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K] 金賢珠 TAHARI 畫報拍攝幕後

2024/01/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 我是YNK的小編!

最近天氣突然瞬間變冷了,,

懶洋洋的週六早晨

如果覺得眼睛睜不太開

心臟無法大力撲通撲通跳的話!?

只要一起來看YNK小編帶來的消息就行了!

和漸漸變冷的秋天相映...

小編今天帶來的禮物就 是 就 是


raw-image

Oh 人間秋天 Oh

金賢珠演員的畫報拍攝幕後!


raw-image

賢珠演員去的地方,小編怎麼可能漏掉!

這次的畫報拍攝

小編當然也出.動.了!

相機是滿滿的賢珠演員喔~


raw-image

不是啊;; 雖然這是理所當然的事;;

在拍攝現場不斷從各處傳來讚嘆賢珠演員美貌的聲音!


raw-image

美貌是美貌! 氣質是氣質! Pose是Pose!


raw-image

只要拍攝畫報就會拍出新傳奇的賢珠演員..

果然是畫報匠人..♡


raw-image

如果有誰問起秋天

就叫他抬頭看看金賢珠吧...☆

這樣他就能馬上明白秋天是什麼模樣了....

(無限贊成 無限點頭)


raw-image

啊;; 等等;;

先在這裡深呼吸一下再往下走;;

我的小心臟現在受到致命的重擊;;;


raw-image

先在這裡深呼吸一下再往下走;;

我的小心臟現在受到致命的重擊;;;


raw-image

這件大衣真好..

可以被賢珠演員揮動著..


raw-image

oO (好羨慕大衣喔..)

正當我這樣想時...!!!!!


raw-image

賢珠演員對我飛來一個eye contact


YNK小編在賢珠演員的甜蜜裡融化了...融化了

寒流是什麼 能吃嗎...


raw-image

只要看著賢珠演員好像就能開心起來

這心情,, 這感激,,


raw-image

這就是只有賢珠演員才能施予的

神奇魔力嗎?


raw-image

(只是看著賢珠演員而已耶

視力已經和蒙古人一樣清晰)


raw-image

老師,, 最近顯示器都做4D的嗎,, ?

賢珠演員只是撥了一下頭髮,,


raw-image

為什麼會散發香氣,,?

飄出來了 出來了,, 秋天的香氣,,


raw-image

今天開始_想成為_金賢珠的_孫敏秀_look.jpg


註: 孫敏秀是在韓劇《奶酪陷阱》中,女主角洪雪的同學。零自信感,希望能變得跟別人一樣的學人精,還把自己的造型弄得像洪雪一樣。


raw-image

但我不能變成孫敏秀..


raw-image

金賢珠就是這件衣服的衣架子吧..


raw-image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現在是不是該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

金賢珠是這世上最高尊嚴的事實


raw-image

各位.. 其實 我.. 看到天使了..


raw-image

真的是天使沒錯ㅠㅠㅠ


raw-image
raw-image

(擔心她會飛走_趕緊拍下的_天使認證照.jpg)


raw-image

雕像(x) 娃娃(X) 人(?) 天使(yessssss!)


其實如果賢珠演員沒在呼吸

我也會覺得她是維納斯


raw-image

美麗的東西當然要再放大..

再靠近一點..

這就是YNK小編的美德和本分呀...


老實說,我們賢珠演員的美貌

只用jpg看不是太可惜了嗎?


(大家: yeSSSSSS!)


所以準備了畫報拍攝幕後影片

YNK的 眼.球.共.享.時.間


一起來看人間秋天金賢珠演員

她所帶來如秋風般的影像


YNK小編就先跟大家說再見囉

很快就會再相見的~



1會員
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