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變成了我的新寫作場所

2024/0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在co-working space寫作了一段時間。搬屋後,今天到了附近的圖書館視察,環境很不錯,變成我的新寫作場所。

圖書館外圍:

raw-image

旋轉樓梯讓我想起蘋果零售店:

raw-image

內裏的枱和座位闊寬:

raw-image

光看照片,還以為是公司的會議室。

raw-image

同一座大樓,有游泳池、健身室:

raw-image
raw-image

有兩間cafe,很多座位。

raw-image

不知為何,我的新居很冷,開了暖氣還是冷,在圖書館暖和多了。(倫敦晚上只有-2度)

這間圖書館的wifi網絡速度很快,接收數據也沒問題。British Library wifi是龜速,甚至連數據也連不上。新居房間因wifi收得不太好,也是慢得很,要拖lan線才能解決。

上一間住所附近雖然有圖書館,卻是蚊型圖書館,座位很少,圖書館面積也是很細。一星期只營業四天,三天關門。這間圖書館,大型圖書館,座位多設施好,只有星期天關門。

因在英國倫敦市,不同地區的圖書館,是由不同地區政府經營。若該地區政府窮,設施便會經營不善。搬進了較富裕地區 (這裏是zone 2但很接近zone 1),便享受到較好的圖書館設施。

這裏的枱和座位較多和寬闊,也是很難得的。這圖書館變了我的新寫作場所。

81會員
62內容數
本Blog主要分享,我在英國倫敦,生活和工作上的個人經歷,也會介紹倫敦的不同公園、景點、活動或美食。除了生活經歷外,也會分享心理自救知識、投資股票知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