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島嶼族|臺南文學享讀市集

2024/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南島嶼族|台南文學享讀市集
2024.01.27 - 01.28
國立臺灣文學館 周圍區域
主辦單位|南島嶼族籌辦團隊 指導單位|行政院文化部


很高興獲邀參加本次的文學市集,
我駐攤的日期是1/28日。

當天會展示我的潛水裝備、我參與製作的桔醬、新的作品,以及兩篇《人魚能不能上岸》的推薦文,其中一篇是現場限定

只要來到我的攤位,看完兩篇推薦文,就可以任選一張角色書籤(共兩款,如下圖),還可以免費試吃雞胸肉佐桔醬。
當日也有販售映泉的吊飾。
想要來和我討論文學也可以喔!








這裡放的是李笭腦袋裝的東西 ------------ 個人強力推薦 1.【漫談創作】 淺談並分析創作技巧、觀念與作品評論 2.【被詛咒的南國穆氏】 最耗費心力的作品,用盡全力連載中 *特別強調:它不是仙俠不是穿越不是宮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