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向|百合腦看芙莉蓮Ep1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基本上4個廢文,所以我也不想理會什麼格式了,純粹紀錄體

方便想回顧的夥伴,上個官方連結


終於抓到一點時間來看一下本周的福利蓮,是說,上回明明已經換了個op,但直到本回我才注意到……

這什麼意思……魔杖可以立在窗邊,可以放在草地上,可以放在營火旁,啊這樣是什麼意思????嗯???而且飾帶還給我交疊!這像話嗎?!而且我說妳怎麼可以在妳師傅上面!!!哈?

這什麼意思……魔杖可以立在窗邊,可以放在草地上,可以放在營火旁,啊這樣是什麼意思????嗯???而且飾帶還給我交疊!這像話嗎?!而且我說妳怎麼可以在妳師傅上面!!!哈?

才開始而已,我整個腦袋已經因為這個衝擊過大鏡頭整個語無倫次了起來,之後整個人都怪怪的

🫣🫣🫣🫣🫣馬迷,這4我可以看ㄉ嗎?


不過說實在,這師徒倆的身高差、年齡差,各種反差還是可愛到一個不行,反差控真的會受不了!!每次看到徒弟照顧師傅的起居,但師傅照顧徒弟的心智和思想,這樣的互補師徒百合拜託請多給我來億點

不過說實在,這師徒倆的身高差、年齡差,各種反差還是可愛到一個不行,反差控真的會受不了!!每次看到徒弟照顧師傅的起居,但師傅照顧徒弟的心智和思想,這樣的互補師徒百合拜託請多給我來億點





哎唷我的媽呀,所以妳們到了晚上會攻守互換,知道了😌📝

哎唷我的媽呀,所以妳們到了晚上會攻守互換,知道了😌📝


欸妳怎麼突然告白了??弄得我一個猝不及防……

欸妳怎麼突然告白了??弄得我一個猝不及防……


raw-image


這番……實在太激烈了……對老人家心臟真的不好……可4真的好好看……





73會員
90內容數
這裡是小小一粒的釐米,今天想吃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