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或星04

2023/12/31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接連幾天都是很平常的散步,接著就是把眼前所見報告給科學家,就在有一天,玄光發現天空之上有點奇怪,很像是有座島嶼漂浮在上面,於是立馬回報給柯華小姐,接著上山上校下令,即刻成立特別小組,飛往天際之上探勘,於是柯華小姐跟玄光奉命飛上天際,看似平凡的工作,竟然暗藏柯華小姐對自己的愛意。

接著兩人一同坐上小型飛船,出發升空,這一路都是美麗的空景不說,也有許多大隻的鳥類,接著更奇特的場景出現,幾座漂浮的島嶼,上面還有「城市遺跡」,接著兩人挑選一塊島嶼登陸,接著就是一連串的探勘與研究,這個柯華小姐突然叫住玄光,接著竟然開始脫衣服,幾乎是脫個精光。

「呃!我說妳啊柯華,妳幹嘛裸體呢?」

「小光你不覺得我很漂亮嗎?不想得到我嗎?你放心喔,你想做什麼都可以,我剛剛已經切斷這裡與地面的連接,不會有人知道我們在做什麼的!」

「妳還是快把衣服穿上吧,我這個人雖然自己住時整天都在看色情片,但是我對於這種自己送貨上門的實在厭惡,我知道妳喜歡我,問題是妳這樣只會讓我看不起妳而已。」

「呃!沒想到你如此正直!我姐姐都說喜歡一個男人要綁住他就是要獻上自己的身體。」

「妳聽妳姐姐在放屁,愛為所愛,為己所愛,這都沒錯,老實告訴妳,妳脫光光時,連內褲都脫掉了,照理說我應該是要撲倒妳,我也很想親下去,但是像這種事情難道不是要建立在所謂的互相相愛的基礎之上嗎?我雖然已經要失控,但是我的理智告訴我不可以,女性並不是該淪為我們男性發洩的工具。」

「好欸!看樣子我錯​了,我知道你現階段不喜歡我,我會努力讓你愛上我,我先穿衣服,我們可以開始工作了。」

接著就是正式的工作,看樣子這顆星球不只有地上文明,也有天上文明,這些遺跡就好像是人們放棄了自己居住的城市那樣,接著玄光發現不少石碑碎塊,兩人將其帶回去天上基地,將其整個還原,這根本就是之前居住過地球的馬雅人的遺留資訊沒錯。

「小光你看,這無疑就是馬雅人留下的啊!」

「這個我知道喔!我在關鍵時刻看過相關報導,馬雅人後來離開地球了是吧!」

「看樣子是先離開了地球,接著在此建立新的天上文明,接著因為不明原因所以放棄好不容易建立的天上文明,就這樣離開,小光你可以幫我去其他漂浮島嶼看看嗎?我想先把最後幾段話解讀出來。」

「沒問題,這台天空小船我借走啦。」

接著玄光自己去到處看看,這漂浮的島嶼還當真不少,更怪的是都有這種高科技文明了,為什麼連一台機器都沒有看到,接著往下個小島探勘,發現一本書籍,還有一根棍子,也不知道是什麼怪東西,接著昇融打電話過來,才在想說要幹嘛,結果就是閒聊。

「不錯吧,有沒有跟辣妹辦事啊白癡?」

「你才白癡,會對我姐有興趣的大白癡!」

「對對!你姐呢?不如我當你姐夫吧!」

「有病吧?你也沒機會啦,早結婚囉!肚子都大啦!」

「那沒差啦,可以離婚啊!至於孩子就打掉就好!」

「你有病吧,你當真?」

「沒!我就講講幹話,你跟柯華小姐要在上面待多久?」

「根據柯華小姐表示大概三天喔!」

「好吧!跟你說喔,阿晉他得了怪病,應該活不久啦!其他等你下來再說!」

接著玄光先帶著書籍跟棒子回去找柯華小姐,接著柯華小姐也解讀出石碑文獻的最後幾段話,上面的意思就是當年馬雅人是因為看上這裡的島嶼自帶磁場電力,還有著穩定氣候,可以說是冬暖夏涼,問題是才居住不過百年就發現怪事,磁場異常不說,重力也失去平衡,詭異的氣候,所以不得不放棄這裡,接著玄光要說出自己的發現。

「柯華小姐妳看,這本書籍跟棒子,妳能夠解讀出是為何物嗎?」

「這個你在哪裡發現的?」

「阿就前面一點點的島嶼上的建築殘骸啊!」

「我先試著解析看看!我幫你準備好咖哩飯跟紅茶了,你先吃吧!」

「妳不吃喔?」

「不了,你看我像是有空吃飯的樣子嗎?」

接著玄光就自己吃飯了,這柯華小姐足足搞了一整天,都大半夜了,玄光都不知道已經睡了幾輪,接著天亮後,這人還在研究,看樣子是儀器不足以分析,必須藉由飛船上的智慧電腦才能解析,於是兩人提前一天降落,上山上校首先迎接,接著就是柯華小姐帶著書籍與棒子晉去找博澤先生。

「我說昇融啊,阿晉人哩?」

「跟我來吧!你瞧,這裡是他的房間,人就躺在床上,全身脫光光,不是不讓他穿衣服喔,而是他因為全身異常高溫啊,這衣物都會溶解,連床都是用飛船外殼的重金屬打造,用意就是怕連床都溶解!」

「我總覺得有問題喔!我們去找愛蜜莉一趟吧!」

「不是吧,你要找他們算帳啊?」

「不是啦!我也不知道怎麼跟你說!走就對啦。」

接著兩人開著飛車出發,很快的就到了城鎮,接著順勢往下,愛蜜莉正巧在家,於是兩人表明來意,接著愛蜜莉表示自己也不懂阿晉為何重病,或許大長老會知道,於是三人出發去找大長老,接著竟然連大長老都不知道怎麼處理。

「諸位,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原因欸,抱歉我幫不上忙喔!」大長老表示自己也很無奈。

「會不會是跟莉莉行房後有關啊?」愛蜜莉說出了關鍵中的關鍵。

「我覺得應該不是吧…?好像喔!這傢伙絕對不是食物中毒,因為我們都吃一樣的東西,他來到這裡後也沒有亂吃亂舔東西過,可是這可能嗎?」玄光開始推敲著事態。

「對欸對欸!我覺得可能就是因為跟妹子舒服過才會這樣喔!」昇融也表示意見。

「我記得有一本來自天上世界的神書或許可以解答你們的疑惑,但是自從百年多前,天上世界的居民放棄故居後,這書也不知道跑哪去了就是啦!」大長老說出了關鍵。

「對啦!走走,就是那本書啊!愛蜜莉妳方便跟我們一起來嗎?我們不懂你們的文字,需要妳的協助!」玄光提出意見後拜託愛蜜莉幫忙。

「好啊沒問題!我跟你去吧!」愛蜜莉同意了玄光的請求。

接著三人再飛快的衝回去基地,玄光表示要跟柯華小姐拿那本書籍,直接讓愛蜜莉翻譯出來,於是愛蜜莉開始翻譯,由博澤先生幫忙戴上儀器,連結電腦後,把翻譯內容寫出來,翻譯完畢後,玄光一頁一頁翻閱,發現這書籍記載了該文明真相時,也記載了萊鷲古雷斯人的祕密。

玄光很嚴肅的指出某段落言道:「你們看看這裡,這邊寫到依般人跟萊鷲古雷斯人是不可以交合的,如果是該族對該族就沒事,倘諾與其交合的不是自己族人,此人將會得到『高溫熱』,解除之法正是給其服用交合方的血方能解除該症狀。」

接著就是進行解毒了,人也得救了,接著愛蜜莉語出驚人,無心的一句「這三年」,讓大家嚇到,大家明明不過就剛來不到一個禮拜,竟然已經過了整整三年,接著博澤先生拿著翻譯好的內容來解說給大家聽了。

博澤先生嚴肅的說道:「這裡有寫到喔,因為這顆星球有著奇特磁場,一般來說外星生物是不能完全適應的,也就是說會對時間無感喔,但還好不嚴重啦,這裡的時間流逝跟地球還是不一樣喔,這裡三年的話地球不過一年,還有更驚人的真相欸!」

柯華小姐戴上眼鏡後嚴肅的言道:「這個部分我來說明,我把之前在空中的資料解讀完畢了,兩者將其整理出了此地真相,馬雅人根本沒有高超的文明,支撐他們的強大力量其實就是所謂的『魔法』,他們以高強的魔法力量發展文明與生活,就連他們拋棄此地跟地球的移動方式都是利用『魔法』,證據就是這根棒子,你們看看,是不是有股奇特力量。」

愛蜜莉老早就離開了,這下這顆星球許多秘密都被挖掘,也可以證實人類可以居住於此,接著就是要找有沒有適合建構城市的地點,天色已晚,原來大家不知不覺的也在此住了整整一年,也有可能是因為專心研究跟做事,所以沒去注意到時間,今晚上山上校特別找玄光聊天,說是要告訴自己老爸的事情與真相。

「小白臉啊,我看應該是可以告訴你了,因為根據規定啊,人死了就可以不用管軍法囉,我就跟你說說妳老爸的所有事情跟你爸過世的真相吧!」

「我爸不就是年輕時跑過船,接著幹過旅行社嘛?接著創業失敗欠一屁股債?」

「哈!不是啦,當年你爸根本沒有跑船過,只有創業失敗欠債是真的,當年你老爸在約二十一歲簽下自願役,經過整整八年訓練成功畢業特種部隊,當年我才剛剛要下基地入部隊時你老爸昭森就當上班長了,當我成功畢業取得特種資格後,你爸已經是連長,接著等我升上排長時啊,你爸已經是少尉,接著你爸阿森就被Z組織徵招,我還是成為少尉時才被徵招喔,等我好不容易升上中尉時,你爸爸已經當上上校,接著我們同一期出發宇宙探詢人類移居外星的可能,在一次的與外星人對決當中,你爸爸阿森他啊,以一人之力橫掃千軍,就這樣成了少將,接著經歷一次又一次的戰鬥,很不容易總算升上了上將,接著因為保護了地球免於外星人侵襲,於是總統冊封為准將階級,接著就跟你媽媽語宸有了你喔,接下來因為不重要我就不說啦!」

「哇!我爸那麼帥喔,在​來我知道啊,出了車禍開了刀,然後癱瘓了,後送療養院,接著因為照顧不當不小心跌倒撞到頭,沒有把人帶去看醫生,結果隔天人就斷氣了!」

「對啊小白臉,你知道嗎,後來啊,這件事情傳到佛之戰國大將那邊後,大將很生氣喔,於是乎下令秘密殺光所有有關人士!那年的離奇死亡案件就是佛之大將指示的!」

「欸欸!太屌啦!」

「好啦,讓我們抽完這根雪茄後也該睡了,明天還有不少事情要做喔!」

接著兩人就分開,各自回房間睡覺去,一個寒冷夜晚過去,隔天一早又是美好的一天,上山上校下達一個指令,讓第三小組去跟萊鷲古雷斯人混熟,接著實行秘密暗殺計畫,殺光所有萊鷲古雷斯人,直接霸佔其建構在懸岩峭壁上的城鎮,因為是秘密任務,總需要鋪陳,第三組小組三人的祕密任務即將正式展開。


    19會員
    869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