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GUN同人 鳳凰/劊子手]我喜歡這樣。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噗浪轉蛋展示]

  成為TOP GUN的飛官,兩人見面的時間多了很多。

  會成為鳳凰的Sub,是一次意外。他們確實喝得有點醉,玩得有些過頭,周圍的人又恰好都喝掛了。他不知為什麼答應鳳凰的邀請跟她回家,明明他沒說他知道什麼是BDSM,也有意願嘗試——總而言之,那天晚上他只剩下一半記憶,隔天的記憶反而更鮮明,畢竟擁有一個疼到腫起的屁股,用那樣的屁股坐在駕駛艙裡訓練一整天,那可不是開玩笑的。

  那是一次意外。鳳凰承認自己失控,她是Dom,雖然平常不介意和人玩玩遊戲,但同僚不在她的玩伴選擇範圍。

  她知道劊子手很合她的胃口,對方的表現讓她興奮。劊子手需要一個Dom穩著他,以免他繼續用那高傲自大的表現惹怒其他人,被揍成傻瓜。

  但鳳凰沒有強求,她不確定劊子手需要的Dom是不是她。當然,她從未懷疑自己是一個好Dom,她磨練自己的技巧,也曾經有過穩定的Sub,只是長年飛官的生涯讓上一個Sub因為太過寂寞選擇和她分開——但她可以確定那一晚對劊子手來說,是愉快的回憶,對她也是。

  所以當劊子手找來,說要試試的時候,鳳凰並不是非常意外。

  「你是認真的?」鳳凰抬頭看他。

  男人仍然咬著牙籤,挑眉回應:「誰會拿這個開玩笑?」

  鳳凰抽走他咬著的牙籤,雙手交叉,挑剔地打量他,「那就端正你的態度,把我當作你的主人尊敬,別這樣嘻嘻哈哈的,看起來不像樣子。」

  「好。」劊子手摸摸後腦勺,不太自在。但他很快就隱藏自己的緊張,裝作游刃有餘的樣子,傾身低下頭,靠近鳳凰的耳邊說:「遵命,我的主人。」

  這傢伙需要一個深刻的教訓。鳳凰在腦內構思。

  他們約在另一家其他飛官少去的酒吧,甚至換了便服,看上去就像普通的約會男女。

  這裡的好處是隱密,他們在角落裡交換喜歡的玩法和禁忌的項目,鳳凰意外劊子手並沒有認過主人,他是英俊的飛官,有俊美的長相和高大結實的身材,即使是女Dom和男Sub比例懸殊,但是像劊子手這樣的傢伙,並不會缺少主人。

  「她們比不上你。」劊子手說。

  「別隨便敷衍我,給我真正的理由。」

  「⋯⋯我無法信任她們,我不相信她們之中有誰好得值得讓我信服。」劊子手有點煩躁,「現在我真心誠意地誇獎你,你滿意了吧?」

  即使他們即將建立DS關係,在飛官技術方面,他們都有自己的堅持,劊子手覺得自己並不比鳳凰差,但他也承認鳳凰是一個很好的飛官。

  「很誠實,我接受你的答案。」鳳凰爽快地點點頭,繼續下個問題,「那我為什麼要接受你?」

  劊子手被問住了。他打從一開始就沒想過鳳凰也許會拒絕他,他是自信的,甚至可以說傲慢得有些自大。

  「你不是說,Dom都會選擇我嗎?」

  「是這樣沒錯,但我比較挑剔一點。」鳳凰並不是真的想拒絕他,只是她特別想挫挫他的銳氣。

  「你說說看,你想收什麼樣的Sub?」劊子手因為內心慌張,心跳加速。

  「我們可以試試看。」鳳凰說。

  「怎麼試?」劊子手問。

  「去我家一趟,東西都在那裡。」

  「這麼快就又邀請我去家裡?」

  「去不去。」

  「去。但不是這樣去。」鳳凰抽出繫在脖子上的絲巾,綁在劊子手的脖子上,又拿出口紅,打算畫在他的唇上。

  劊子手擋住口紅,「想做什麼?」

  「可惜我的高跟鞋你穿不下。」鳳凰有些惋惜,打定主意之後買一雙劊子手穿得下的高跟鞋送給他,如果有機會的話。「別誤會,絲巾不是項圈,但你說你喜歡被羞辱?要試看看嗎?」

  「你想做什麼?」劊子手問。

  「用口紅在你的臉上寫一個Bitch,然後你上去台上唱一首《Barbie Girl》。」鳳凰說。

  「妳瘋了嗎?」劊子手一臉震驚。

  他心跳加速,沒想過這麼狂野的玩法。他內心極度缺乏安全感,羞辱會讓他興奮,他對女用絲巾或女性打扮沒什麼幻想,但他覺得喜歡自己的主人肯定他是個賤貨,用言語羞辱他,給他羞恥的指令完成。

  明明是自己告訴鳳凰自己喜歡哪些玩法,但是真正面對指令,他羞窘又興奮的同時,又有些害怕,擔心鳳凰只是想要逗弄他。

  「不要在這裡。」

  「但我知道你喜歡也想要在這裡這麼做,你只是害怕我用同僚而不是Dom的身份羞辱你,對嗎?」

  「你說你並不想要我。」

  「我只是不想讓你那麼自大,我也說了,你看起來很可口。」鳳凰抬手,舉起手上的口紅,「要試試看嗎?」

  劊子手答應了,他執行得很好。

  鳳凰很貼心地交代這是他們情侶間的小情趣,男朋友犯了一點錯,她需要懲罰男友才願意原諒他。酒吧酒保跟老闆商量過,答應讓劊子手上台唱那首《Barbie Girl》。

  整個酒吧都以為那是個不小心出軌,想要挽回女友的男性在用小丑的姿態討好女朋友,只有他們彼此知道,這不僅僅是這樣。

  劊子手會因為知道自己有多喜歡臉頰上用口紅寫的Bitch字眼感到心跳加速,面紅耳赤,甚至會因此「性」奮起來。

  他故意捏著嗓子,裝模作樣的唱歌,甚至做出很多矯揉做作的姿態,表演瑪麗蓮夢露的飛吻。

  下台的時候,酒吧的氣氛已經被炒熱起來,歡聲雷動。

  他往回走到鳳凰身邊時,不少男人都拍拍他的肩膀,稱呼他是真男人。

  他們不知道他是真正的賤貨。

  「現在你拿到我家的入場門票了,要跟我回家嗎?Bitch?」

  「走吧,我的主人。」

  鳳凰要拿紙巾替他擦掉臉上的口紅,被劊子手阻止了。

  「我喜歡這樣。」

  因為鳳凰的眼神清澈,即使他是賤貨,也把他的模樣清清楚楚地看在眼底。

  他最低劣的模樣被看見、被接受,他更期待一會兒回到鳳凰家,鳳凰會怎麼樣調教他。

END

    2會員
    6內容數
    BDSMer。 女Dom/泛性戀/開放式關係實踐者 自由業/太陽魔羯、上升天秤/內向型人格/INTP-T 邏輯學家 喜歡犬調、寵物,繩學習中。其他項目可討論,髒和血不太喜歡。願意跟Sub玩耍的前提是對方表現出足夠尊重我的態度,喜歡DS關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