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武修道。本命師父神仙與隨身守護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煉武修道。本命師父神仙與隨身守護神
本人有四位本命師父神仙。
一位隨身守護神。自我修練而得。
您可以創造自己意識時空當下瞬間。二十一世紀九火起。

48會員
337內容數
武功鶴拳煉精。道功鶴功守神。武道雙修精神。 伏羲先天八卦三十六門天罡武道。天一生水。 武功以快打慢武煉火。道功靜坐存心養性文烹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我的研究人生 (寫作之貓)
2022-07-11
練舞意外發現的小特質相信很多人都會模仿,從小到大我們都在模仿。 模仿班上同學的字體,模仿大人的動作,老師在前面帶律動時模仿他做一模一樣的動作。而練舞也是,練舞也是一種模仿,尤其是跳KPOP的時候。 看著螢幕上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偶像們覺得很美很帥,弄得自己也很想學,於是對著螢幕做各種動作,這就是一種模仿。
Thumbnail
avatar
心穎
2022-03-05
練舞小挫折 大家在練舞時都會有一些小小的挫折,好比是跟不上別人、這一個舞步我怎麼學我都學不會...... 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說如何克服這些小困難。 有些人會有一個問題,就像開頭說的  我跟不上別人,怎麼辦? 這個時候就有一個很快的解決辦法,若你是有去專門給人家教的,就可以直接請老師拍一段當天練習的舞蹈影片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心穎
2021-12-05
精煉五項巴菲特「永不過時」的投資原則 基本原則一:永遠不去預測市場 作者告訴我們,巴菲特很早就宣稱過,自己根本沒有能力預測整個市場的走向。換句話說,巴菲特不僅不喜歡自己去預測市場,也無法忍受那些「擅長」預測的人,尤其是在市場趨勢出現之後發表馬後炮觀點的合夥人。他把這種看法稱作「偏見」。雖然這麽叫,但巴菲特在2020年度致股東公開信中,
Thumbnail
avatar
財經日記
2021-11-22
練舞小秘訣每個喜歡跳舞的人都有一個練舞的小秘訣。 自學: 我的小秘訣就是先熟悉歌曲之後再跳重複聽重複聽就會洗腦,而這會使我在練舞時更方面記清楚舞步。 而我在練舞時也會有一個小習慣,我會放慢歌曲速度,先以慢速來跳之後再用回正常速度。 剛學好一個舞步一定會忘記,所以我都會先重複跳那一段,只要錯就重來只要錯就一直不
Thumbnail
avatar
心穎
2021-11-21
小松菜奈結婚讓你陷入失戀陰霾嗎?一起來認識「失戀五階段」吧!日前「厭世顏女神」小松菜奈宣佈和日本男星菅田將暉結婚,和早先新垣結衣結婚一樣,日本和台灣同步爆發「集體失戀潮」。雖然在社交平台上發文祝福這對佳偶,但內心卻暗自受傷,可見用情之深、受傷之重。如果你正因為小松菜奈結婚需要抱團取暖,或你正在為現實生活中的失戀感到苦惱,那麼這篇文文章有些你能用得上的好建議!
Thumbnail
avatar
健康010
2021-11-16
綠山小村熊厲害 07 / 練武禁忌 本篇向年少時代的漫畫偶像,「北斗神拳」拳四郎先生,致上崇高之敬意!
Thumbnail
avatar
a.cheng
2020-02-07
詩|練舞從這顆星到那顆星/有一段神祕空白/是你我剛剛好的距離
Thumbnail
avatar
坦雅
2018-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