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人生的獨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raw-image


人生,一路直到晚年,能夠陪我們走到底的,應該是"獨立" !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CEO的人生能量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9會員
1.0K內容數
運用投資心理學搭配波段交易的產業週期操作規劃,用人性的恐懼跟樂觀來增加自己風報比的報酬率 投資的輸贏占比 心理學最少是70% 其他技術則只有3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金融狡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2024年的市場開啟節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知識擴大後的道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理學的"證實偏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堅持跟固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旅遊的投資心理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李晉瑋 《我想要想要你的SOUL》坦率過著主流且獨立的樂界人生李晉瑋 <我想要想要你的SOUL> 坦率過著主流且獨立的樂界人生 <我想要想要你的SOUL> 節奏強勁震撼  還原純粹搖滾精髓 李晉瑋MV化身蒐藏家尋稀有血漪蛱蝶  破繭而生至美輪迴Love never dies <我想要想要你的SOUL> 視覺強烈衝擊感官
Thumbnail
avatar
KURO LaikeLTD
2023-08-23
【改變人生的閱讀力】第一次是在台北書展跟歐馬克對談的講座與簽書 到後面兩次是在早鳥讀書會的六點線上分享交流 這次算是第四次遇見Waki Chuang 也很高興瓦基在演講後簽名時有認出我 順利完成今日的小任務,獲得有簽名版的心智圖
Thumbnail
avatar
蘇世名Eric
2023-06-25
社會觀察系列@淺談租房、買房與獨立------人生的第二優勢結婚-----不知道為什麼要結婚,因為家長催 生小孩-----不知道為什麼要生小孩,因為爸媽想要抱孫子 生完小孩正常上班-----因為小孩可以丟給爺爺奶奶顧 諸如此類,可以說是一個完全沒有想法跟夢想的人,唯一做的最好的事情是尋求CP值,吃飯要比哪家最便宜、買東西一定要有打折、小孩的東西能用就好、小孩
Thumbnail
avatar
艾斯大叔
2023-06-14
成為作家了?人生的第一本書(獨立製作實體書經驗分享)出一本屬於自己的書難嗎?難啊!但是值得!終於做出一本自己的書啦,《想把今天送給你》正式誕生。本文內容分為:製作過程、成品展示、工商時間、結語、預告。分享獨立製作實體書經驗。
Thumbnail
avatar
言四幸
2023-02-15
心理師談如何教孩子學會獨立? 獨立的密碼2:人生競賽的前進與後退家長:老師,你說獨立就是相信和不干涉,這道理我懂,可是實際運行時好難啊!如果我的孩子就是沒有內在動力怎麼辦? 是的,我們需要尊重孩子自己成長的節奏,可是若孩子的節奏就是停滯不前,或不願意長大怎麼辦? 這時現實接種而來的狀況、旁人的關心、時間的流逝,就會衝擊我們的對於獨立的信念。
Thumbnail
avatar
養心齋超直覺心理諮詢
2022-09-01
《美國女孩的日本日記》--- 她,為愛義無反顧活出真我,寫下女性自主波瀾壯闊的獨立人生。電影 《美國女孩的日本日記》(Leonie)故事娓娓道來一位跨越19與20世紀末的美國奇女子黎奧妮 ‧ 吉爾穆爾(Leonie Gilmou,1873~ 1933)為愛義無反顧勇往直前,歷經難關屢仆屢起,引領那個年代女性獨立自主的覺醒,創造出屬於她與子女蕩氣迴腸讓人動容,史詩般跌宕起伏燦爛的一生。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2-08-23
考到汽車駕照,只是能夠開車的起點,就像人生許多事一樣;要再往前走才能真正的獨立自由 考駕照的經驗,讓我感到其實人生就是這樣,很多人以為考上好大學,未來就有好工作等著自己;以為結婚了就會像公主王子一樣幸福的過生活;以為追求夢想,夢想就一定會實現。 我們錯把起點當成終點在生活在期待,忘記了接下來的路還是要向前邁進,這才是人生,在那些向前奔跑的過程,在那些過程當中成就自己,成為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大莫的宇宙日記
2022-07-29
《內在原力:九個設定,活出最好的人生版本》閱讀心得:享受利他共贏的無限思維,成功就從鍛鍊心態開始。《內在原力:九個設定,活出最好的人生版本》是近期讀到最令我「感動」的作品,雖然當時我並非低潮期,仍讓我忍不住靜下來整理自己的心態,且釣出許多久遠的記憶;每一個時期的我、當時做的事情,無論好壞,突然都讓我挺感觸的。 人生是可以重新設定的,不知道你是否能夠認同?
Thumbnail
avatar
舒琳Sulin就這樣過一天
2022-06-28
過著付出、獨立的人生---「我變笨了,請多多指教」電影觀後感這是我看的第一部失智症電影。一位名叫信友直子的紀錄片導演,是家中的獨生女,她用影像記錄了她父母變老後的1600個日子。失智的人是她母親,但兩位都在變老。就是這三個人的家庭故事。 剛看這部電影的時候,非常驚訝的是:身為獨生女的信友直子,在18歲離家發展後就不曾再回家與父母一同長住過。我認為把年老的父母
Thumbnail
avatar
Peilin Tsai
2021-08-22
阿莫多瓦之前--考克多《人聲》的獨白力量與經典影視版本回顧《人聲》的故事講述一名女子和交往五年的情人分手,在萬念俱灰中透過電話,向即將離開、迎娶他人的舊情人表達自身的煎熬與渴求。考克多將「電話」這個日常媒介搬到舞台上,使這齣一小時左右的獨角戲變成......
Thumbnail
avatar
花神沒有咖啡館
202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