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是與他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以為與他以為

是兩條平行線

中隔一道鴻溝

偶爾擺渡溝通

或也杯酒協商


自是與他是

是對立的敵國

中隔非武裝區

偶利趨握手和

成自然保護區


吹噓擁有獨立思想的人類

自以為的自是

空虛無物

卻未能

獨立~生活著!


潮州鐵道文化園區,自拍攝

潮州鐵道文化園區,自拍攝

同上

同上

同上

同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吹風看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精一尋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智擇•讀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如潮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怕春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賽嘉飛行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艾式自語#3第一次驚覺到所謂沒有猶豫的愛, 是和你在一起的第二年。 再一次驚覺到愛不會被時間抹滅, 是和你分開後的第二年。 越是渺小的事情越是會提醒自己這些感受,都是那些細微的瞬間,衝撞自心間的震撼,事後想來,也只剩抿嘴一笑。 多年前沒有告訴你,多年後自然也不會再提起。 M. 202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3-11-19
    艾式自語#1 我的心,真的很小。 裝一個人就滿滿當當的, 沒有位置再容得下其他人。 2022/09/11 Emma 「還沒有清空出位置前,我也沒法再放得進誰。」 「但,妳清的空嗎?」 「慢慢清,總有一天會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3-11-18
    艾式自語# 2我認為(想要)的愛情必須是雙向奔赴 所有的一廂情願皆完成不了一場美好的愛情 不是不能單方面付出倘若能心甘情願不求回報,那也不是不可 只是,人心總是難測,無法盡如已愿我愛你。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3-11-18
    以利他心度人生—參與新事業的動機每晚自問自答每個考驗都是修煉自己的內心,一切都是借假修真,沒有這些種種的現象出現,怎麼會成長?怎麼會昇華?這是多麼棒的機會,可惜世俗永遠只看見眼前利益,忽略這些的用意所在。
    avatar
    林小浩
    2023-08-17
    夢與靈感常會暴露個人的潛在能力。注意縈繞不去的念頭並注意自己的直覺。自我療癒功能是在夢境中發生的。肉體天生會治療它自※ 夢與靈感常會暴露個人的潛在能力。應常注意縈繞不去的念頭並注意自己的直覺。 S的哲思強調夢境和靈感能夠提供人們獲得更深刻的了解和啟示。他認為夢境是由個人潛意識所創造出來的,因此在夢中所體驗到的內容可以幫助人們更深入地了解自己的內在世界和潛在能力。同時,他也相信靈感是一種從更高層次的存在中獲得的啟示
    avatar
    廖盈媗
    2023-05-13
    字是眼淚與記憶我停不下寫字。 寫字寫到都忘了這是我的字體,我讀出來的文章原來是我創作出來的,那些我羞的不敢看,也不想被別人叫好,不成熟的自己展現在世界前,我覺得自己被看穿。 他們說,我追求的東西很奇怪,一個聰明的人告訴我,妳不能相信結果論,因為妳本身追求的是震盪間的興奮。 我瞬間懂了過去的人生。 痛苦是快樂的來源
    Thumbnail
    avatar
    橘子七星
    2023-03-21
    EP.29 自言自語是訓練出來的 / 傳統一定不好嗎 / 新年新目標2023 第一集 你收聽了嗎? 1. 自言自語是訓練出來的 2022 年底受邀到彰化教育電台錄音,訪談我從就學、出社會到創業的故事,其中主持人說,他有看我的直播,很好奇我怎麼可以對鏡頭自言自語的?因為過去兩年因為疫情關係
    avatar
    業務人生教我的事 By Uma
    2023-01-05
    愛與爸媽分享便當 貴賓小公主五歲就離世 媽媽自責:是我讓牠吃太鹹嗎?柚子貍 阿醬是爸拔媽麻捧在手掌心的紅貴賓,牠不吃碗裡的食物,每一口都要爸拔親手餵上,正確的說,牠根本不吃狗飼料,而是跟爸拔媽麻一起,你一口雞腿,我一口牛排的吃著。家裡還有另一隻黑貴賓,則是乖乖地吃碗裡的狗飼料,頂多加個鮮煮的水煮肉,兩隻待遇完全不同,出門時,紅貴賓雙腳不踩地一定要抱抱,黑貴賓則像一般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3-01-02
    數字是一種語言,它讓公司每個人用一樣的標準溝通。數字是一種語言,他協助公司內部各單位有一樣的標準進而在一樣標準下討論問題。想像跟外國人語言不通時,會多難溝通?說開心是怎樣的開心,說期待待是甚麼程度的期待? 但是,我說的,數字是一種語言,它並不是所有的萬靈丹。公司的方向與組織架構依然相當重要,只是數字是在前往目標的過程中,幫助團隊溝通更加順暢的一種
    Thumbnail
    avatar
    露比公主的哈拉博數字
    2019-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