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證吃貨

2023/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應該還算得上是個吃貨,一直以來常有朋友跟我說,你吃的東西看起來特別好吃~近日家犬扎西特別認證。


話說,前幾天女兒帶了一堆狗零食回來,晚上太太拿了一支棒棒糖形狀的肉乾加潔牙骨給扎西。


牠拿到後聞聞、舔舔的,就是沒吃下去,不知道是捨不得吃還是不愛?


一直到第二天早晨我們發現棒棒糖肉乾還在,太太覺得牠可能是食之無味,棄之又可惜。於是我走過去撿起棒棒糖作勢假裝在嘴邊舔咬,然後再放下。


果然不多久,牠就吃光光了,太太笑著說,牠一定覺得我吃過的東西都很好吃。


昨晚太太載女兒下班,買了鹹酥雞回來,我問女兒扎西有沒有吃鹹酥雞?她說有有餵,但牠不吃。


這時太太接著說:要我來餵試試看。


接著我抓了一塊咬了一口再剝給牠吃,牠真的馬上就吃完了,接著連吃了幾塊。


女兒還說牠應該是喜歡吃我吃過的~~


我也在思考牠到底是喜歡吃我吃的東西,還是喜歡吃有我口水的東西呢🤔


但不管怎樣,我應該都是扎西認證的吃貨😄

    14會員
    32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