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2024/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常常跑桃園送樣品,客戶公司的地點也在交流道附近,有一次跑國道二號路線時,發現一個老招牌的牛肉麵店,感覺不錯,心中想著哪天有順路,不趕時間的時候再來品嚐看看,剛好今天就是這樣的時機點。

今天早早把東西送來,如果盡心盡力、馬不停蹄的回到公司才一點,雖然已經塞了三顆茶葉蛋,基本上也不會餓了,但是很不想一回去就處於備戰狀態,給自己放鬆一下~可以停下腳步,看看路邊的向日葵,想想怎麼好好處理接下來的壓力~

還沒中午時間,這家牛肉麵標榜加麵加湯免費,所以很適合試試看湯頭,若不錯下次再帶家人或是朋友來吃。


店家招牌很有歷史

店家招牌很有歷史

店家後方的停車場

店家後方的停車場

櫃檯畫面

櫃檯畫面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這樣的價格(120)我覺得很便宜,麵的咬感適中,連我做低醣飲食都放棄堅持再追加麵,有榨菜隨便拿(用碟子盛),這樣可以飽到下午。

我點中辣的其實不辣,湯頭有些甜口,但很順,列為口袋名單,可以帶人去品嚐看看。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