《成功不是一個終點而是一個旅程;它來自於決心、勇氣和堅持》- 我的 【幸福農場】耕作全紀錄-04

2023/12/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往幸福農園的路途

前往幸福農園的路途


raw-image

幾個月前的颱風過後,農園裡的瓜棚花架相繼倒下,下半年度公司又忙,無暇整頓的幸福農園漸漸失去幸福的模樣。

相信每個人都有一個強大的潛力,只要你開始行動,你就會發現你能夠做到的事情遠遠超過你所想象的。鑑於此,時間清晨六點半,我已邁向農園的路上。


raw-image
raw-image


滿園,盡是馬唐草(又名萬根草、抓根草)以及鬼針草,數十株的芒草也長得與人一般高大,眼前這一切讓人望之卻步,心裡油然升起「何苦來哉…」的雜念...!


儘管如此,心裡還是想著很多時候,最大的挑戰都是來自於自己的心態。相信自己,知道可以克服任何困難。所以,決定每天於上班前勞動一個小時,做多少算多少



raw-image

將雜草鋤盡,燒化做成肥料。


希望和信念是成功的關鍵。當你相信自己能夠實現目標時,你的內在力量將會驅動自己使之實現。明白時間不會等待任何人,如果想要實現夢想,就必須即刻開始,想做就立馬行動。


raw-image


raw-image




先種下幾顆萵苣,成長時間短,可以趕上吃火鍋。








甜A菜也是很快收成的青菜。







raw-image
raw-image


終於,努力了一個多月後,漸漸看到成果。翠綠的萵苣14天就開始採收了,牛奶白菜與大陸妹(萵苣)也是不到一個月就可以當火鍋料了,只是蟲兒每天都比我起得早,不想用農藥殺蟲的我每天就幫牠們強迫搬家,唯有這樣;在沒有傷害之下才能漂亮雙贏吧……! 我心裡總是這樣的想著。

 





raw-image


raw-image




翠綠爽口的牛奶白菜










這綠綠的青蔬,也是萵苣類的一種,適合做沙拉。





◎麻吉 寫於風城

 *********************************************************************

◆謝謝您的閱讀與來訪,歡迎您賜教:

============================

❤️愛心: 謝謝您的喜歡,也謝謝您的支持讚賞。

💬留言: 謝謝您的互動,我知道您已來過。

+ 關注 : 謝謝您的關注,那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

💰贊助: 謝謝您的支持,這是最真誠的鼓舞。

------------------------------------------------

更歡迎追蹤【❤️一畝夢田❤️|【麻吉的同話屋】| 🌸 慢活。我的玩美餘生 🌸|◆花開幾回都不同◆】I❤️【解憂夢想郵局】❤️






在這裡,佇立許多座的溫暖信箱,將收集關於"家庭、希望、夢想、知己、愛"...所有您想託寄的問題。 這裡有很多誠懇又熱誠的專屬解憂郵差,您託寄的每一個問題,希望都有滿意的答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