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小鴨新娘第一百零八章童年的記憶(1)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他又在加班了!莫小柔發現最近想見趙君烈不像以前,馬上如願以償°

君烈,人家好擔心你啊!為什麼選擇自己承擔所有的壓力,我就在你身邊啊!深吸一口氣,莫小柔心口一沉,苦笑著,現在三更半夜,已經過了一星期,原本以為很快就能舉行兩人的婚禮,結果自從發生江容容的晚餐事件,他們反而産生疏遠的距離,關係陷入僵局了°

唉!除了君烈的態度變得更冷淡的疏遠,還有她的記憶一直沒恢復原狀,多少讓她有些掛念啊!

君烈,我能為你做什麼嗎?為何不能讓我分擔你的痛苦呢?

最後,莫小柔甩甩頭,想了很久,還是要照常準備君烈最愛吃的愛心便當,很快煮好後,安靜的裝進便當盒,放進手提保溫箱,搭上趙家車子,抵達後慢步走進趙氏企業大樓°

~~~

趙君烈坐在總裁辦公室,喝著養身的甘菊茶,心中的情感千迴百轉著°

中午十二點四十分,小柔也差不多到了吧!他想起以前的冷酷的對待失憶的莫小柔,應該是莫柔柔,他的醜小鴨新娘,覺得好自責,因為不相信她就是他最愛的小柔學姊啊!

“沒關係,現在來得及°”他的心中浮現想法,嘴角微微一笑°

“總裁大人,莫小柔秘書,要見你一面°”

“一個人嗎?還有高傑少爺嗎?”趙君烈從容地問道°

“一個人°”女助理語帶平靜的點頭表示,然後隨即轉身離開了°

很快的,莫小柔走進了總裁辦公室,映入眼底的趙君烈溫柔微笑著°

“小柔,終於來了,我餓到可以吃掉一頭牛呢!”他俏皮的說笑著°

“這是豬排便當°還有我泡的甘菊茶,養身美容的效用°”莫小柔將便當盒從手提保溫箱取出來°

然後,她將現泡的甘菊茶,倒在她帶來的馬克杯°

“來,趁熱喝°”

“小柔,我希望自己是個非常完美的男人,而江容容這該死的女人,又來破壞了我們的情感°”

“君烈,我愛你啊!怎麼看不起未來的丈夫呢?”莫小柔有她的堅持°“別再跟江容容嘔氣了!”

“小柔,妳不了解江容容曾在過去的時候,帶給我無法形容的痛苦?”

起初莫小柔不想追問下去,然而她還是開口了°

“有傷痕嗎?”

只見趙君烈悠悠地深吸口氣,苦笑著:“有,在這裡的°”手掀開了上衣,立刻就看見了腰部的傷痕°

“君烈,對不起•••••我覺得自己的想法有些跟不上現在的思考速度,我知道不該逼你去回想以前的不愉快的事情,但是你不能逃避一輩子°”莫小柔淚盈於睫,輕輕的說話°

“小柔,我愛妳,我好怕妳因江容容的出現,選擇離開我,妳是我的寶物,我怕妳被他人奪走了°”趙君烈擁抱她入懷,聲音沙啞的哽咽道°

趙君烈的腰部傷痕,就是當年江容容留下的傑作,也是造成了他不相信愛情的原因°

是的,他不配擁有愛情,然而在他大學時期,就在大一時,他十九歲遇見了小柔學姊,他的心開始有所改變,他愛上了小柔學姊°

然而,這場愛戀,只是無望的暗戀,最後的結果,小柔學姊還是離開了他身邊,他又再度回到孤苦寂寞的世界°

“告訴我吧!我將成為你的妻子,我有權知道真相嗎?”

“嗯。”

~~~~

趙家的老宅,趙氏夫婦剛從婦産科醫院裡,回來了°

“總算度過了早産,我的君烈是個很可愛的男孩°”年輕的美婦人,直視著滿月的嬰兒°

趙君烈,一個剛出生的孩子,註定要成為趙家的繼承人,雖然是個早産兒,剛出生就在保溫箱待了一個月,直到婦産主治醫師確定身體狀況穩定,這才脫離保溫箱返回家,正式迎接這個世界°

“我買了許多的克寧奶粉,既然我喜愛的廠牌,君烈也一定會喜歡,畢竟母子連心啊!”趙母推著嬰兒車,甜美的笑容,眼神柔和°

“傻女人,君烈會被妳寵壞的°”趙父笑呵呵地說話°

“不會的,因為有我們這對父母,教育小君烈,小君烈不會讓我們失望°”

一年後,當趙君烈滿一歲,開始學認字,叫爸爸媽媽°

當趙君烈的弟弟出世,趙母的注意力集中幼子身上,趙君烈的童年的時間,開始孤獨,回到了家中,有很多的家庭作業要學習,他好想跟一般的家庭孩子玩放風箏,跳方格子,結果現實的他,只能待在室內學習商業英文的對話,學習算數和計算機概論°

他被迫接受大人的教育,成長°

他渴望著父母的愛,結果就是視為叛逆的孩子,遭到了更嚴格的要求和管教°

日復一日,他窩在趙家的書房,看著瓊瑤的言情小說,然後又看了金庸的武俠小說,寂寞地度過了他的童年時光°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