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章<心裡暗罵>

2024/01/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很好,這樣子才乖。 我們可以繼續上課了。 對了,還有以後不要在上課期間吃檳榔。 我不喜歡那個味道。 還有你的穿著也要改變一下,真的是太糟了。」 Tom馬上又恢復了笑容,就好像剛剛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似的。 「是,湯姆老師,我知道了。 我以後肯定不會再犯。」 阿龍雖然嘴上信誓旦旦的保證,心裡卻已經暗罵Tom這個人。 Tom真的很不喜歡別人叫錯名字,尤其還是他最討厭的阿龍,那就更不行,所以他當下糾正道:「還有我不叫湯姆,明明是叫湯。 拜託請你把這個名字記起來,這是對人最基本的禮貌。」 「知道,湯老師。」 阿龍大概知道眼前的男人不好惹,所以他也就不再反駁,免得到時候手真的被廢掉,那就真的完了。 Tom在上課之前,還特別審視阿龍的衣服說道:「很好,現在我們繼續上課。 第一堂就來教你如何搭配正確的衣服。」 Tom當然是先從阿龍糟糕的審美觀開始改變,畢竟這個男人令人不敢直視。 「王八蛋,這個小兔崽子竟然敢威脅我。 等著看好了,以後我肯定讓你好看。」 阿龍內心是極度不爽,但是表面上依然是一片平靜。 「我們來上色彩三原色。 畢竟阿龍你的審美觀需要從頭培養。」 Tom當然是從最基本的開始教起,再說這事關下一次約會,所以他直接就從色彩理論教起來。 阿龍才剛說要好好聽話,現在卻已經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巴開口道:「不會吧,這個和服裝搭配有什麼關係。 再說我穿的衣服應該也沒有那麼糟。」 「你剛剛不是才說要聽話,現在怎麼又開始頂嘴。 還真是學不乖,我看真該給你一點教訓。」 Tom說罷作勢又要拿起丟在一旁的棍子,因為他真的很討厭有人一直反駁。 「不……不用了,我不會再多問什麼。 湯姆老師你放心。」 阿龍非要看到棍子,他才會乖乖閉上嘴巴,不得不說這招還真是有用。 「我真的覺得你學不乖。 即使發了毒誓也依然是這副模樣。 還是要從你的個性開始改變。」 Tom沒有打算放下棍子的意思,他還意圖放在阿龍的肩膀上。 「不是,我們是學服裝搭配。 應該不需要連個性都改變,再說我上次的約會表現很好。 幾乎都沒有出錯。」 阿龍還真是臉皮厚的不像話,不停讚美自己的表現。

    陳姿穎
    陳姿穎
    1.可接受跨業合作,例如:推廣書籍、寵物類文章,小說擅長的寫作風格是恐怖與懸疑。 2.出版書籍,成功拉到資金。 3.也可以兼職打字,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