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章<善解人意>

2023/12/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Tom忍住想掐死這個男人的衝動說道:「你就是這樣子才令人生氣。 不是教過你了,難道都忘光了。」 Tom說到這個就氣的要跳腳,他只是還在隱忍而已。 阿龍顯然還是沒有意識到問題,甚至還在嘻皮笑臉的表示道:「抱歉,我太緊張了。 不知道要說什麼。 不然你再說一次。 反正下次還有機會。」 「你可以說你愛看的電影,或者是你的興趣,甚至是喜歡看的書。 有很多可以討論啊,為什麼偏偏選擇最差勁的方式。」 Tom的拳頭都硬起來了,他現在有一股想要揍人的衝動。 阿龍一臉無恥的胡說道:「原來如此。 問題是我才國中畢業,沒有愛看的書,也不喜歡看電影,但是我最大的興趣就是賭博。」 阿龍還真的想下次就講這個,畢竟誠實也很重要。 「天啊,你不會真的想要說這個。 沒事那麼誠實幹嘛。 再說你現在用的可是假身份。 難不成你真的認為她會喜歡一個賭徒。」 Tom說到最後,明顯是帶著嘲笑的,畢竟阿龍是不值得托付終身的人。 阿龍一臉你能奈我何的模樣道:「那不然要說什麼。 你總要事先給我答案,我好下次拿來應付。」 阿龍還真的除了賭博,其他的他什麼也不會。 Tom只能一口答應道:「要不是因為那個女人善解人意,你早就沒戲了。 ok,想要我幫你開話題是吧。 下次約會之前會給你。」 Tom知道對阿龍這種賭徒來說,平日上課大概沒用,乾脆直接幫他安排比較快。 阿龍一臉像是放下心裡的重擔道:「那我可以走了。 太好了,我要去再賭一把。」 再說他早就想離開了,也想換掉這身不適合的服裝。 Tom對於賭徒頗有成見的道:「我就知道,要教會一個賭徒不是那麼容易的。 世界上最不會改變就是這種人。」 Tom似乎頗有感觸,畢竟他也不想教一個只會賭錢的人。 男人小心翼翼的問著:「那少爺,我們現在要如何。」 就怕會惹怒這個捉摸不定的老闆。 畢竟他可是個得罪不起的大人物。 Tom的氣還沒有消,說話也是特別的衝說道:「走了,還等什麼。 還是你想繼續在這裡被我罵。」 男人當然不敢再說什麼,再說今天本來就是自己做錯事情,所以他沒有資格多說什麼。 身為一個領薪水的員工,就是得乖乖聽話,不然怎麼對的起自己的老闆。

    0會員
    94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