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居大學生活一年不墮落挑戰【02】

2024/01/2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雪真大屁股真痛手機真好玩……

呃啊不是,或許換個方式開場吧:


壞消息:手機和電腦玩上癮了,做事效率不好而且成績要落了
好消息:181a的圖可算是畫完了,迷宮飯祭品回到我手裡了

壞消息:下大雪,一週幾乎沒出門
好消息:堆了雪人,很可愛,而且運動了今年以來全年再雙倍的量

好消息:做了咖喱
壞消息:能吃到農曆新年

壞消息:說想調整的作息又壞掉了變得有個性有靈魂了
好消息:暑假前的目標暫時都還沒落後,人也還算是個人樣(出門至少收拾下就還好)



網癮

之前在會計文員上班那會還老覺得細碎活太多了很煩人,現在倒因為大件工作(181a的圖)拖久了不容易把心集中在上頭苦得緊……好吧我認吧,無關事情大小,該是死線不夠壓臉上我單純在耍廢OTZ

來數數我的罪()

raw-image

甚至和平甚至莽夫

Epic送了黎明前20分鐘,以前都只手機版玩過看廣告加技能的懲戒迷你彈夾流,電腦和手機都有得玩了我這就;現在可召喚流和元素流都玩起來了,還玩上了以前該沒有的劍,哎啊,這東西是無敵的吧,裝彈時間無敵了根本都……

raw-image

然後是,本來就有看戲或是上課之類的會想手機有甚麼遊能掛掛機的老毛病,這就沒搞好重新玩上了我家和舟。

以前是叫來我家玩吧,不曉是不是換代理了?現在變成了歡迎來我家。以前好像課得挺重手過,但是好友搜自己(兆瑞,上哪幾乎都是用這名字)沒找到舊號……以為是放置系的吧,沒想到是手不行停下來不止,連眼睛都得用上的種棉花活。好哇,別人都在帕魯,就我一個人在帕魯o<<

明日方舟也是本來就有挺能使的號(而又沒換代理改名刪號),因為是日服,用的是香港的google帳號,多久前來著,好像是去年2月?就不讓課金了……對現在錢要超小心用的我來說該不算是壞事啦……

碰上了異格羊和澄閃雙up池,兩發中羊,把之前攢的紅石抽光雙黃蛋中之前一直沒的粉貓貓了嗚嗚沒歪沒到另一up真好。

(完全還沒有絲毫要悔改的意思)
(F:這號養歪了,砍掉吧)



雪人

raw-image

上上週才下完這週又,雪下得超大,預報說會下30公分吧,但是好像下足了兩天兩夜,積的也就30公分,但是降雪是肯定不止,不知道是甚麼原理,反正城都給埋了(我還是覺得這裡更像個大荒原上鋪得比較開的鎮雖然但是)。因為怕冷第一天根本沒出門,下定主意了說要堆雪人才在第二天爬去玩雪。

袋著耳機想邊聽邊堆,沒聽上自己玩得很高興,結果幾天後耳機找不到了,沒多少希望地跑到化到剩一小球的(前)雪人邊上,#,居然是你吃掉了我的耳機!!(蹲在地上時從外套的口袋裡掉出來的,也挺走運耳機居然找得到而且沒被冰壞泡壞)

彎腰撿雪和拍雪的動作意外地耗體力,堆到後面已經邊兩眼一陣陣發黑了,隔天開始腰和屁股痛了兩天,體力沒恢復上來甚至感覺床也幾乎起不了OTZ

最後堆了一個大的兩個小的,收工的時候已經天黑了。

raw-image

上:三頭同台
下:在大雪裡堆到一半的雪人

raw-image

這個興奮仔還有雙小手,可愛滴捏

還以為能白天再拍照,沒想到隔天就沒下雪了,雪人也早早就開始化了

raw-image
raw-image


Emmmmm……謝謝你們給過我的樂趣和合照和守護我的耳機



飲食

買了材料結果沒弄好份量者成了比想像中大鍋的咖喱()
房東在邊上看著我煮,我:能吃到農曆新年這鍋
……還別說,不是完全沒可能,一來現在活動不多食量小,二來我不是沒別的東西,其實也會換著吃(蛋糕,粥,KD,還可以做炒飯)

raw-image

上和下就是其中一些平常隨便吃的垃圾,裡面酸青瓜吞拿魚罐罐蛋沙律(右上⻆落)已經吃到對那個味道有些怕了謝謝()



小結

在廢和和別的事,課是真的有感覺到落後了,而且是不太用在講師面前做樣子超容易分心的網課……我該找個有人的地方做樣子了嗚嗚嗚……

各路說大不大但也不行當沒有的麻煩也在找我了(MSP要我給錢,Walmart Rewards信用卡本卡沒寄給我要我還款[確實是我用的],兩個都暫時沒法付……),也還在等車牌本牌,看上了他迎新利息而開的simplii的卡和補發的walmart卡的路上。等的好苦啊。
(草稿是前一天晚上起的,發這篇文前去銀行把MSP的款付好了,Walmart卡也打電話去讓重發+說能把我利息拔掉了;車牌和simplii也收到了,但就是,好像沒提迎新利息???)

raw-image

至少車牌考了181a大圖畫了,接下來該準備2月4日開始邊在google books賣邊在平台上連載看看了,希望多少能有點收入吧。這邊我也會講一下的。(不是個特別日子好像就缺了點甚麼,那看看,181a我是10月27日動的筆,所以就12-10月31-27日這樣了。)


至於學士課程的資料和BBE和成績課業和自律……振作點啊我嗚嗚嗚……

raw-image

[大雄哭著寫功課.jpg]


Progress check:

  1. 農曆新年前考好駕照筆試(ICBC knowledge test)
  2. 農曆新年前把181A(茱梨里181a,之前寫好的小說)投稿上或是安排好出電子書(大插圖畫好了祭品取回來了,Google book出書的帳號也準備上了,搞定功課收拾一下就去投了)
  3. 農曆新年前BBE寫完第一章(去年的半成,祭品:漫畫)
  4. 法語學到B1程度
  5. 學完Google Cybersecurity Certificate,盡可能找找看能WFH/斜槓的工作
  6. 弄到本地的朋朋(似乎有兩科得組隊,隊員是有了,其中一邊還是之前一起在同個新生群的同鄉看到有組隊看到我在同一課上自己來找我的……再看看吧,我覺得我對人是熱得快冷得也快,不過也大概,熱過的我就會歸類成朋友了,大概)


……我這不是沒甚麼進展嗎我嗚嗚嗚……


23.01.2024(二)

5會員
6內容數
加拿大好冷!怎摸會這樣!我不要出門!Q_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