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會騎腳踏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知道為了騎腳踏車生氣多少次,有些事不會就是不會,生氣也沒用!

確認這是會讓我動怒的事之後,就交給他爸了。但他的理念就是讓她摔啊!摔一摔就會了~然後常常自己也跟著她一起摔,到底!!
這兩次不知道是否是時機成熟了?我確認自己不會發脾氣,好好的陪她練習,設法找出原因,分享我自己的學習經驗。討論後發現她一直無法穩定的原因,是因為緊張跌倒導致過度用力矯正,使龍頭不停的蛇行!即使全身護具也不能消除她的害怕,我只能不停的保證她會安全,請她盡可能放鬆,我們聊天嘛~~分散緊張的注意力。

第一次我可以短暫放手的時候不誇張,我抱著她痛哭流涕!人生成就達成一般的喜悅。今天這是騎乘最長的一次,品質還很不穩定,但是我們成功了!!




2會員
54內容數
國小自學生的自學歷程與學習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魯娜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十三行博物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苑里出水沙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終於學會了閉嘴,在我放棄以前  不再期待,就不會被傷害;不求建議,就不會再猶豫。   終於,我學會了閉嘴,在我放棄以前。
avatar
哈古
2023-11-16
▍觀音山 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 全球萬人齊聚祈福 逾萬份物資捐助弱勢時逢農曆七月教孝月,觀音山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於9月9日和9月10日,在臺中健行國小舉辦「觀音山 2023孝親‧報恩‧祈福‧迴向 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恭請觀音山住持慈悲 龍德嚴淨仁波切主持法會活動,現場聚集三千多人共同參與盛會,全球超過萬人線上同步參與。特別的是,今年的普度供品、總計超過一萬份的民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9-16
【0914米勒的投資觀測日報】美國CPI高於預期 為什麼台股今天會大漲;鼎基漲停、碩天、啟碁、智易、劍麟大漲在前一日觀察的強勢股觀察的14檔股票中,今天有1檔漲停,10檔上漲/4檔下跌、7檔黑K/紅K,漲停板的是昨天我們還在群組有提到的鼎基,下跌最多的是神基(-3.7%)。在法人佈局、營收創高的個股裡,我們看到碩天、啟碁、智易、劍麟今天都是大漲接近5%或以上。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09-14
終於體會到..有人說"沒事別想不開來創業..."在建築設計事務所工作將近 7年後,決定跳出來開業,原本的想像很單純,有幸接到手上的案子就努力做好,只是沒想到,這條路走著走著總是會發生一些預期外的狀況! 比如,因為業界總是打價格戰,所以剛開業總是必須壓低價錢只希望可以得到一個服務的機會,但是,因為收的設計費低,反而掛件到公會需要繳交的設計費高於我實
Thumbnail
avatar
Irene Chuang
2023-04-06
終於學會溫柔我跟第三排在新東南喝酒嬉鬧,微笑地看著大家,心裡想著「因緣俱足」四個字。一路衝撞的我們,終於長大成熟,我們懂得溫柔了,懂得給世界一點時間,宇宙會回應我們的。 我們曾經撞得頭破血流,抱在一起哭過很多次,流過好多淚。終於,因緣俱足,被眼淚澆灌得種子,開花了。
Thumbnail
avatar
瞿欣怡
2022-07-11
祖母終於學會用智能手機了!︱小K生活之路這次小K帶上我的祖母來參加活動,最近我的祖母跟了一群朋友去燒烤樂園燒烤,然後在群裏發了不少照片,然後再加上一個開心的表情符號,突然就覺得有一點感概,就是我的祖母終於懂得怎樣用智能手機了! 📷 📷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1-12-23
【感情關係】關於走很長|其實一切都只是機會成本感情的持續,是你選擇了他一次而維持現狀、還是一連串的動態選擇,而你在每個交叉路口都仍走往他的方向?
Thumbnail
avatar
Lily
2021-07-25
[台北美食]萬華區龍山寺附近開業四十年香佳鲯魚米粉湯,社會名人光顧與眾多網路報導的名店,一家吃氣氛店家​ 台北市萬華區的龍山寺是台灣出名的古蹟廟宇,此廟的輝煌建築特色是眾多連國外觀光客都知道的廟宇。每天來此地參拜的信徒不知道凡幾??附近的商圈有夜市、各類商店齊聚可說是萬華區最熱鬧的街區。光以吃的餐廳與小吃店也很多家數。小編這次來介紹香佳鲯魚米粉湯正位於艋舺公園對面鄰近的巷子。開業至今四十年以上,看似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09-03
高雄選舉政見發佈會中 韓國瑜與陳其邁孰強孰弱     韓國瑜當選不當選其實不是懸念了,這麼說的意思,不是他一定會當選,而是人們都覺得他一定會當選。這是個很微妙的氛圍。 假如他萬一不當選的話,必然懷疑是奧步。南臺灣可能真的能暴動。韓的玩法,是讓粉
Thumbnail
avatar
許億
201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