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周扒片

主要做的內容是對美漫日漫的深度解讀 ,很適合對於哲學思考,人生探索與改變自己的生活有所興趣的人觀看。我應該是在一個大學時無所事事的日子(很多時候都是)裡,被推播觀看而對其印象深刻的。裡面的影片,目前我看了奇諾之旅的系列,和Rick and Morty的系列,我都極度推薦!無論你有沒有看過這兩個影集,都無妨影片的觀賞性。

有空的話我會在多推薦幾個頻道或者講他們的影片做補充說明。




內容總結
周扒片
5
/5
0會員
5內容數
時間太少 選擇太多 一次做好一件事 就夠 文章慢慢寫 生活好好過 但有時不能忘對社會感到憤怒 如此才有進步的空間 最難之處是平衡 在歡愉與憤怒之間的平靜 是我竭力所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