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地球神其之290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接續上一篇,什麼進度?我的進度不就是每天跟妳交合嗎?嚴言之回道。至少一開始來到這個地球是這樣沒錯。但他也知道,這樣的日子維持不了幾天,他還是有要去完成的任務,如何救出高思茵,去劍名星的任務內容又是怎樣的?自己這個地球神又能做多久?這些都是他所不能確定的事。

雖然如此,但他仍然要把握這不多的相處時間。又道:不要去擔心未來的事,誰能知道未來會是如何呢?只要先好好把握當下就好。他望著周銀菲騎在他身上,用小穴來回的套弄著他的肉棒,恍然中有種不真實感。

言之,你的一切都好棒,我好愛你!周銀菲舔舐著嚴言之的臉,一邊用力的將整根肉棒納入小穴深處。

我也很愛妳!嚴言之回答的話雖然跟之前差不多,但卻是發自內心的。或許從外觀上看來,這跟那種遊玩VR互動遊戲的結果差不多,但他認為這一切都是真實的,在這當下,周銀菲就是屬於他一人的。

於是他也配合起周銀菲的套弄,用力的將肉棒往上頂,整張床也因為兩人激烈的交合動作而發出了聲響。

啪啪啪!啪啪啪!嚴言之的每一下插入都很用心去感受,因為他知道時間不多了,他要記得這樣的美妙感覺。

很快的,周銀菲迎來她今天的第三次高潮,她累的趴在嚴言之身上不住的喘氣。而嚴言之則是抱著她的蠻腰,加速衝刺了幾下,刻意讓自己中出在周銀菲的小穴裡,雖說是刻意,但也因為感到舒服才可以辦到。

這道理就跟玩RPG遊戲等級練很高後,遇到初始新手村周圍的怪,就算站著挨打也不太會受傷的道理是一樣的。周銀菲雖然有在進步,但他自己的進步太快了,所以會有這樣的落差也是很正常的。

兩人就這樣相擁著溫存了一下,然後嚴言之就起身輕易的抱起周銀菲到浴室去,將她全身洗乾淨。

周銀菲在洗過澡後,恢復了點力氣。她默默的看著嚴言之離去,不發一語。

這樣真的好嗎?這次離開,不知道下次何時會再來?一道聲音問。

他總是有事要先去處理,不可能一直陪著我。這樣會持續不斷成長的男人,才是我周銀菲需要的。周銀菲淡淡的回道。




回到自己房間的嚴言之,輕輕的嘆了一口氣,這次的離別,有些感到捨不得。他望著床上仍在沈睡的年鳳妤,還是深呼吸之後下了決心,道:走吧,我們繼續回到大學校園裡。

當嚴言之回到裝巨鵰的身體裡時,感到一個重物壓在他身上。而剛回來的他,還不能自由的驅使這副身體。

他心想:這是什麼狀況?怎麼會感到這麼沈重呢?不是過了好幾天,身體應該恢復了才是!

等到適應這個身體之後,他睜開眼睛,卻是看到超近距離的粉嫩小穴,正對著他的嘴巴磨蹭著。而他的肉棒被一股吸力持續吸引著。於是他奮力移動身體,想要起身看看到底是什麼情況。

而壓在裝巨鵰身上的人影似乎被驚動了,連忙起身說道:老師,你終於醒了,人家真的好擔心你啊!說話的正是吸夢宮。

而甫坐起身來的嚴言之,不了解為何吸夢宮會以六九式趴在自己身上,於是開口問道:為何夢宮同學要趴在我身上呢?我之前明明說是要休息一陣子。

人家是擔心老師的身體啊!全身赤裸的吸夢宮一把抱住嚴言之,眼淚就這樣流下來。擦了擦眼淚又道:老師之前睡覺肉棒都會勃起,但這幾天看來都軟趴趴,所以人家才想說測試看看,肉棒是不是生病了?

又道:說來有些不好意思。我看老師昏迷這幾天,肉棒都軟趴趴沒有反應,而今天早上忽然看到堅挺起來,所以就,就想看看是什麼情況。

我很好啊,只是之前太累了,你看,現在不是好好的嗎?嚴言之回道。天啊!這吸夢宮真是個天才啊!嚴言之心想,因為這副肉體全力的在恢復中,自然也不會有食慾和性慾的反應。所以再怎麼吸允肉棒也是沒用的。

但他不想解釋這麼多,只是回道:夢宮同學,那是因為老師肚子太餓,所以肉棒才沒反應啊!

剛回到裝巨鵰身體不久的嚴言之,重新適應了一下這個身體,感到之前的疲憊感都消退得差不多了。

原來如此,那我趕快去做個早午餐,老師你等我一下!吸夢宮紅著臉一溜煙的下床到廚房去準備餐點。她匆匆圍上個圍裙就開始做菜。

嚴言之此時趁機確認了一下裝巨鵰的肉體狀況,既然已經恢復完好就可以進行之後的計畫,於是他下床沖個澡,將自己打理乾淨後,便往廚房走去。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兼職戀愛/初戀的小可愛那天跟朋友聊到,看韓劇裡的男一,男二怎麼有年紀了 想法會不一樣 記得以前在面對有感覺得人時,絕對要選生命中的男一啊!! 沒得商量就是要,哈哈,可能一個他的動作 眼神 一句話就會在心裡百轉千迴,就像最近看的兼職戀愛(韓劇)一樣,講述一個考了三年公務員考試都考不過的女孩,在一次酒醉公園時意外遇見了幫她
Thumbnail
avatar
daily a ha
2023-08-28
兼職員工薪資、兼職薪資的關鍵差異無論是兼職員工薪資,還是兼職薪資,兩者在扣繳憑單上的所得類別,都屬(50)薪資;是故,若從以下幾個觀點來看,似乎並無差異,但有聘僱關係就有兼職薪資,但有兼職薪資未必有聘僱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張淵智
2023-08-19
【職場讀書人選書】人類仍在危害昆蟲 甚至將因此自取滅亡—《寂靜的地球》或許是因為牠們外型不討喜,在關於環境議題的討論中,昆蟲類的關注與討論並不算是主流,但在在這本作品中,昆蟲學家戴夫.古爾森清楚地向讀者警告,若是少了這群不起眼的存在,我們的文明甚至是地球整個生態,都將會迅速崩毀。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3-08-05
【兼職創作者的你,是否反而在工作上分心了?使用「每日創作額度」策略,解決我們在創作過程中都會遇到的3個困擾】對於一直在創作的人來說,「每日創作額度」這個概念非常有用。 每日創作額度,就是建立一個當日創作的上限。這個上限因人而異,例如你如果正在創作文章,那麼可以規定自己每天至少寫5分鐘,最多寫2小時。這個2小時,就是「每日創作額度」。 「每日創作額度」這個概念可以幫助我們在忙碌的日子中,找到時間去創作,而且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17
兼職家教的故事(3)最後一篇,是一個教三姊弟妹的故事。 第一次去他們家,媽媽是一個胖胖的家庭主婦,一直拿水果給我說是家裡種的。沙發上丟了好幾個精品包包,請我坐但是我不知道要坐在哪裡。 我只看過爸爸一次,應該是作工程的,開一台工作用的車;媽媽是全職家庭主婦,開一台斜L的休旅車接送小孩上下學...
Thumbnail
avatar
Mr. Colin
2023-05-04
兼職家教的故事(2)教過一個腦癌康復的學生,還有他的表弟。 爸爸是某客運公司老闆的弟弟同時也在經營層,用高中生的價碼*1.5請我同時教這兩個國中生,但兩個小孩(表哥表弟)的個性、反應是天差地遠。 表哥因為治療癌症的關係中斷學習一年,所以需要靠家教補救教學,安靜,反應慢;表弟學習進度正常,聰明,但不喜歡學習...
Thumbnail
avatar
Mr. Colin
2023-05-04
兼職家教的故事(1)想起多年前在一棟別墅裡談一件他人間接介紹的家教案子。 學生住在南投的學校,校規嚴謹每日茹素,覺得生活徬徨痛苦,兩週才回家一次卻只能無奈的上更多課。討論過教學內容後,他向我請教一些面對未來升學的選擇與困惑…
Thumbnail
avatar
Mr. Colin
2023-05-03
地球是圓的,但時間總是直線的...我的體脂肪約20%上下,體重維持在75公斤左右。內臟脂肪改善了很多!
Thumbnail
avatar
喵爸
2023-02-20
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01) 穿著裙子打球什麼的簡直前所未聞(01) 穿著裙子打球什麼的簡直前所未聞 本州最北邊的青森縣,其西部的弘前市是該縣人口第三多的城市,蘋果產量位居日本第一,是該市最重要的特產。 宿川原葭保是一名小學五年級的女生,留有一頭粉色及腰的公主捲長髮,看起來既端莊又可愛。 她在班上已經連任了兩學期的班長,個性既認真又負責。 這天一早的通學路,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2-11-11
兼職就算斜槓嗎?還是因為薪水太低才要兼職?|雜談距離研究所入學還有半年左右的時間,因為想利用這段空閒時間存點學費、生活費(希望扣掉這些之後還能存點錢嗚嗚嗚嗚)我現在的生活就是平日週一至週五在國小補習班當三四年級的課輔老師,六日的週末就在咖啡廳兼職,等於一個星期七天,我七天都在工作啊哈哈哈。今天是咖啡廳第二天上班,卻覺得和同事們都認識了好久好久的感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