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話-相隔兩地的我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楊因工作的關係到高雄出差半年,因此與小鉉分隔兩地,小楊為了讓小鉉能夠安心的在台北好好讀書,每天即使再忙都會抽空撥電話給小鉉。

「鉉,下禮拜就要升學考,你有好好念書嗎?」

「哥,你放心,升學考我早就準備好了,一定讓你很有面子的,不會讓你在表哥他們面前丟臉的。」,小鉉非常的有自信。

小楊害羞的接著問,「那…你有沒有偷偷想著我呀!」

「我是正大光明的想著你好嘛!」,小鉉用著生氣的口吻回答。

「好,你不要生氣,這樣我會心疼,等你考完試,我工作告一段落,回台北我再好好的給你補一補。」,小楊趕緊安撫著小鉉。

小鉉睜大了雙眼,「真的嗎?那我們就一言為定,說謊你就是小狗。」

「我保證!」,小楊舉起了自己的手發誓。

這時電話的一端傳來呼叫小楊的聲音,似乎是有人正在尋找小楊。

小楊些許的愧疚,「哥要先去忙了,對不起,明天再聊,好不好!」

「沒事的,你快去忙吧!自己工作小心,晚安。」

「晚安。」,小楊隔空給了一個晚安吻並掛了電話。

掛掉電話的小鉉心滿意足的躺在床上,拿起床邊的桌曆看著自己做的記號。

「哥真是個大傻瓜,只記得我的生日卻完全忘記自己的生日,看來下禮拜我應該要給他一個大驚喜才行。」

便開始計畫著要如何給小楊的大驚喜,內心也開始盼著下周能趕快到來。

(一周後)

終於熬完升學考的小鉉,立刻回家整理行李,準備南下高雄給小楊一個驚喜。

小鉉邊收拾行李邊自言自語,「不知道哥看到我會是什麼反應,不知道他會不會喜歡我為他準備的禮物。」

此時電話響起,小鉉見到是江馳打來的電話,便立刻將電話接起。

「表弟!你好了嗎?我在樓下等你了。」

小鉉看向桌上的時鐘,「啊~表哥抱歉,我顧著整理行李,差點就忘了時間。」

「沒事的,我知道你現在的心思,都是在你心心念念的小楊哥身上,趕快收拾行行李吧!不然就要趕不到高鐵了!」

小鉉被江馳一講整個臉紅,「吼~表哥,你別糗我了啦!我收拾好了,我立刻下去,等我!掰掰。」

小鉉將電話掛斷後,快馬加鞭將行李收拾好,就立刻下樓找江馳。

小鉉氣喘吁吁,「表哥,我來了,抱歉讓你久等了!」

面對小鉉第一次出門,江馳非常的擔心,深怕小鉉有任何的閃失。

「你自己第一次出遠門,東西都有準備齊全嗎?不然你會害我沒辦法跟大家交代的。」

「表哥,你放心,我都準備齊全了!你…應該沒有跟哥說我去高雄找他的事情吧!」,小鉉擔心江馳把一切告訴小楊。

「答應你的事情,我會做到的,你也要答應我,路上要注意自己的安全,有任何狀況,一定要聯絡我或是你步夏哥,知道嘛!」

「知道了,我到了高雄以後,第一時間一定聯絡你跟步夏哥的。」,小鉉信誓旦旦地掛保證。

「上車吧!不然你真的要趕不上高鐵了。」

小鉉坐上了江馳的車,看著自己往高鐵的路上邁進,臉上不由自主的露出幸福的表情,想著自己正邁向心心念念的小楊身邊,期待著小楊看到自己會是怎樣的心情,怎樣的反應呢!

喜歡就是喜歡,愛是沒有分別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第一話-爸爸的生日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二話-你的舉動讓我心動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三話-小楊的禮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四話-我們之間是?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五話-你的出現,我的未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六話 戰爭開始周日,當三人醒來時,天狼打開了遙控器,打開了一條新聞,當他看到那條消息時,他才知道,那條消息已經傳遍了整個世界,對於天狼三人而言,這就是命運之戰的開始 「在這一天,全球範圍內的所有天使,所有的神靈,所有的屍體,所有的骨灰,所有的一切都恢復到了原來的樣子,所有的人都在瘋狂的廝殺著,所有的軍隊都在
avatar
平安健一
2023-07-23
第六話 跟你的靈相遇以現在全世界大流行的新冠肺炎來為例, 這是現階段大家最容易理解的案例, 因為它並不是一個目前有辦法解決的病毒,至少就現階段來講,如果菩薩不出手這個病毒是無解的, 如果菩薩不願意給人提示去解決這個問題,目前是沒有人類可以找出解決的方法的,絕對沒有。 如果當問題無解的時候, 就會有很多的人開始會去尋求
avatar
若水佛堂的飛龍
2023-03-15
第六話:今時往日「你為什麼要到道卡斯科技醫院去?」 「我已經說過幾百遍了,我是去複診。你如果沒詞了呢,要不要到外面去,請教一下你們的隊長,該換哪一種方式來問話?」 「你是以前的隊長不錯,但這不表示犯了罪,不需要被偵訊。我要問什麼,還用不著你來教!」 「你……」 「隊長!他……」 「他出來了……」 「是。」
Thumbnail
avatar
諸英
2022-02-16
第六話、蝴蝶 雖然只是進行了沒有營養的對話,可伊芙蕾希雅心情卻有所改善。她在侍女的服侍下換過衣服,腦中思考著龍的提議。 聖法提加需要的是「女王的孩子」。 也就是說,即使對象不是威尼爾也可以? 畢竟她才是未來的神王,拉龍威尼爾只是為了鞏固政權而非必須。 思考之際,小克正好帶著甜點敲開門,在她終於應門還忐忑不安地站
Thumbnail
avatar
修龍 | 琉
2021-11-05
他和她的故事──第六話:艾露莎娜.歐密索爾的七月艾露莎娜出生於貴族家庭,父親是經營連鎖服裝店的子爵,她因為是家中的獨生女,所以亦註定了要繼承家族的生意。可是艾露莎娜不是一個甘心給命運擺弄的人,她認為至少她要努力嘗試作出反抗。
Thumbnail
avatar
同人奇幻創作.印匠屋
2021-07-06
~星期二的言說~第六話~運動會的搖晃~「小勳,你沒有參加任何項目嗎?」 「沒有,我有看見妳參加賽跑。」 「是喔!你有留意到啊!…♪」 「嗯…贏了亞軍…算是不錯。」 「只可惜還是輸了…」 「下次再努力便好。」 「…」 「…?」 「小勳…你有注意到嗎?」
Thumbnail
avatar
同人奇幻創作.印匠屋
2021-01-05
亞斯特傳說 第六話 瓦德.凡恩艾維斯突然拿起武器站了起來。感受到外面有不尋常。 此時宮殿的大門像是被數十枚炸彈炸開一般碎裂成數千數萬片的小碎木塊。從門外來了一名不速之客。
avatar
九淵(陸陸)
2020-06-08
第六話、火神的預言最早,被位於頂端的三位神祇分割成了五個世界。 西方瑟伊爾大陸是曾經的人間界,東方的天翔大陸則集合了其餘的四個世界。分別是神界、魔界、冥界以及精靈界,起初,這些世界彼此互不了解亦不彼此干涉,只有極少數人知道其他世界的存在。
avatar
修龍 | 琉
2020-05-30
紅色小羊 第六話 關於他,我也能有個好夢嗎 「我以為妳不會接電話了,生氣了?」 「我也意外自己還能好好接你的電話,所以你特意打電話給我,是想確認我如你預期的生氣了?」
avatar
炊眠
2020-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