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ㄍ爆多的飛客日(2022-03-1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嗨,大家好。這裡是最近活在歐洲時區的Doris,今天第一次去飛客日。

  開頭先碎碎念一下。感謝XUAN²邀請我,問我要不要一起去,不然我三月應該會pass所有聚會,最近工作忙到翻過去,去年底到今年初參加的聚會是縛宵、霧繩會一次、霧繩會第二次。縛宵跟霧繩會都很棒,之後再去參加的話,希望自己可以屏棄怠惰,認真記錄一下參加活動的心得。

  本來覺得飛客日只有三個小時,跟其他兩點到六點的聚會相比之下少一個小時,會不會有點時間緊迫,不過我被今日參與的人數震撼,習慣在平日出門玩,享受人少超chill的氣氛,走進Commander D之後,腦海裡只不斷的Loop人好多啊啊啊啊啊啊,Why到處都是人,Whyyyyyyyyyyy——

  然後社交恐懼大發作,大概是這種感覺。

  插播一下酒鬼心得,我覺得Commander D的調酒好淡,點了蜜桃冰茶,但是沒有什麼水蜜桃的味道so SAD。

raw-image

  整個場地是L型的,有一些吊點,敬佩在今天這樣空間的人口密度(?)下,和昏暗的燈光,還用吊點成功綁綁的繩師。然後期許一下,希望我未來可以在黑暗中成功完成完整的綁縛。

  場地有投影螢幕那一塊不知道為什麼地板非常黏,黏到好像踩到柏油(有點誇飾),那個感覺有點詭異所以我離開之後基本上就放棄再走到那邊去了。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不過中途有跟新認識的女繩師說話,聽她說平常Commander D氣氛還不錯,也許我下次跟人約見面可以考慮再給Commander D一個機會。

  剛到場點完酒,跟XUAN²好不容易卡到汽油桶桌椅區,坐下之後環顧四周,才轉身剛剛跟一個自己來的女孩子搭訕了一句,結果我就被羈人方舟認識的朋友叫住了。實在對她有些不好意思,話講到一半我就顧著跟熟人打招呼,還好XUAN²有跟她聊了一陣⋯⋯

  據說今天人比前兩個月都還要多,幾乎到人貼人的程度了,有些人站著或坐著發呆,一看就看得出是單獨來的,不過感覺大部分熱絡的聊天都是熟人,今天人多到很難講話,稍微遠一點就聽不到對方說話的聲音。我後來坐在汽油桶旁邊的沙發區,因為坐在對面,所以朋友說話的聲音沒有很清楚,不過因為音樂、燈光,人爆炸多,所以現在回想起來,努力想跟熟人打招呼,但是沒辦法很聽清楚對方說了什麼就佔了大部分的時間⋯⋯中間還有跟方舟以外活動認識的朋友打招呼,整體來說就是一團混亂又一團熱鬧的狀況,對我來說這個場合社交濃度太高了我有點超載⋯⋯

  老實說,以今天參加的經驗,我下次百分之九十九應該是不會再挑戰飛客日。給大家參考一下,我一個月參加活動的頻率是一次到兩次,私下約另計。但是我的假日還要分配給我與其他圈圈朋友的社交時間,所以如果不是每週跑聚會的話,我個人是不推飛客日。

raw-image

  可能是因為跟XUAN²結伴,然後接下來幾乎和熟人待在一起,所以傳聞的飛客日要很小心可能會遇到不好的人這件事我沒什麼感覺,但是我還是覺得結伴來比較好。

  結束之前,除了跟XUAN²玩耍之外,還有跟認識的朋友的朋友玩了一下踢踢和踩踩,但是阻礙行走路線,加上踢踢踩踩是很劇烈(?)的運動,所以玩了一下就到旁邊休息,看認識的女S發揮。她在五點半點的第二杯調酒效果很好,互動的時候,聽到不認識的人說:哇,佔據了海景第一排!

  其實還是蠻有趣的,好久沒有跟熟悉的圈內朋友見面了,不過希望下次可以在其他場合玩耍。

  雖然說我個人不推,不過其實氣氛很火熱,到處都有很酷很厲害的互動發生ing,光是來看看的話,也許是一個會有收穫的場合也說不定?今天有遇到一個讀了道德浪女,知道開放式關係,然後想看看BDSM圈的人來這裡看看,他感覺收穫頗豐。飛客日感覺是一個什麼人都有的場合,比較可惜就真的太吵了,沒時間好好跟人說話。

  大概是這樣。我參加的活動還沒有很多,給大家一點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以上。

    2會員
    6內容數
    BDSMer。 女Dom/泛性戀/開放式關係實踐者 自由業/太陽魔羯、上升天秤/內向型人格/INTP-T 邏輯學家 喜歡犬調、寵物,繩學習中。其他項目可討論,髒和血不太喜歡。願意跟Sub玩耍的前提是對方表現出足夠尊重我的態度,喜歡DS關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人多的地方我會焦慮我後悔了~ 再也不在下班時間搭藍線
    avatar
    重鬱症患者的療癒之旅
    2022-03-28
    人沒有絕對的善與惡/電影《該死的阿修羅》觀後感 每個人都可能是阿修羅,沒有絕對的善與惡,可能是他人的守護神,亦可能同時是追捕他人、逞兇鬥狠的惡鬼。 人的個性或許沒辦法說變就變,但可以選擇自己要不要那麼做,以及選擇在看似無可改變的環境中,用什麼樣的心態去調適與面對。有時身為當事者會有「我非這麼做不可」的想法,而讓自己陷入看似死局中。
    Thumbnail
    avatar
    TSU HAN
    2022-03-20
    人都在保護自己心裡的那份渴望/華燈初上(第三部)無雷,自己看。一個人究竟在「愛」之中,可以為其他人犠牲到什麼程度?抑或是應該要回望自己內在那份被保護的渴望,是如何巨大的左右了自己愛人的力道?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03-19
    人體是跟著節氣走的,道法自然這幾天開始聽到不舒服的訊號,或許容易累,或許狼閒閒... 「團長,今天可以請你幫我刮一下嗎?這兩天頭痛⋯」 經為人體伸冤一書的口述作者-阿丹師的「以痛治痛」觀念指導,昨天早上以易經疏脈法幫一位馬拉松教練推調後,她說腰舒服了,也容易蹲得下去。氣順就全身舒服了,今天又是一條活龍。👍 共勉之
    Thumbnail
    avatar
    米雪鹿
    2022-03-17
    人類觀察 ░ 不真實的逗哥 ░本身算是讀空氣的強者,舉凡一說話我就能感覺此人的聲音的頻率是否能讓我安心,或者有人一說話,我就深知此人的話不可全信。 感覺逗哥是個很愛面子的人 我有次遇他小孩,逗哥說小孩的媽外遇跟人跑了,講得輕描淡寫 我看他說得臉不紅氣不喘,完全顛覆我的認知,但我假裝沒事,就單純把這個故事記在心中。 一通來電 -
    avatar
    夢露大貓 B-Cat
    2022-03-15
    人人身邊都有一個烏克蘭與俄羅斯,烏俄戰爭也是一面現實生活的照妖鏡即使不在真實的戰場,也沒有人是局外人。烏克蘭加油!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2-03-03
    人的個性|侃侃而談的內向者|罪惡感|這就是你呀!  還記得小時候我與父親抱怨母親時,父親總回答我說:「你媽就是這樣的個性呀!」到現在我才知道,這句話裡面有著滿滿的愛。   我與我閨密相處時,有時候我會自顧自地講著自己覺得有趣的事情,有時也會擔心她是不是不開心,詢問後,她也總是回答我:「這就是妳呀!」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2-03-02
    人來了,食物就會來了:從《世界小吃》投射出的記憶宇宙人來了,食物就會來了。 今年過年依然在滿滿的年節食(熱)物(量)中度過,與以前不同的地方,大概就是沒辦法趁著年節時間走春、出國,只能在沙發上看影集過過乾癮。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觀察市井小民的生活,大概也是因為在這個最好也最壞的時代裡,能在生活中感受到幽微的確幸,都已彌足珍貴。
    Thumbnail
    avatar
    Annie Chou
    2022-02-03
    【人權與行動的課堂操作分享】高中課堂操作的人權議題與寫信馬拉松
    Thumbnail
    avatar
    陳育萱
    2018-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