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章<恢復正常>

2024/0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杰利似乎聽到兩人的對話,他自告奮勇想要接下這個案子,隨即表示道:「怎麼了,需不需要我幫忙。 反正我最近正好有時間,可以接下這個案子。」 Andy倒是也不怎麼反對,反正只要有人接手就好,所以他無所謂道:「你想要,也可以。 等一下讓Tom進來,我們再商量一下。」 Tom當然不讓了,畢竟他剛剛只是在說氣話 ,沒想到大哥竟然當真,他慌亂表示道:「什麼,他要接手。 那怎麼可以,我都已經跟阿龍混熟了。 現在大哥說要接手不太好。」 Andy一臉很不耐煩道:「不是,剛剛是你說不要的。 我現在是給你選擇的機會。」 Andy也是為了這個案子的問題煩惱很久,好不容易才有解決方法。 Tom現在說什麼也不願意,寧願說道:「我後悔了,不行啊。 反正我自認為我可以的,現在不用擔心了。」 Tom說了一大堆的話,最後還是決定要負起應有的責任。 「這可是你說的,到時候不能再後悔。 我已經錄音了,這可是物證。 既然這樣子,開會結束。 我要下班了。」 杰利看來是早留一手,他停下錄音鍵,就自動結束話題,往門外去。 「那我也要回去了,還要準備教材。 我想到對付阿龍的辦法了。」 Tom這次沒有久留診所,畢竟下次的約會可是很快就到。 「喔,那太好了。 祝你成功。 滾吧。」 Andy說話一直都是這樣子,嘴巴總是有點毒。 「阿龍,坐下。 現在我們就來上第一堂課。」 Tom隔幾天上課時,又恢復正常了,但是他打算給阿龍一個下馬威。 阿龍已經習慣男陰晴不定,他興奮表示道:「太好了,我已經準備好。 開始吧。」 阿龍上課也是沒有上課的樣子,甚至還穿夾腳拖,吃檳榔。 Tom來到阿龍面前,直接命令道:「嘴巴裡的東西吐掉,快點。 現在這就是我教你的第一堂課。 就是學會尊重人。」 Tom這次親自上陣,連木棍都準備好要拿來伺候阿龍。 「蛤,你開玩笑的吧。」 阿龍當然是不願意做,因為這是他最愛的食物,所以不能讓步。

    0會員
    94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