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怎麼搞的

12月放假了,我跟我爸去了一趟日本,也是一場悲劇的開始...

我們預計的計畫是三個禮拜每個禮拜的週末要去滑雪,週間就在家裡用功寫作業讀日文。

第一個假日開始了!我跟我爸開心的坐上了巴士到雪場,當時還是雪季初,雪不多,因此路面也凹凸不平,我們倆就這樣滑了幾趟坡,跳了一些跳台,我們就下山準備回家。回家路上,我準備把手機拿出來打電動時,我發現手機不在我身上。當時我相信我的手機一定在我的外套裡,也就是說我把它收在雪袋裡。我當時也就很心不在焉,趴在桌上就睡著了。到了我們訂的溫泉旅館後,發生了悲劇。手機不再雪袋裡!我跪在地上翻了超久都沒有他的蹤影,當下超崩潰的我哭了,所以開始玩電腦,想著「剩下的兩個禮拜都只能跟電腦相依為命了...遊戲的獎勵還不能領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禮拜天還有最後半天的滑雪行程,我們回到了同一個雪場尋找他最後的蹤跡,但他已經失溫漏電,定位去挖也沒找到,也不知道昨天下了多少雪被埋多深,但他已經不見蹤影的消失了。可能是當時飛太高?降落時彈出來?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剩下的兩個禮拜要沒有手機的度過。

沒手機生存法則

國中後兩個禮拜是我最長沒有用手機的天數,我可以很自豪地這樣說。沒有手機,沒有社交,沒有領取獎勵,怎麼生存?

社交很簡單,用電腦社交,比較可惜的是無法直接接受到即時的通知。獎勵領取就比較麻煩了,我跟我爸借手機,幫他下載遊戲,登入我的帳號,還要經過他的允許才能玩ㄝ簡直困難重重。

後來回到台玩也很順利的買到新手機HAppY~!

普吉
普吉
|你媽笑話|你爸笑話|屁孩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日本傳統的四大壟斷財閥明治維新之後因政府的扶持,形成了以家族控股形式的財閥集團,此時的日本出現了最有實力的四家財閥。形成了日本自身獨特的發展模式——財團躰制和商社模式,這些大商社就是財團們的前台超級貿易公司,把貿易、服務、事業投資相互交織在一起。 在日本,大商社是個既龐大,又畸形的存在。有個形象的比喻“商社是個軟躰
Thumbnail
avatar
钢笔文言
2023-09-22
日本傳統點心「和菓子」提到日本的傳統點心, 第一個想到的一定就是「和菓子」 . 和菓子的種類 可以簡單的依照含水量多寡分成三大類
Thumbnail
avatar
いろはぬし【彩葉塗師】
2023-03-09
素麵-日本傳統工藝下的製麵技術提到日本的麵食,必定會想到拉麵、蕎麥麵、烏龍麵,長崎ちゃんぽん、盛岡冷麵也相當知名。素麵(そうめん)會讓人想到流水素麵,筆者吃過滋賀長濱的燒鯖素麵、愛媛的五色鯛魚素麵等。其中兵庫揖保乃糸、奈良的三輪素麵、香川縣小豆島素麵被稱作三大素麵,加上長崎島原素麵被稱作四大素麵。在日本各地有素麵的製作,主要以生
Thumbnail
avatar
wang dixson
2021-06-06
和三盆糖-日本傳統手工精製的高級糖和三盆糖是產於日本四國香川縣與德島縣的日本傳統糖,在香川縣的東香川市與德島縣的上板町、阿波市等地少量的製作著。和三盆糖是具有淡淡黃色色澤,具有柔軟細緻的口感與香氣。和三盆糖的名字由來有諸多,比較多的是來自在木盤上研磨砂糖三次(盆の上で砂糖を三度「研ぐ」)。和三盆糖是使用被稱作竹蔗的甘蔗品種 (Sac
Thumbnail
avatar
wang dixson
2021-06-04
灰持酒-加入草木灰的日本傳統酒談到日本酒,一般人就會想到清酒,甚至進一步談到九州的燒酌。若是提到「灰持酒(あくもちざけ・あくもちしゅ)」,應該是沒聽過的東西吧。其實,灰持酒並不是個新穎的名詞,而是一種日本傳統製作方式的酒。清酒是使用火入技術殺菌,而灰持酒是加入草木灰抑制細菌酸敗。灰持酒的原型是平安時期的「黑酒」,「延喜式(西元9
Thumbnail
avatar
wang dixson
2021-05-16
拉麵竟然不是日本傳統美食? 你所需要知道的日本拉麵起源-支那麵到日本,一定不會錯過的美食之一 : 拉麵,是到日本觀光很難錯過的美食。說到拉麵的價格,在日本是數一數二划算的國民美食。在東京要吃名店的拉麵,大概1千日圓就可以吃得非常飽。在日本的麵食,會想到烏龍麵、蕎麥麵。這些食品都有相當久的歷史。但是說到了拉麵這項國民美食,實際上是從第二次世界大戰以後才興起
Thumbnail
avatar
走吧 我們一起旅行
2020-11-21
從築地到豐洲,日本傳奇漁市場的黑鮪魚拍賣會那天走進鮪魚拍賣會的現場,浩蕩的畫面只能說不愧為世界矚目的漁市。現場排排展開的鮪魚是台灣無從可見的規模,而負責拍賣的糶手與前來競標的商號代表之間的互動更讓人屏息。儘管冠名已由「築地」改為「豐洲」,這座傳奇漁市場的靈魂,始終鮮活生動……
Thumbnail
avatar
林浮
2020-02-15
日本妖怪傳說 五個日本傳說中的妖怪 你都聽過嗎? 日本妖怪介紹!!記得幫我訂閱喔! 熱愛動漫的朋友們應該在動漫中聽過很多種妖怪的名字,比如天狗、滑頭鬼、雪女等等。日本民俗中,妖怪都是吃人害人之流,但是在動漫里多被賦予仁義的色彩。在日本文化中,鬼怪的概念與中國文化中的概念有所不同,日本的妖怪是活生生的,有精靈的意味,下面蔚藍留學小編本文為大家介紹
Thumbnail
avatar
Roy Feng
2019-10-04
和AKB48鐵粉張進逸先生 聊聊日本傳奇偶像女團<p>你有想過嗎?是什麼可以讓台上十幾個偶像從2005年,一場公演僅有7位觀眾, 搖身一變成為賣出百萬張單曲的超火紅團體?</p> <p>我們今天來談談傳奇女團的偶像養成,以及我們可以從中獲得什麼啟示</p>
Thumbnail
avatar
陳冠廷 Kuan-Ting Chen
2017-09-21
avatar
雙魚鏡方格子檔案館
2013-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