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頭山的魅力!

2024/0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想了,走吧!

每到放假的時候,自己就像沒有方向的孩子,總會想找藉口,什麼都不做,但想著如果一天就這麼無所事事得浪費掉了,我會特別後悔。

所以,我打開我的手機,開始尋找哪裡可以讓自己有事情做。

當我看到跳出來的是一個特別漂亮的景點,我不再猶豫了,告訴自己,走吧!

第一站:

八斗子車站

八斗子車站

八斗子車站

第二站:

鼻頭山步道

鼻頭山步道

鼻頭山步道

走了上千個階梯,中途真的好幾次都想放棄,心裡不斷告訴自己:「我一定要看到照片中的景色!」就算很累,也有堅持走完,腳酸了,就中途休息再繼續向前走。

終於…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看到海,一切都是值得的,環繞在身邊的都是海,特別美。

也許就跟我們的人生一樣,要想看到自己所想要的目標,過程一定會先有個階梯、爬坡等著我們去走,要繼續走還是回頭,全靠自己的意志力,走過了,後段的路就平坦了,能看到的景也更多了。

再此行,我又學到了堅持到底的意義。



35會員
59內容數
不想為往後的人生後悔,從生活中慢慢領悟道理,讓每一天都能成為更好的自己,不斷突破自我舒適地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