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都開591來看,打擊自己想裸辭的心

2024/0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做夢也好,不用花錢

做做夢也好,不用花錢

工作真的讓人無法不厭世,就算是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也不能保證心不會累。有時候真想直接離職算了,不用再面對這些人事物,就算花個半年找工作或是找時薪的工作先頂著也行。


這樣想久了,莫名的竟然也有了裸辭的自信(到底哪來的自信),不過還欠了點勇氣去實踐。


這陣子因為家裡實在太擁擠了,有了想換房的念頭,打開591一看,哎唷我的天這都是些什麼離譜的價錢,有可能是開價太高,沒關係我來看看實價登錄,哎唷我的天*2,成交價也是高啊……


不禁替所有想買房的人(包含我自己)嘆一口氣,如果沒有金主的幫忙,想買個房子真是難難難……只能打開網頁給自己一些幻想吧~


至於裸辭……有夢最美……QQ

我存的錢連鬼屋都買不起

我存的錢連鬼屋都買不起



20會員
60內容數
有時候只是一瞬乍現的IDEA,需要慢慢的培養才能長骨長肉長成一篇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