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後感知力事件簿-3〔新月橋下的無助影像〕

2024/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緣際會讓我每天持唸佛號修行
迴向給有需要幫助在世或離世的人
有天祂讓我看到在新月橋下


一個豔陽高照的夏天

跟當時還是男友的老公

在新月橋騎著單車運動

騎到橋下因路狹窄

碰到兩個外國朋友要會車

騎車技術極差的我

只好退到一旁順便休息


喜愛隨拍看著新月橋白天也很有感

拍了幾張不同角度的新月橋

開心的回家整理照片上傳FB


當時還是男友的老公

在他家看到我上傳FB照片


無來由把一張橋下有橋墩照片放大

回傳給我笑著說:

〔這張照片有亮點喔!〕


看了照片的我大叫:

〔橋墩旁有一個半身的人型黑影像看著我!〕


男友:

〔什麼?!我說的亮點是,妳拍到騎車經過半頂安全帽,看起來像飄在空中....〕


男友知道我真的看到什麼了,提醒我刪掉FB照片吧!


晚上眼一閉就是橋墩旁祂的影像

表情無助的看著我

也在半夢半醒間不斷出現

我試著跟祂說:

〔我無意間拍到祢,不知道為何祢在橋墩旁,我唸佛號迴向給祢,願祢能放下萬緣,離苦得樂,往生極樂世界。〕


之後沒有再夢到祂

祂應該離開橋墩旁了

去該去離苦得樂的地方

63會員
166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