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陳的夢境+實境與總體健康的關係(9/9):夢中尿境與實中寒境的互動

2024/0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吳照麟,67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全人平衡+科技養生=全衡養生"路上的好友。

昨晚是113.01.14(週日)。所以,下午在社區泡湯熱蒸+完成最有回報的單項運動:深蹲30下+肩背伸展+立體轉軸;之後,感覺身體好像一顆烤好烤滿的地瓜🍠:舒舒鬆鬆+有些疲累想睡的。

如同前一晚週六的晚上,泡湯+熱蒸後一上床,立刻睡著+後半夜醒來已經清晨4點;昨晚也是類似的睡的特別深沉+香甜⋯,一覺夢中發現自己進入ㄧ大間的洗手間,有許多小小ㄧ間間的廁所,隨手打開一間,發現裡面有些髒亂;只好,隨手關上,再打開另外一間,也是類似的髒亂⋯

然後,就突然醒過來+發現自己憋尿很急=於是,就趕快起來完成排尿,然後,發現全身非常舒緩輕鬆+頭腦清醒=說明身體的奧妙:竟透過夢境的運作,完成自己的半夜排尿任務。說起來還真需要向自己身體說個感謝🙏! 實在是奇妙的運作喔!

然後,再回去床上續睡後,清晨再次無夢的ㄧ逕醒來,已經是6點半了;然後,發現清醒中鼻子開始過敏想打噴嚏的樣子,隨之發現自己已經把棉被踢掉2/3了,說明寒氣入侵帶動身體過敏反應;於是,趕緊蓋上全部的棉被+感覺身體很快恢復溫暖+很快的鼻子過敏想打噴嚏的感覺,就全部離開了。

圖一:冬天健康的老人需要完整的保暖喔!

圖一:冬天健康的老人需要完整的保暖喔!



結語:

最近新聞報導,入冬後的某一天,台灣一天曾經有81人因為寒冷離世。 說明如果適當的保暖是非常重要+重要到守護健康或流失生命=這樣二個極端的結果,實在太大+穿厚保暖,例如睡眠時穿襪子+圍上圍巾+戴上棉帽,將是投資回報最大的關鍵喔!


注:"感謝您的閱覽,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紅愛心+回應(尤其,如果你有任何健康恢復的問題),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同時,也歡迎追蹤我,一起走上"全衡養生"之路喔!謝謝你!"

人體很奇妙!具有隨時受傷(含生理+心理的傷害)+隨時神奇的自我修復功能。舉例,自一天勞累+一夜好眠後,就恢復精神了;到眼中風,經過脈診儀測+自我調理=也是幾天就全部恢復。我希望能夠收集個人體驗自癒的案例,以方便整理+分享,得以幫助更多人;尤其,那些類獨居老人或弱勢族群的人,可消除病痛不適+降低醫療開銷+有效恢復健康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