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身為女主,對個人體型、體態的想法?(2022-01-29)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這可能不是跟BDSM圈最相關的話題。但是因為我曾經和Mag就「如果我想成為一個收費女主,我應該是什麼樣子,跟我可以提供什麼給Sub」來討論。關於體型大小的部分,我們討論了很多,最近和妹妹也討論到體態的問題,所以我覺得可以寫一篇文章來釐清我自己的想法,也因為是釐清想法的關係,文章整體顯得有些發散,讀到文章的人輕鬆看看就好。

  目前我的狀態是我人生最胖的時候,我花了一些時間來接受自己,認為即使如此,我也要好好打扮自己。好好打扮自己之後,我覺得比放棄打扮好很多。但這不代表我喜歡我現在的狀態,結論是我不喜歡我現在的樣子。我曾經想接受我目前的體態,我有去查所謂的BBW(Big Beautiful Woman),我覺得她們很好看,很有自信。

  我在Netflix看酷男的異想世界,看到每個接受幫助的人不一定是標準體型,也有高矮胖瘦甚至年齡導致的禿頭或老邁,但他們好好打扮之後都很棒。我覺得負責服裝改造的譚做得很好,人本來就應該有不同的樣子,好好打扮就都會很好。所以我雖然胖,但好好打扮的話,就可以變得好看一些,雖然我不會滿足這種程度的好看。

  第一次去縛宵的時候認識了XUAN²,我們討論到關於進入BDSM圈對於外貌、體態的要求,好像沒有對於香草關係的交往對象要求高,她告訴我她更在意的是氣質、內涵、互動的方式,我想我也認同這一點。我再更之前第一次去以女S為主的聚會,看到大家的樣子,其實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雖然這種想法很沒有禮貌——當然也有台灣普遍紙片人等級的漂亮女S,但實際上並沒有那麼多。有遇到一位讓人印象深刻,比較大而且氣場很強的美女,也有注意到說話很有自信,但沒有化妝也沒有打扮的女S。


(p.s. 比較大這個說法是上次去霧繩會偶然聽到漉露在跟人討論綁不同人的時候的用詞,具體內容是什麼不記得了,但覺得用比較大的人或比較小的人來形容非常非常棒👍)


  說到氣場,我覺得我的氣場不足,Mag也被她的Dobby說過太Soft,但跟Mag討論的時候,她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BDSM,我不一定需要變成氣場很強的類型,我可以繼續維持我的樣子,這部分我倒是覺得可以。(之前上繩課,練習的時候小林老師說我表現出Sweet的風格,我覺得好像蠻不錯的)

  回到體態的話題。

  台灣的大眾審美對於女孩子的要求很病態,XUAN²說她不會在圈內以外貌來要求別人,但她會擔心自己有小腹。可是我覺得XUAN²真的很瘦,是真的真的很瘦搞不好BMI會過瘦的感覺或接近過瘦。我跟她說她現在這樣就很好看了,但我想她應該還是有些介意。我覺得這是台灣周圍環境給台灣女孩子帶來的壓力,認為紙片人才好看,這樣太超過了。我自己也是花很多時間和力氣,才能去分辨出是我想要很瘦,還是我打算接受別人眼光評價去變瘦。

  Mag曾經說我應該接受我自己的樣子,人本來就會有各種體型,我認同她說人應該接受不同體型這件事,也認同她舉的例子,她分享了一個在歐洲黑膚色、體型比較大的女王,那是一個很棒的人,打扮得也很好看,對方的工作是平權講師(我應該沒記錯),她很有自信。所以在Mag說這件事的當下,我也有思考過,我是否應該接受我目前的樣子⋯⋯但我沒有糾結很久,很快就回答Mag說,我覺得問題是我的審美沒辦法接受我自己是這個樣子的。

  這就是重點!重點是我自己覺得!我自己的審美是什麼?

  我覺得我瘦一點會好看,不用非常瘦,我身高163cm,最瘦的時候54kg,但我只要恢復到65左右我就滿意了,當然如果可以的話,回到5X開頭也很棒,但我不強求。

  妹妹比我高一些,大概164~166cm左右,體重在68~70kg左右,以台灣標準來說不算瘦,但是她骨架比較大、肩膀比較寬,而且是扁身胖下半身,所以看起來比例比我好。我是圓身而且我骨架比她小,我最瘦的時候穿蝙蝠袖也看起來腫,但我妹就算7X公斤還是可以駕馭那種寬袖子的衣服。

  我妹妹說,只要自己可以接受自己的體態就好,她的男朋友也不覺得她胖。我覺得這樣就很好。

  Mag是我國中同學,我記得我們好像差不多高,但她那時候體重是49kg,而且當時也對體重很在意,但她現在已經擺脫對自己要成為紙片人的要求,只是健康的BMI內。


(p.s.s. 我妹男朋友是德國人<他們是香草情侶>,Mag在荷蘭,我妹跟Mag都會慫恿我去找國外的對象,因為外國人比較沒有對於外貌的強烈要求⋯⋯但我英文真的很爛😂)


  總而言之!
  重要的是考慮自己覺得自己是不是好看?考慮現在的樣子是健康的嗎?我想變成什麼樣子?
  這些才是重要的。


  所以我今年就想,我應該要試著減重。

  我主要是因為健康的問題(我長期睡得很差、工作繁忙容易焦慮),導致我體重下不來。不過我不打算用太激烈的方法,我決定即使我繼續吃甜食跟珍珠奶茶,我也可以用珍奶三分糖變成無糖,這種方式來降低我攝取的糖分。普通甜點可以少吃,累積起來去吃貴貴的法式甜點。本來幾乎不運動,可以偶而去散步,年初也買了二手的健身環,健身環超棒!還有之前買的Just Dance。好好用Switch每天多少動個五分鐘、十五分鐘,都比我之前什麼都不做好。

  我能瘦到54kg的時候,一部分是國中成長期在長高,一部分是當時住宿學校吃蛋奶素,我們打飯可以少吃白飯,三餐定時定量,有學姊監督加上住校沒辦法亂買垃圾食物,所以光是靠飲食就變瘦,我人生大部分的時候都很胖,過就長相來說,我覺得有中上(自己說),家人也會說我比我妹好看,只要減肥就好。以前很討厭這句話,現在漸漸學會無視,我現在減重是為了健康,為了成為我自己喜歡的樣子。

  要學會喜歡自己。
  要學會喜歡自己。
  要學會喜歡自己。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我跟另外一個圈外的朋友聊到我最近在吃膠原蛋白,因為Mag跟我分享說她認識一個妹妹從25開始就每天吃膠原蛋白,看起來就比較年輕,Mag也因此買了膠原蛋白,我也被勸敗成功買了XD 但我的圈外朋友有點懷疑效果,我個人是覺得無論膠原蛋白效果怎麼樣,主要是吃膠原蛋白這件事有儀式感。喝膠原蛋白的當下,我會覺得我正在為了變漂亮努力,會記得要去用純露敷臉,記得好好使用保養品,記得要早點睡覺。雖然我這天沒有好好睡覺,因為我久違的在凌晨兩點覺得想睡,但睡了兩小時都在夢裡工作,整個因為夢境太崩潰醒來⋯⋯

  結果寫到最後大離題。

  我最近覺得我不一定會成為收費女主,但我會提醒自己每天都當一個喜歡自己的人,這樣我會成為一個更好的Dom。


  以上。


    2會員
    6內容數
    BDSMer。 女Dom/泛性戀/開放式關係實踐者 自由業/太陽魔羯、上升天秤/內向型人格/INTP-T 邏輯學家 喜歡犬調、寵物,繩學習中。其他項目可討論,髒和血不太喜歡。願意跟Sub玩耍的前提是對方表現出足夠尊重我的態度,喜歡DS關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自己到底孝不孝-我的創業小日記D20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 #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20天 今天在堂哥的邀請之下參加了某營隊 營隊提到一些我之前已知道的內容 不過在尾聲,提到了孝道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07-31
    釀影評|《我恨我自己》:關於比較,關於自卑,關於討好《我恨我自己》某種意義上也是《世界上最爛的人》的另一個宇宙,如果說每一次的選擇都將開闢另一個平行時空,《世界上最爛的人》的茱莉有幸在三十歲的上半場覓得暫時安棲身心的地方,席格娜則是三十未立大不幸。茱莉和席格納最大的不同是誠實,茱莉願意承認自己是一片混沌,席格娜還沒能直面自己內心的虛無⋯⋯
    Thumbnail
    avatar
    黃曦
    2023-07-06
    關於我自己的大寶情結其實驗孕後我看到兩條線的反應是, 那我大寶二寶之後該怎麼教養才不會讓他們爭寵? 我真的有辦法面對兩寶教養上是公平的嗎? 也許有部分人會覺得我想太多了、等生下來再說阿…諸如此類的聲音
    Thumbnail
    avatar
    Vivi的我思我想*育兒日常*自我覺察
    2022-03-24
    美國女孩帶我進時光隧道回到過去的那時,關於我自己的國中女孩記憶 很開心參加方格子這次舉辦的電影包場,我其實是因為看到好多人推薦的影評所以決定衝一波。這故事的背景就是在SARS那年代,我的年紀比主角小一些,所以我想講的是國中那時與家人的尷尬階段。(我認為這也是這部電影很重要的部分)
    Thumbnail
    avatar
    JUMI觀察室
    2021-12-17
    關於那些我自己的鬼魂啊。 最近,翻閱了很多很多,已經許多年都沒再見過的塵埃角落。 一邊考古,一邊思索,一邊整理,逐一觸摸、清洗那些化石。 很久沒有這麼仔細端詳著它們原本的殘破容貌,以及那些當初被刻意無視、放縱出來的醜陋疤痕。只是,傷口已收,我沒有能力去治癒、收合它們了。是有點遺憾,反正不會再痛了。畢竟是化石,維持當初化成石
    Thumbnail
    avatar
    鴉青無色
    2021-11-30
    關於我自己是一篇自我介紹!!
    avatar
    秋刀魚
    2020-09-05
    經過時間的淬鍊,我終將成為我自己 - 關於我的諮商日記 part II兩個禮拜又過去了,諮商終於開始比較像是想像中的樣子, 諮商的過程對我來說是開心的,但止於踏出諮商所的那步。 諮商所對於我來說像是有形的避風港, 在那邊我們可以肆無忌憚的講出我們內心的話,好的壞的都可以。 但我發現,我付出多少,我就會被反噬多少。
    Thumbnail
    avatar
    沛沛忙什麼
    2020-05-09
    經過時間的淬鍊,我終將成為我自己 - 關於我的諮商日記 part I 生而為人不免嚐盡人生六苦 (即:生、老、病、愛、離、求) 但其實我認為應該是人生八苦(即:生、老、病、死、愛、恨、離、求) 有些人嘗盡後便將凡事看得雲淡風輕 而有時候有些關卡真的像是一座高牆 怎麼爬也爬不過去 我曾經想過: 為什麼需要去諮商? 什麼樣的人才需要去諮商? 我需要諮商嗎?
    Thumbnail
    avatar
    沛沛忙什麼
    2020-05-07
    釀選書+|《白虹的影海人生》跋|關於人生的入戲:再演一次我自己終究,重要的不是有或沒有一個「真正的白虹」,以及那是什麼模樣,重要的是,每個現場,與其說它們將是歷史,不如說它們將以各種可能性參與進歷史的創造。而可能性是「真的」嗎?是的,從感受地歷經生命的角度而言,人所有意識得到的可能性,都是真的──它們標誌了你關於此生的滿足與遺憾。
    Thumbnail
    avatar
    黃以曦
    2018-11-07
    關於這裡和我自己【我的工作】 出社會這些年,工作大致都和出版與媒體相關。做過廣播(現在還在做)、叢書編輯、雜誌文稿之類營生。1999年誤上賊船,和朋友在網路泡沫末期搞起網路公司,創業作五四三音樂站。2004年開始嘗試做在地音樂創作的發行。2007年暫停實體產品發行。2008年轉戰音樂展演紀錄的「無實體發行」企劃,
    avatar
    馬世芳
    1971-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