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日式系觀光工廠.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

2024/01/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次介紹的這間手信坊和菓子文化館,則是不需要購買門票就能入內參觀的,不過景點空間雖不大,但有展覽區、造景區、販賣區,也有空中花園的手信茶坊供人休息用餐。

一到門口就能看到巨大的鳥居和一排可愛的公仔娃娃,左邊有著超巨大的灰色和菓子娃娃,鳥居下方還擺著兩隻招財貓,只是這貓的耳朵是不是有點太長XDDD

經過鳥居後印入眼簾的是偽日本街道,長長一小條的街道裡有各種日式元素,像是手水舍、神社賽錢箱、古代的轎等等,看得出設計相當的用心~也很適合在這拍和服照呢!

走進文化館內,這裡面總共分為三層樓,一樓的面積最大,是販賣和菓子伴手禮的地方,且有展出和菓子的歷史及製作的器具和製作過程說明,還有一些小造景可提供拍照。

二樓是和菓子DIY教室,不過需要提前預約報名、繳費才能參加體驗。

raw-image

最後是三樓的空中花園手信茶坊,但僅有假日有開放營業。

既然都來了當然要體驗一下他們手信坊引以為傲的甜點囉~於是我們走進紫藤咖啡廳裡就座,拿了菜單後開點啦~最後點了手信味噌拉麵、飄浮宇治抹茶拿鐵、草莓冰沙、可爾必思和甜點桃小町,這邊要特別提醒一下,草莓冰沙是季節限定的,味噌拉麵的話吃起來就一般般(?)

至於甜點桃小町的部分我是沒吃,但是朋友說外皮的部分是麻糬皮,內餡是紅豆餡,不錯吃但就是稍微偏甜,這邊也要再提醒一下,這個桃小町共有六款,點餐的時候店員是隨機給的,雖然不知道能不能挑口味,但有去的朋友如果想嘗試這款桃小町甜點,可以考慮問問店員看看。

雖然空間沒有很大,但環境營造出的日本風情相當濃厚,讓想出國的朋友在疫情期間也能到這稍微感受一下去日本的感覺,另外空中花園的茶坊也能讓你點一杯飲品,享受在森林中片刻的寧靜,離開前還能到伴手禮專賣店去採購和菓子甜點,送禮自用兩相宜,再加上免門票這點真的是超優的呢!


raw-image

🌐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 🌐

営業時間 ⏳ 08:30~17:30 無休

地址 🏡 236新北市土城區國際路55號

電話 ☎️ 02-8262-0506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