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某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無下限,底無底線。炎黃祖先有言:天狂有雨,人狂有禍。螳臂擋車,必將萬劫不復,自取滅亡,被歷史的車輪碾得粉身碎骨,遺臭萬年。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ollins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天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致親愛的你 系列】別要了愛情,丟了生活。 「其實我還比較希望他很忙。」戀愛時不必隨時掌握行蹤,時常膩在一起,擁有更多自我的時間與空間,是你更在乎的⋯⋯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18-04-20
    【致親愛的你 系列】從不追逐普羅的流行,妳是遺世而獨立的美。儘管存在價值生於每個人,但連自己也不知道如何認同,漸漸地對這些標籤形容詞感到麻木,對於這個看臉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18-03-22
    【致親愛的你 系列】寧可_愛得峰迴路轉,別_愛得卑躬屈膝。 你從不畏懼相愛不易這件事。 愛得曲折、愛得糾結、愛得不歡而散、愛得無疾而終、愛到最後成全別人⋯⋯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18-03-20
    製作為小島唱歌的手工琴。MILLAR手工烏克麗麗洪慶楓師傅一家兩代共四口人各就各位,撐起全台唯一的手工烏克麗麗品牌—Millar,從冷壓、噴漆到拋光,每一項技術都是洪家兩代人心血結成的工藝結晶,他們希望用在地材料,做出屬於自己的東西,將最好的聲音留在這塊土地。
    Thumbnail
    avatar
    職人 SHOKUZiNE
    2018-03-14
    【致親愛的你 系列】唯有清楚歸巢的方向,才能振翅抵達更遠的彼方。 那種感覺像是乘著一葉扁舟漂在海中央。 頭暈目眩的過度期早就拋諸腦後,習慣了海浪載浮載沉的頻率,漫天巨浪也成風景,海的氣息已經融入骨血之中,連呼吸的起伏都有共鳴⋯⋯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18-03-09
    【致親愛的你 系列】囫圇吞棗的嚥下愛當作習慣,胃犯疼成了自然。 起初我們都不知道愛的模樣,之後陸陸續續談了幾場戀愛,在成為過去式之後,你開始理解你想要的愛是什麼樣子⋯⋯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18-03-08
    致十八歲的自己<p>如今,距離那一串貝斯的低頻偷襲我,已經又過了十八年。這當下我的生命課題,也不再是自問我要什麼?我要去哪裡?而是我該如何對待這個世界?和企盼它如何回應我?</p>
    Thumbnail
    avatar
    張硯拓
    2018-02-05
    致父親<p>小時候的我看不起自己的父親,長大後的我以他為榮</p>
    Thumbnail
    avatar
    茶里
    2017-06-17
    致《末日遠行》的讀者們<p>明信寫給讀者們的信。</p>
    Thumbnail
    avatar
    任明信
    2016-09-10
    致港人:莫把對共產黨的怨念「移情」到台灣的國民黨上<p>「很多香港人很自然把台灣人用選票懲罰國民黨,代入為假想香港趕走共產黨的那種心理狀態。所以當民進黨大勝,他們就把自己對中共的反感轉移到國民黨身上,然後加上自己想像出來的、趕走了共產黨的一切形容詞。」</p>
    Thumbnail
    avatar
    許 復 Harry
    2016-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