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小鴨新娘第一百一十章童年的記憶(3)

2024/01/0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趙君烈雖然尿失禁,趙家夫婦把親情的寵愛轉移到幼子君炎,也就是趙君烈唯一的手足弟弟君炎身上,然而他很努力的讀書,渴望著父母的愛會回到他身邊°

不知不覺,趙君烈國小五年級,開始為學業努力,然而準備讀讀國小六年級,趙君烈又再度尿床,趙母心頭冒火著°

“你真是個笨小孩,我不想看到你°”

聽到了母親的話,趙君烈低聲說:“我愛妳,我是妳的兒子啊!”

“你不是我心中想要的兒子°”

趙母和趙君烈關係陷入冰點,之後這種情形持續到國小五年級結束,要讀國小六年級,趙君烈被送去江容容的身邊當養子,只花了五十萬元過繼費,趙母還有得賺呢!

於是,趙君烈離開趙家別墅,只帶來企鵝娃娃和布丁狗娃娃,由江容容開車接他,他正式離開了趙家,投身到新的家庭,成為江家的養子°

這卻還是趙君烈惡夢般的開始,因為江容容不懂孩子的心理和想法°

~~~~

江容容其實很想要自己的孩子,然而她患不孕症,無法生兒育女,所以她的管教方式嚴厲,卻很疼愛小君烈°

來到了江家的君烈感冒發燒,是江容容衣寬不解,親自煮稀飯加上現燉的醬瓜和蛋花,讓他調理身體°

“吃之前,要吹涼喔!”她耐心地叮嚀著°

“嗯。”趙君烈低頭不語,安靜的吃稀飯,等下要乖乖吃藥丸和感冒藥水°

這幾天來真的好難過的日子,可是江媽媽真的好疼他喔!

想了想,趙君烈露出愉快的笑容,心中漸漸地接受了江容容的養子身份,至於他的養父已經過世了,所以現在的江容容是他的監護人°

幸福的日子,指日可待,如果他又尿床?不過自從來到了江家,他再也沒有尿床的困擾,看來生母和生父給的無形壓力,多半有影響吧!總之,趙君烈喜歡現在的生活°

~~~~~

然而,不幸的事,總在突如其來遇到了,趙君烈在看靈異節目,再度尿失禁,褲子溼了起來°

江容容變臉色,這是有問題的孩子,難怪趙夫人願意捨棄他,讓他成為江家養子°

只見江容容用竹條抽打小君烈,眼神鄙視著°

“媽媽,原諒我,我會改的°”

“次及品,難怪趙夫人不要你°”江容容手使力,抽打趙君烈的腰部,血滲出了,仍然不放鬆,繼續打°

“媽媽~~媽媽~~”

直到趙君烈放聲痛哭,江容容才如夢初醒,看見了她手中的竹條,然後離開了傷痕累累的他°

從此,趙君烈最恨江容容的一切事物,他從家暴的陰影長大的孩子,不相信愛情和親情,直到遇見了她°

他最愛的小柔學姊°

~~~~

“君烈,不要自己承受著痛苦,我會陪著你啊!”莫小柔熱淚盈眶,第一次她近距離他的心,很近,也觸摸到他的傷痛與脆弱°

“小柔,江容容視為次級品的我,現在的我,可是一個大企業的總裁,而那個女人患肝癌快死了°”趙君烈突然冷酷的大笑,“我真的不在乎自己沒有孩子,因為只要妳在我身邊,就足夠了°”自傲自己有一顆冷酷的心,所以在商場上橫行無阻°

“君烈,江夫人快死了,我想她想跟你和好如初啊!”莫小柔善於察言觀色,勸道°

“不了,我真的不想江容容的事,不想跟她扯上關係°”面對著小柔的建議,趙君烈也有他的尊嚴和立場°“吃妳的愛心便當嘍!”

“君烈,你~~~”

直到走出趙氏企業大樓,莫小柔深吸一口氣,心想為何君烈能包容她無法生育的殘缺,卻不能原諒同樣無法生育的江容容呢?

也許她真的多管閒事,但是她知道君烈的心結未解開,無法真心的露出笑容°

所謂施比受更為有褔吧!

她希望自己的丈夫,能感受著愛人與被愛的幸褔°

“鈴鈴~~”這時,莫小柔的手機響起了,她很快接聽知道是江容容打來了°

“我是江容容,妳是莫小柔嗎?我想跟妳見面,出來聊天,順便散心°”

“嗯。的確有很多話題可聊三天三夜,也說不完°”莫小柔微皺眉頭°

“那麼,我們在基隆海洋廣場,見面,好嗎?我跟妳,兩個女人的私會°”

“ok°”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