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no.1/ep.3「因為我想跟你一起睡覺,你不想嗎?」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raw-image


「張翰文,我到了!你趕快起床下來!」我在樓梯間叫他起床的聲音大到我覺得外面馬路也可以聽到。


「你先上來一下!」他也在房內大喊。


『又怎麼了,幹嘛叫我上去,這次絕對不能再睡覺了!不能再遲到了!』我邊上樓邊告訴自己!


打開門,看到他制服已經穿好,房間也跟昨天不一樣,變得很乾淨,沒有出現不該在地上的東西,窗簾拉開陽光還會透進來,還多了一個香香的味道。


「昨天你回家之後,我覺得我房間太亂了,就打掃了一下。很乾淨吧!」他站在我旁邊搭著我肩膀說


「嗯,變得很乾淨,你幹嘛突然整理房間?」


「而且你看,我拿另外一個枕頭出來,這樣床上就有兩個枕頭,你來我家睡覺就有位置可以躺了。」他抓起枕頭在我面前晃啊晃


「不是啊!為什麼要特別整理房間、還要多放一個枕頭?」


「因為這樣你就可以在我家睡覺了吧。」


「啊?」


「你不是因為我房間很亂,床上沒有你的位置,所以才不想住我家嗎?」


「不是啊,是我幹嘛要住你家?」


「因為我想跟你一起睡覺,你不想跟我睡覺嗎?」


他怎麼可以連講這種話都可以那麼直接,沒有一點掩飾?


「我…我沒有不想呀。」


「那就好呀,今天就來我家跟我睡覺吧!」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陳宇辰 cyu_chen_o 了解最新動態!
0會員
4內容數
陳宇辰 CHEN,YU-CHEN 預計連載『認識的100個男生〗記錄從求學階段到現在,和男生相處過程,有些互動日常溫暖、有些則有特別的身心交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日本NO1搭配薄板界的LV打造時尚耐用的質感廚房-義大利鈦鋼石+Cleanup竹立國際大直門市,超完美開放式廚房中島設計 不久前才買新房的好友想規劃個漂亮又好維護的開放式廚房,因為之前曾到八里參觀義大利INFINITY鈦鋼石,見識過鈦鋼石質感及實用性的我覺得義大利鈦鋼石是我心裡最適合打造廚房的好用石材,又因為曾在八里展間有看到上圖那款漂亮的鈦鋼石廚具,便雞婆的幫她詢問鈦鋼石業務:哪裡有鈦鋼石打造的廚房展間可參觀,得
avatar
emilyyang0906
2023-12-01
專案No1-5自製零食自製零食 現在六月天, 剛過端午節, 想到芒果, 想到台灣有賣一包500元的芒果乾, 剛到美國時, 一包5000元我可能都會買, 但現在不是錢的問題, 是要減肥的問題, 所以, 先去Costco買一台果乾機, 再Google一下怎麼烘, 然後去99搬一箱香檳芒果回來, 是墨西哥種的, 放了好幾天,
Thumbnail
avatar
瑩瑩米袋子
2022-07-09
專案No1-4 每餐都是法式-能吃多慢就多慢連一杯茶也慢慢喝, 用餐時, 再也不看新聞,政論節目,和股市。 改看最做作,療癒人心,字正腔圓的, NHK WORLD-JAPAN, 用溫柔婉約的英文解釋如同天堂般的日本, 最適合寶寶和我吃飯時間看。 能吃多慢就吃多慢。 剛開始還不容易, 現在慢慢可以吃20分鐘, 寶寶是天然法式, 就是食物很小,
Thumbnail
avatar
瑩瑩米袋子
2022-06-23
專案No1-3外食想吃的,只要過水都可以最近變輕了一點點後, 想起了以前曾經有的習慣, 外食數十年, 依舊是紙片人的主要原因, 應該是因為有過水的關係。 所以, 想吃的, 全都過水。 Costco買的和牛肉乾-過水 餅乾-過水 美國國民食品pizza-過水 漢堡-過水 堅果-過水 果乾-過水 能過水的過水, 平常沒在過水的現在也過水,
Thumbnail
avatar
瑩瑩米袋子
2022-06-14
專案No1-2能站著就不坐回想自己20年前49公斤時的生活習慣, 我突然想起來, 因為工作關係, 很少坐著, 這真是這個專案的大轉機, 不用限制要吃什麼, 吃完東西要站著, 做家事, 教功課, 連想彈琴也要站著彈, 最近看kim kardashian三週瘦7公斤, 為了要穿進瑪麗蓮夢露唱生日快樂歌給甘迺迪時穿的那件禮服,
avatar
瑩瑩米袋子
2022-06-14
專案No1 再也不當食物消失機洗完澡, 看一下客廳還有什麼沒收的, 看到一個木碗, 裡面是我沒吃完的日式綜合米菓, 我真的要給自己一個讚, 我以前就是這樣吃東西的, 一包零食, 一定要打開, 倒出來, 不用吃完,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都會把東西吃完, 是美國物價太高, 還是什麼心裡因素, 其實, 不用吃完, 收著,
Thumbnail
avatar
瑩瑩米袋子
2022-06-06
Troubleshooting No1寶寶鰻魚骨卡喉3Y9M事由: 鰻魚剪碎放入烏龍湯麵裡, 寶寶都整碗吃快完了, 突然指嘴巴, 臉色大變, 問不出所以然, 叫寶寶喝水也不喝, 叫寶寶去刷牙也邊刷邊哭, 只好用手電筒看, 看半天還是不知道魚刺在哪裡, 寶寶痛到連電視也說不要看, 大哭, 後來, 心生一計, 問寶寶要不要吃冰淇淋, 寶寶哭著點頭, 寶寶吃完,
Thumbnail
avatar
瑩瑩米袋子
2022-06-06
台灣NO1ref:http://www.lazyportfolioetf.com/world-country-indexes-returns/
Thumbnail
avatar
finaldark 講故事
2022-01-13
no1. 7-11 一直想速寫,想畫這樣的圖, 每次想都沒去執行, 最近有個朋友告訴我他也是疫情之下, 每天都畫畫, 先模仿,熟悉手感。 就可速寫了! 經他的鼓勵,上網看了圖片, 我真的暈了! 心中一直想說怎畫, 索性決定拋開念頭,畫就對了。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7-20
Nº1│地瓜飯:100%的美味〈一人晚餐〉地瓜飯、煎雞腿排、煎蛋、炒空心菜、魚罐頭
Thumbnail
avatar
青山
202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