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LYCORIS』100%馬油 |冬季超強保濕 | 韓國人氣護膚保養品

2024/01/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各位~這次怪獸媽要跟大家介紹冬天的好幫手

來自韓國濟州島超級厲害的明星商品

『LYCORIS100%馬油』


raw-image


以往冬天到來乾癢肌的我總是皮膚這裡那裡癢

身上一定會必備凡士林,睡前會塗抹全身

真的算是CP值滿高的商品

不過正因為凡士林夠滋潤

所以有個缺點就是黏膩度還挺高的

但為了肌膚好只好常常忍氣吞聲

自從遇見了LYCORIS

我才知道肌膚要好不用做選擇

可以同時保濕又不油膩!

能用少許的金錢換來肌膚專櫃等級的感受

何樂而不為呢~


raw-image

我還是要簡單的介紹一下他們品牌!


LYCORIS品牌

LYCORIS秉持著「崇尚自然」的理念

遵循古人智慧,以濟州島純天然的優質原料

搭配科技化的精萃技術

將大自然的恩惠融入產品

為肌膚注入純淨能量的同時

也回應肌膚原始的渴望

養成「會呼吸的美肌」

打造出零污染、零化學、零負擔的天然保養品讓肌膚重返自然,返璞歸真,綻放自信光彩!


馬油功效

對於馬油的功效大家一定不陌生

保濕的恩物呀~保濕力是真的很優秀

馬油號稱「滋潤但不油膩」

因馬油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與維生素E,天然油脂與人的皮下脂肪成分相近

對皮膚具有強大滲透性

可輕易吸收不堵塞毛孔,適合任何膚質

而除了保濕還能護唇、改善斑點及細紋呢

因馬油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所以對於肌膚保養肯定是是樸實無華!!

之前跟大家說過,無論夏季冬季

最最最重要的就是保濕一定要做好

肌膚一旦鬧乾荒真的一切免談啦~

而馬油扎扎實實的幫大家打好保濕的關鍵一部了~

raw-image


馬油使用時機:

  • 急救保養
  • 曬後修護
  • 局部滋潤
  • 身體護膚
  • 手部保養
  • 足部護理
  • 頭皮養護
  • 潤唇保濕


怪獸媽一樣實測一週的肌膚感受來跟大家分享


raw-image


薄擦一層在手上

雖然看起來油油的實際上均勻塗抹整隻手時吸收度超好的喔!

可以說擦完馬上就能被肌膚吸收!


raw-image


如果說這樣還不夠明顯滋潤的話

等等!我拿兩隻手給你們看看對比


raw-image
raw-image


吸收度⭐️⭐️⭐️⭐️⭐️

均勻塗抹會慢慢感覺馬油一直滲透進皮膚內,慢慢的被皮膚吸收

油膩度⭐️

相較於凡士林來說真的一點也不油,但要說完全不油又有點誇張,畢竟是馬油,不過以油性產品來說,這款表現很不錯

滋潤度⭐️⭐️⭐️⭐️⭐️

這不給五顆星,說不過去!這滋潤效果真的不輸凡士林!而且!滋潤肌膚的時間還超持久!

持久度⭐️⭐️⭐️⭐️⭐️

這款韓國馬油比其他牌的略勝一籌,因為它有24小時持久度,等於說肌膚一天都是滿水的狀態!難怪擦了之後我沒有了皮膚乾癢的感覺~



這實測結果真的很明顯~

雖然我家沒有保濕度測量器

但我能很大聲的告訴各位

我實測一週後的肌膚

觸感明顯比過去的肌膚還要來的嫩滑!

而且!搔癢感改善了很多!

真的是,冬天的好物!

肌膚鬧乾荒直接薄擦馬油一層

你會發現肌膚像喝滿水一樣!

長期使用效果更顯著~


除了如此,我家小怪獸也會跟我一起使用這款馬油喔~

有時天氣太乾燥,寶寶的乳液不給力

媽媽我又覺得嬰兒油很油很黏時

這罐就會變成育兒小幫手

洗完澡時抹一點同時混著寶寶平常擦的乳液在一起擦在寶寶身上

寶寶肌膚又回到柔嫩柔嫩好摸的時候了~


raw-image


不僅如此

我還同時使用他們家的「馬油沐浴乳」及「馬油皂」,同時一起使用效果更顯著!


不喜歡凡士林油膩感的朋友們

這罐來自韓國濟州島有名的100%馬油

真的會是您的好選擇~


~下一集我在開箱跟大家分享馬油皂~!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文中所有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體質膚質等不同而有不同

實際效果還是要依每人實際體驗為主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