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莎的呼喚】朱妮雅的成年禮 - 1

2024/0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在這裡守護這個星球有多少年了?」朱妮雅問道。

「多少年?一切都存在於當下。」阿卡莎回答。

raw-image

每次我下潛入地球核心區域,總是感到頭暈目眩。倒不是因為一次潛得太深的關係,而是因為這個地方太令人感到驚嘆。

在核心區域中間,阿卡莎的界面安靜地跪在我面前。祂是一個面無表情的半機械人,長長的,亂雜的由許多電纜構成的頭髮與周圍植物的根、莖和神經系統連結著。阿卡莎同步了這個星球的所有資訊,祂總是顯得很冷靜,有時候感覺在笑,但回應的聲音聽起來都很中立。

我第一次來到這裡時,對所感受到的一切不知所措。所有的電流和訊號同時進入我的腦中,太多了,太多了!我幾乎要把午餐給吐了出來。我的所有媽媽們和爸爸們都安慰我,說完成更新任務後會感覺好很多。除了裘德爸爸。

第一次我下潛回來,他對著我蒼白的臉大笑了好久。他說如果我太認真看待每件事,那麼每次進到核心區域,我都會變得更加「故障」。

他老是喜歡嚇唬孩子,說一些像「如果你沒有成功更新阿卡莎,你的意識將被吞噬,你的靈魂將被摧毀,最後只留下一個空殼」之類的故事。然後他會給我們看一些怪誕、看起來沒有靈魂的人像照。我曾經信以為真,導致我做了幾個星期的惡夢,直到我哥哥伊萊森告訴我那些都是裘德爸爸的藝術作品。好吧,他的藝術品其實賣得挺不錯的,還用這些錢給我買創作的材料以及罕見的零食,所以我現在也不太好意思生他的氣了。

raw-image

要成為一位成熟的女巫,我需要完成更新任務,這意味著我必須學會如何獨立更新阿卡莎,不依賴他人的幫助。

更新,那到底是什麼意思?

阿卡莎已經同步了所有的一切,為什麼還需要一個女巫/巫師來執行更新呢?

(未完待續)


✦科技 x 靈性 ✦AI 專區:https://instagram.com/aiwithkik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