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體驗心得回饋 - 紫微斗數論命服務回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論命服務回饋

論命服務回饋

紫微斗數論命服務回饋

紫微斗數論命服務回饋

紫微斗數

紫微斗數

看到客戶的回饋,覺得蠻開心的!我的目標一直是將紫微斗數的智慧轉化為每個人都能理解並應用於日常生活的實用建議。


透過對命盤的細致分析,為每位客戶提供個人化的指導,幫助他們發掘內在潛力,解決問題,並達成個人目標。


如果你對你的未來充滿好奇,想要深入了解自己的潛力,或是尋求生活中的指引,我們提供專業的紫微斗數諮詢服務。


讓我們一起揭開你命盤的秘密,探索你獨特的人生故事,並為你的未來鋪設一條明亮的道路吧!-------如果想瞭解更多有關於紫微斗數的知識或是想透過紫微斗數論命,協助自己預知未來!歡迎預約下面的紫微斗數服務唷!新的一年~2024即將來臨,提前佈局,掌控你自己的未來吧!


*預約服務類別:1.紫微斗數流年 45min2.紫微斗數全盤 60min(臉書粉專:https://pse.is/5dzj7l)


有疑問歡迎私訊官方Line:@614onsnd或點選粉絲專頁置頂文尋找有興趣的課程唷!


|上課地點:聊療貓Bar共學空間|上課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塗城路511號|機車停車:停店門口騎樓|汽車停車:成功路上康是美or楓康超市停車場


#紫微斗數 #算命 #流年運勢 #流年 #全盤 #論命#占卜 #預約 #紫微 #命盤 #12宮位 #命宮 #十二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山道猴子?那年夜衝跑山的詭異親身經驗......(含紫微斗數靈異體質命格1)最近山道猴子的一生,也讓小波我聯想到一次騎車跑山的經驗,但這次是一個詭異(還是"靈異"?)的經驗...... (這篇可能會是小波至今PO文中,紫微斗數成分最少的一篇) 各位,曾經夜間騎車遇到詭異事件嗎?
Thumbnail
avatar
小波紫微-次世代紫微斗數命理
2023-08-27
紫微斗數-愛情體檢之如何看感情合盤?這個世代講求快速的資訊,愛情也是,但你真的了解他嘛?如何馬上知道這個人性格是不是裝的,或適不適合你。只要打開斗數盤,不管是個性契合或有哪點莫名吸引到你通通都能看清,文章裡一次全部告訴你。
Thumbnail
avatar
人奇
2023-08-25
宮位篇: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紫微斗數看哪裡拿到一張盤,怎麼看出這個人的長相,多半有句話說,父母生我們,所以我們會有類似「複製人」的概念,所以,第一個宮位當然是它 有聽過孩子不能偷生吧,這句話還真是有道理,紫微斗數的父母宮可以看我們的長相,通常坐落的星辰會有那樣的外觀,比方,坐七殺的人,下巴容易尖尖的 本對一條線,所以疾厄宮也很重要,疾厄除了
Thumbnail
avatar
ho_chinese_divination
2023-07-06
紫微斗數宮位(上)今天來快速說明一下紫微斗數的宮位,因為時間跟篇幅的關係,我也不希望寫的落落長,所以就分了上下集。哦對了,因為之後是端午連假,先祝福大家端午佳節愉快,當然,老師我自己除了諮詢教課之外,也需要休息,所以下篇應該會在連假後才會分享,還請大家見諒跟耐心等候。 紫微斗數的宮位有12宮,命兄夫子財疾遷僕官田福父
Thumbnail
avatar
ho_chinese_divination
2023-06-21
紫微斗數+指導靈 體驗心得文這輩子算過很多次紫微斗數,這次的體驗很特別,也的確對我當下的困惑提出了解決的方向,過了幾天,我好像也找到了我需要的答案。
avatar
小白兔喵喵
2022-10-30
紫微斗數源於天上的星星『紫微斗數小知識』『拍攝星空的技巧』 . 北極星是顆特別的星星,從黃昏到黎明從春天到冬天每天都位在同一位置,既不升起也不落下。若隱若現的存在使一些人誤以為它是天空中最亮的星星(實際上它是第48亮的星星)。 因為北極星位置剛好座落在地球軸心的正北方,上千年如一日不會改變其方位,所以此星是觀察天體辨別方
Thumbnail
avatar
玩命之徒-大師兄
2022-09-30
紫微斗數 投胎前的點數分配遊戲歡迎來到這一世 你還記得你投胎前給自己點了什麼特質嗎? 如果你想要多了解自己、更認識自己 紫微是非常適合自我探索的工具 也非常能解釋靈魂體驗論喔! 分享我的經驗給你參考 認識自己的工具 財商課程常常都會強調 做任何事情前,先了解自己 不論投資/創業/求職/求偶 簡介紫微 命定或人為 有趣的發現
Thumbnail
avatar
心靈探索日記-神沒 談心世
2022-06-11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2-04-29
紫微斗數尬身心靈,蹦出新滋味!從小我就對於西方的神祕學比較有興趣,總覺得東方的命理學太過宿命論我不喜歡,所以一直沒有去深入接觸,隨著自己接觸命理身心靈的時間越久,我漸漸明白工具都是中性的,端看人怎麼使用它,後來也因為很好奇東方跟西方人在沒有接觸交流的情形下,為什麼分別發展出了類似的概念,於是我去學習了紫微斗數。 後記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2-04-15
【紫微斗數概論淺談🧞】歡迎大家來到panpu談命理-看圖學紫微斗數,感謝所有支持與詢問線上課程的朋友,因為你們的支持,我們開始要在線上與大家見面囉!  接下來會有一連串的紫微圖文教學,讓紫微斗數不在只是滿滿的文字,而是可以透過圖文的方式聯想與學習,讓每個人都可以用很簡單的方式來學習紫微斗數!
Thumbnail
avatar
panpu圖文插畫
2019-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