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弎-007

2024/0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n:「被二個人摸住屌是不是很爽?看你超硬的,還是是摸到小捷的翹臀讓你很興奮?」


「啪!」Dan看著我的手在小捷屁股上游走,他的手手伸過去打了小捷屁股一下。


Dan:「這個翹臀我超愛的!」


小捷用嘴巴堵住Dan的屌,二個人接吻著,但因為這個姿勢小捷直接把屌露在我眼前,雖然小捷瘦小歸瘦小,這個屌目測也有16~16.5公分左右不粗卻很直,跟我的應該差不多,我順手握住小捷的屌,Dan看到我握住小捷的屌時也起身把他那根粗翹屌挺起來示意要我摸他⋯


Dan:「幫我吹⋯」


小捷:「我也要⋯」


二個人把屌擺到我臉前,這二根屌一個粗微彎,一根細但很直,我先舔了Dan的屌再舔小捷的屌,左右交換著從舔再含住龜頭,再從頭舔到根部,但舔到小捷龜頭時他總是會抖動一下,不像Dan老神在在的。


他們二個人接吻、互舔奶頭,我看小捷抖成這樣覺得有趣,舔著舔著就是刻意不整根含進嘴巴,慢慢從屌往腰舔上去再到胸跟奶頭,到奶頭抖的更兇,看起來這裡是他的敏感帶,我故意用舌頭慢慢一下點一下舔,沒多久輕咬一下再舔,小捷忍不住發出低沈的呻吟聲⋯


小捷:「恩~~哼~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