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龍年新年快樂

2024/0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年「銀砂糖師與黑妖精」動畫播映時,原本打算要好好地努力推廣銀砂糖師系列小說,每集都寫心得用力推廣!無奈生了一場措手不及的疾病,打亂預定的推廣計畫。

患病後不斷進出醫院度過一段很朦朧混亂的時間,直到現在依然感覺有很多事情都還在摸索調整,生這場病顛覆整個人生,現正努力做治療希望早日回歸「平穩的生活」。

雖然因為生病放棄很多東西,但只要有空還是有持續在追ACG哦~ACG讓人心情愉快是養病的特效藥,如果有空還是會繼續寫文跟大家介紹喜歡的作品,只是更新會比較慢無法及時跟上大家的速度,這點還請大家請多包涵,如果看完我的介紹後有什麼感想都歡迎留言跟我聊天

今年目標是要努力把身體調理好迎接接下來的治療!

祝福大家龍年事事順心身體健康,唯有身體健康才有本錢,這才是最重要的哦~

raw-image

我推的孩子動畫監督新年賀圖


raw-image

小書痴繪師新年賀圖






17會員
53內容數
這裡收錄我看完之後很喜歡的作品,希望透過我的介紹能夠也被大家所喜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