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莎的呼喚】慾望之種

2022/09/1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曾經,大地上遍布著形形色色的慾望之種。慾望之種長出了繁茂的花草和大樹,將大地裝飾成一片生機盎然樣子,」
「早期困頓的先民們,意外發現了吃下慾望的植物後,獲得了超凡的力量,於是他們開疆闢土,建造出能讓我們遮風避雨的安樂家園。」
「但是,」隊長說到這裡時皺了皺眉頭,轉過身背對著大家,繼續搖搖頭說道:「那些繼承先民力量的後代,擁有發現慾望之種的能力,他們能夠輕易找到自己的慾望之種,並且持續服用,以獲得更多的力量。不知道從何時起,大部分的人染上了一種對慾望之種成癮的疾病,他們不斷的挖掘土地、砍伐森林、種植更多的慾望植物,以獲得源源不絕的力量。他們成為了慾望使者!而當成癮症變得更加嚴重時,他們便會化身為慾望魔人。」
這就是我們為何要前往討伐這座村落的原因。
聽聞今天有一批慾望使者的正在進行成年禮,在這種世界各地都有的小型成癮聚落裡,他們教導年輕人持續服用慾望之種來獲得不凡的力量,他們將追求力量視為主要人生意義,並且樂此不疲。
「新人,快看,那就是你的慾望之種。」隊長突然指著腳邊一株小草對著我說。那是一株毫不起眼的雜草,羸弱不堪,頂端還有著剛冒出的蜷曲著的新芽,若不是隊長特別指出,我根本不會發現。
「新人,你想要吃下慾望之種嗎?」同夥的夥伴嘻笑著問道。
我抬頭眺望著眼方不遠處亮著火光,看起來十分寧靜的村莊,又回頭瞅了一眼那株慾望小草,「看起來好弱小...」我內心咒罵著,轉身便大步往村莊邁去:「走吧,看著就挺難吃的。」隊長拍拍我的肩走到我的前方,繼續帶領著大家往村莊移動。
進入村莊意外的順利,大門沒有守衛,大概是大家都到廣場去參加祭典了。我們一行人快速的前往廣場,開始今天的討伐任務。
「快看,是除魔劍士!」已經成年的慾望使者們像我們砸來許多花俏卻莫名其妙的招式,一一被隊長用劍給擋下了。
「我們並不想殺人,我們只是想除去慾望之種!」隊長照慣例的大聲宣告,照慣例的被一群具有力量,眼神卻永遠充斥著恐懼的慾望使者打斷。隊長毫不遲疑在他們成魔之前,用長劍快速刺進他們的心臟,同時對著我們大喊:「帶小孩離開!!!!」
天空中下起陣雨,將廣場上的火把慢慢澆熄,我在黑暗中驚慌地尋找著那些未成年的孩童,耳邊伴隨著不知到底是因為恐懼,還是因為想要嚇唬人所發出的怒吼聲,還有隊長俐落的使劍所發出的風的殘響。我在混亂中差點被慾望使者們的身體絆倒幾次,最後終拉住一名弱小且面容蒼白的女孩。
我告訴她:「只要交出你心中慾望之種,讓我清除它就好,我並不想傷害你…..」卻被夥伴用身體撞開。
「菜鳥閃開,她的心已經被慾望之花覆蓋住了,她聽不進去的!」夥伴拔出雙刀擋在我的身前,只見該名女子面容痛苦的扭曲起來,身體瞬間幻化成一匹巨大的魔,「如果不這樣做,我就沒有力量!」她怒吼著朝我們撲來,隨即被夥伴削成三段。她的心臟從血泊中滑出,被慾望之種的根緊緊纏繞著,上面還剛結出一顆未成熟的青綠果實。我跪下,拔出腰間的匕首,用力將慾望之種的根鑿開,好不容易,裡面終於露出一顆飽滿鮮紅,仍然努力跳動著的心臟。
成年禮,意味著讓慾望之種的力量在心中開花結果,從此以後,人們將從普通人成為慾望的使者,並且一生都為追求力量而活。
「可是妳看你的心臟是多有力量的阿!」我捧著還在掙扎著,最終逐漸喪失脈動的心臟落下眼淚。
火光照亮我的臉龐,一名約五六歲的男童拿著火把靠近我,他邊害怕顫抖著,邊困惑的問道:「我們吃下的力量,是不好的嗎?」
我揉揉眼睛,想起隊長剛找到我時,對我說的那句話:「妳不需要吃下力量,妳本來就有力量。」
所以走吧,跟著我們去闖蕩,讓你原本的力量自由茁壯。
我牽著男童的手走出村落大門,身後的村落再次變得寧靜起來,前一刻慾望使者們還在用力咆哮,如今只剩下稀稀落落的嘆息,隨著逐漸變小的雨點,慢慢消失在遠方。
在日出前,隊長引領我們來到北方山丘上一座大樹旁。同行的孩童們的聲音逐漸變得清朗起來,他們似乎不曾見過超越慾望之種之外,更為強大的東西。
隊長將前額靠在樹幹上,低聲地說著:「這曾經是我的慾望之種……..」
然後她轉身靠著大樹坐下來:「如今,它成為我的希望之樹。」
「妳會把它吃掉嗎?」小男童天真地問隊長。
不會吧,「看著就挺難吃的。」我笑著替隊長回答。
「曾經,大地上遍布著形形色色的希望之種。希望之種長出了繁茂的花草和大樹,將大地裝飾成一片生機盎然樣子,」
「有一群十分平凡的普通人,意外發現了保護希望之樹後,能夠讓心中的力量成長茁壯,於是他們在整片大地自由冒險,將希望帶給整個安樂家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科技 x 靈性 ✦AI 專區:https://instagram.com/aiwithkik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