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楊樹葉 POPLAR (Populus wilmatta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Populus wilmattae

Magnoliopsida 雙子葉植物綱

     Malpighiales 金虎尾目

        Salicaceae 楊柳科

          Populus 楊屬


產地:美國猶他州綠河組 (Bonanza, Utah ,USA, Green River Formation )

年代:始新世 (Eocene,54 ~ 37 Mya)

產於綠河組的白楊樹葉片。

raw-image
raw-image
我收藏的各類化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馬雅】【生命數字6】如果愈努力愈不快樂那我可不可以暫停努力?-KIN230太陽白狗在今日太陽白狗的日子,想一想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回到自己的心問問自己,我追求的愛是真的愛嗎? 我所做的一切都為了內在真正渴望的愛嗎? 我是否忠於自己?
Thumbnail
avatar
茱麗葉
2022-04-18
白羊與蛾【越南-胡志明市】回台灣的路很空,但很遙遠「蛾,你以前有在半夜十二點左右的時候入境過越南胡志明市新山一機場嗎?」剛掛完行李的羊問。 『好像沒這麼晚過,半夜的越南機場有什麼特別的?』 「人,滿坑滿谷的人,」白羊回想道,「抵達越南的第一印象就是感應門打開時湧入的熱風,第二,就是舉目望去都是人。一入境出了大門,接機的人多到讓你以為是不是傑森史塔森
Thumbnail
avatar
陳賽門
2020-08-15
白羊與蛾【紐西蘭-Slope Point】距離南極點比赤道還近,在紐西蘭本土的盡頭『我覺得有個對比很有趣:你知道北極圈沒有北極大陸,但有一堆國家一堆方式可以進到北極圈,例如加拿大、阿拉斯加、北歐挪威芬蘭瑞典、當然還有俄羅斯,都有不少道路可以直接開進北極圈甚至住在那裡;而南極圈雖然有南極大陸,但要進南極圈,一般旅客幾乎只有從南美阿根廷烏斯懷亞出發搭船這個選項。』蛾站在路邊……
Thumbnail
avatar
陳賽門
2020-08-12
白羊與蛾【日本-東京】挪威的森林倒不如改叫飯田橋的櫻花「聽說村上春樹是個馬拉松強者對吧?」看著蛾在手機上描繪著準備要步行的路線,白羊問。 『嗯,聽說可以用不到12小時跑完100公里,已經超越正常的馬拉松了。』 「所以因為自己可以跑很遠,他寫出來的人物才會也總是體力耐力過人對吧。」 『是這樣嗎?那九把刀書裡的角色不就總是會有人外遇了。』蛾翻了白眼。
Thumbnail
avatar
陳賽門
2020-08-10
白羊與蛾【美國-洛杉磯】奧斯卡頒獎會場杜比劇院的存在,不只神聖,而且勵志「我還是習慣叫它柯達劇院,」站在好萊塢大道的白羊對蛾說,「幾年過去一下子回神過來,怎麼就變成杜比劇院了。」 『2012年柯達公司破產。』蛾輕易地回想起年代,『你知道柯達現在在幹嘛嗎?』 「做數位相機還是記憶卡?」 蛾噗哧笑,『他們變成製藥商,武漢肺炎這波他們跟美國政府合作,股價一天漲了5倍。』
Thumbnail
avatar
陳賽門
2020-08-04
白羊與蛾【法國-瓦茲河畔奧維】花了130年才找到梵谷畫過的樹根,好,打卡吧『你聽說那個新聞了嗎?』『梵谷生前最後一幅畫《樹根》的地點,經過130年後終於被找到了。』 「從來沒聽過還有這幅畫。」白羊不加思索答道。 白羊接著說:「我以為梵谷只有自畫像跟向日葵。啊,還有Starry Starry Night那個星夜。」「我這樣是不是很沒格調?」
Thumbnail
avatar
陳賽門
2020-07-31
白羊與蛾【澳洲-墨爾本】把每天都當人生最後一天那般去逛墨爾本吧「如果你去墨爾本20天,你覺得哪裡是最不可能錯過的?」剛從墨爾本回來的白羊問。 『我以前沒待那麼久,」蛾想著,「但要說的話,應該是Flinders Street Railway Station吧。』 「對,完全正確,就是台北車站的概念對吧。」
Thumbnail
avatar
陳賽門
2020-07-30
白羊與蛾【香港-九龍】新不了情真的是部卑鄙的電影「蛾,你知道嗎,《新不了情》真的是一部很卑鄙的電影。」在飛鵝山南麓奮力攀爬向上氣喘吁吁的白羊說。 旁邊是一起爬的蛾:『蛤?』『你大概是世界上第一個用卑鄙形容這部片子的人。』
Thumbnail
avatar
陳賽門
2020-07-21
白羊與蛾【尼泊爾-盧卡拉】不要再說盧卡拉機場是什麼世界最危險機場了『你知道每次有部落格芭樂遊記寫到Lukla機場,就一定會提到這是世界最危險的機場嗎?』蛾說。 「好像是,然後說起降只有一次機會對嗎?一邊是山壁、一邊是懸崖之類的。」 『我也不懂他們說最危險是從哪裡看來的,CNN網路票選之類嗎?』
Thumbnail
avatar
陳賽門
2020-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