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或星03

2023/12/3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接著接連多天都是有趣的探險日常,這顆星球有太多有趣的事物,尤其是這個治晉,凡提到愛蜜莉他就下身搭帳篷,今天也是分為三組,這早餐吃得非常豐盛,接著出發,第三組成員一樣是昇融跟治晉還有玄光等人,這叢林可是很大的,三人可以說是迷路了,直到走出叢林後,整個驚為天人,一座超級大峽谷當中,房屋就蓋在懸岩峭壁上。

接著一個大美女騎著龍現身,說著三人聽不懂的話,然後一群沒穿褲子的噁心男人也出現,所有人拿起武器準備殺人,此刻愛蜜莉出現,經過一番勸說後,大家武器也放下,接著搭起通道,愛蜜莉要帶著三人去見長老,剛剛的大美女還跟在後面,然後出現在三人眼前的是一個高大的老人。

「在下沃茲蓋亞傑蘭特,你們就是咱們的後代吧,我等是地球最早出現的第一批人類喔!諸位如何稱呼?」大長老想跟大家認識的問道。

「呃!我叫玄光啦,大家都叫我阿光!」玄光自我介紹著​。

「我是昇融喔!隨便你叫吧!看是小融還是阿融都可以喔。」昇融也大方地介紹自己。

「哦…我是治晉啦,這美女幹啥一直對我拋媚眼?還有她沒穿褲子就算了,還讓我看胸部是怎樣?」治晉一臉疑惑地問道。

「稟告長老,我們先解決莉莉艾格斯特的事情吧,治晉兄我跟你說,你剛剛是不是在她面前起生理反應了呢?依照我族祖訓規定,男子若在女性面前有生理反應就代表你想拜託她跟你交配,她現在第一同意了你的要求,第二她本身也想要與你行房,來人啊!把莉莉跟這位兄台帶去密約之房吧!」愛蜜莉語出驚人。

「欸欸…好好喔!欸不是啦,幹他媽的被他撿到,不管他,我說長老啊,你是不是有事情想跟我們說呢?」玄光開開玩笑接著問道。

接著大長老表示根據規定,接下來要說的話必須換上適合衣物才可以說,接著大長老竟然換上了西裝,這可是大家看到不想看的衣服,可在人家來講可是神聖的衣物,接著還要拿出波霸奶茶給三人喝,到這裡玄光就想笑了,這個奶茶到底跟等等要講的事情到底有何關聯,接著就是億萬年前的大真相。

大長老嚴肅的開口言道:「這要追逤到約一億多年前,地球上出現第一批人類,又稱為巨型人類,沒錯喔,正是你我的祖先,我等是巨型人類出現後的五千萬年後才現身的奧茲人種,雖說我們的身型也很高大,我們的科技在短短的百年就發展至極致,由於地球第一批恐龍出現,嚴重威脅到我等的存在,於是我等決定放棄地球,展開宇宙之旅,我等鼻祖在宇宙飄蕩了快一百年,才來到該星,一開始拓荒非常容易,但是人心的黑暗面漸漸現蹤,很多人運用科技做壞事,於是正派的一方開始掃蕩邪派,最後決定放棄高科技文明,選擇回歸原始,直至至今,同時也演變出獨樹一格的文明狀態,至於為什麼其他人很討厭你們,原因很無聊,就是你們是在恐龍死光後才佔領我等故居,就這樣。

這昇融根本就可以說是跪著聽,不要說昇融了,玄光也是,接下來是治晉,這人扶著牆走出來,剛剛的那一段話由玄光在口述一次,接著治晉就在問這要是女孩子懷孕怎麼辦,大長老只是一直笑,接著女生本人開口說明了。

莉莉艾格斯特笑著回答:「你跟我等族群體質不一樣,我沒有那麼容易不過跟你好一次就有小孩,因為我看上你,所以答應你讓你可以擁有我,你不用負責,沒事!」

接著也中午,但大家明明距離出發不過才兩個小時,而且還是早上七點整出發的,照理說應該才快九點,大長老想請大家吃飯,接著三人被帶到所謂的食房,也就是所謂的餐廳,接著一桌子烤肉上桌,這裡竟然可以喝到可樂,據說可樂一直都是這裡的人補充鐵質的最佳飲品。

「所以你們的族群名稱是?」玄光抓準機會問道。

「小老弟,我們一族稱作『萊鷲古雷斯人』,至於你們則是人類,但在我們這裡,你們的族名叫做『依般人』,嘿嘿!」大長老邊吃著肉邊回應玄光。

「哈!好個萊鷲古雷斯人,我說阿光你不覺得很剛好嗎,那一句日文啊!」昇融開開玩笑的說著話。

「哈!更屌的是『依般人』,哈哈!是說剛剛很爽吼阿晉!」玄光一邊回應昇融一邊調侃著治晉。

「是很爽…欸!我也是半推半就啊!」治晉無奈的回應玄光。

「我跟你們說,只有你們三個被大長老認可,所以可以自由進出我們的鎮上,其他的那六個人千萬不可以讓他們跑來這裡喔,會被殺掉的啦!」愛蜜莉突然嚴肅的表示著。

「真假!大細漢差真多!」玄光突然飆出一句台語出來。

「什麼東東大什麼?」愛蜜莉疑惑的問道。

「沒事,那是我們這裡的方言之一,我至少可以告訴妳,他絕對不是在罵人!」昇融邊喝可樂邊回應愛蜜莉。

接著吃飽飯後本來大長老要留人過夜,但是礙於上山上校在召集兄弟們了,三人只能告辭後離開,接著準備返回基地,到了之後,其他陸續三組也回來了,接著就是要報告眼前所見,只見上山上校完全笑不出來,第一組回報發現這裡氧氣濃度比地球高,還發現了類山豬跟類牛類等等,第二組則是發現了這裡有地球的水果,像是香蕉跟橘子等等。

接著就是換到第三組報告,第三組發現了這裡有其他人類文明,還有建構在懸崖峭壁上的城鎮,然後玄光把剛剛大長老說的話又在說了一次給兩位科學家跟上校聽,一旁的微風中校跟沃茲大塊頭中校,以及其他長官都很認真在聽,接著就是治晉了,看樣子治晉剛剛幹了什麼事情長官們都知道了。

「我說高下士,你稍早很舒服吧!被你給撿到了是吧,正所謂一刻春宵值千金,很爽吼!」上山上校很嚴肅的說道。

「呃!不是吧,你們都知道了喔?你們兩個沒義氣的!是你們講的吼!」治晉不太高興的罵人。

「沒有啊,我跟你同進同出的,我根本沒機會當抓耙子啊!」玄光表示自己的無辜。

「我也沒有啊,你還比我早進基地,我沒說啊!我也沒機會說啊!」昇融也說自己沒亂講話。

「真是夠了,你啊高下士,你忘記我行前發給你們的制服了嗎?這制服會回傳你們的生理機能給我們科學家,用意就是怕你們出意外,好讓軍官們可以即時出動去救援你們啊!」博澤先生嚴肅的對治晉說話。

「沒錯!你個大菜逼,首先是一陣嬌喘聲,然後是什麼好舒服,接著是把褲子脫了,我們都聽得清清楚楚,你啊!我看你根本爽翻天啦!」上山上校很無奈地對治晉說話。

「是說會需要把阿晉槍斃嘛?」玄光無心的問道。

「哎呀曾下士,沒有那麼嚴重啦,你們愛跟誰上床都可以,我們不想也不會去管你們,第一你們也不是受過正規訓練的軍人,第二反而是國家需要你們,下次要辦事記得脫掉上衣即可,因為現場有女孩子,這是尊重。」沃茲大塊頭中校溫和的回應玄光。

「不過我還真想給你給槍斃了就是了,好啦吃飯啦,雨婷跟柯華已經做好飯菜在等大家了,今天大家也都辛苦了,今晚讓我們好好吃一頓!」上山上校把話鋒移轉後的言道。

今天也是充實的一天,今天也發現不少事情,別看兩位科學家好像很閒,他們的工作更具挑戰性,像是研究植物栽種,或是水源探勘等等,還有研究空氣當中的含氧濃度等等,都是舉足輕重,因為這些研究都關係牽扯到地球人能不能在這裡生存,接著也要準備休息,看樣子這裡的日落比地球還快,明天也會是忙碌的一天。


    19會員
    870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