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rd 不是只有 NFT 還可以談戀愛(五)── 關於愛的問題SumOne App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前情

提要:Discord 不是只有 NFT 還可以談戀愛(四)── INFP 與 ISFP 再怎麼相像也是會吵架的之我與西八
Discord不是只有NFT還可以談戀愛(三)──台大沒有愛
Discord不是只有NFT還可以談戀愛(二)──倒敘法之終於見面
Discord不是只有NFT還可以談戀愛

和鄭先生

在一起快兩年半。原本我們一起管理的、Discord上學習日文的伺服器(類似群組)站主因為無暇管理,也不想把權力分給包含我與鄭氏在內約十人的副管理群,疫情結束之後的現在幾乎散掉了。鄭先生在一次管理群開會大亂鬥之後選擇退出,我因為人比較好(個性軟弱)還留在裏頭。天天看著成員退出。全盛時期快一萬人的伺服器如今剩下不到一半。我問鄭會不會後悔退出伺服器,畢竟我們會搭上線就是因為全盛時期(疫情時期)時兩個人都很常在裡面晃來晃去的關係,應該是個值得保留回憶的地方。

他說:「妳已經來到我的現實生活了,在不在那裡面重要嗎?」

他說他和站長還有聯絡,說我們倆結婚的時候要包很大一包白包。站長是英文很溜的日本人,日本包白包,韓國也是白包。每次想到這件事,就很想看看我爸媽和親戚長輩們看到白包時的表情,這也算是結婚的一種動力。

和大學友人

三人見了面。互相更新了現況,又再一次被取笑遠距離戀愛是我最會玩的手遊。從大學到現在他們看著我總是在談身首異處光靠心電感應的遠距戀情,國家換了做的事情還是沒變。其實疫情之後大家應該都滿會利用科技找到另一半的,越是內向越有可能,真正碰到面搞不好還不知道怎麼相處,把對方當電子寵物養也算一種情趣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3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戀人絮語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紀錄一些菸酒生在土耳其遇到的瑣事和反思,不浪漫、不旅遊、不神秘,就像土石流一樣,一坨拉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