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通個案回憶錄8】體貼的狗狗–Mika

raw-image

Mika跟媽媽已經互相陪伴超過15年,因為年紀大了,眼睛看不是很清楚,走路都慢慢的,今年初也因為身體狀況,幾度進出醫院,好在媽媽細心照顧,溝通的前一陣子才恢復些元氣...

跟Mika的溝通過程也很特別,有點斷斷續續的感覺...後來詢問媽媽才知道,不是Mika不想聊,而是身體狀況的因素,因為Mika在家偶爾會犯癡呆、斷電、發呆,讓人好生心疼...所以這場溝通我採取速戰速決的方式,在完善溝通的前提下儘可能降低Mika的能量耗損。

但同時這也是場很舒服的溝通,因為媽媽跟Mika互相關愛彼此、互相在意彼此,整體散發出來的能量讓人非常舒服,能接到這場溝通真是Zakiya的幸運💕

期間媽媽問Mika最喜歡跟媽媽一起做什麼事?

Mika:「在旁邊陪媽媽看電視,媽媽有時候會摸摸我、抱抱我,這個時間我跟媽媽一起靜靜的...很舒服。出去玩也喜歡,但是後來媽媽會一直很緊張...所以還是在家靜靜陪媽媽就好~這樣媽媽比較放鬆…」

真是個體貼的孩子🤧


------------------------------------------------------------------------

【預約資訊及相關資源】

想預約跨族群交流(動/植物溝通)服務嗎?

想更了解動物溝通師Zakiya(薩奇雅)嗎?

歡迎加入LINE@了解更多資訊→Zakiya(薩奇雅)溝通師|跨族群交流

覺得自己話不多,但人生卻跟溝通很有緣份...歷經過去十餘年教業務員溝通、到近幾年來踏入跨族群(動植物)溝通領域,這才了解到自己畢生的使命是「透過溝通促進生命間的和諧關係」。這裡是我筆耕的小小園地,願您能在這獲取最棒的資源,同時祝福所有來到這裡的人都能在和諧中獲得幸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