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搬到这里来的第二次使用已经开始看不懂版面入口了。

下午体检,饿得不行,小猫挑食,给她买了冻干后去熟悉的甜品店补充糖分。傍晚时分,店里多是放学的中学女孩结伴,也有疲惫的中年人,点一碗和衣着打扮丝毫不相衬的芒果小丸子。之前免疫系统出问题,很久没吃过这些东西,高热量甜食令人心生宽慰,很多想法在阿巴斯甜面前都显得微不足道了;我慢慢走回家,气温适宜,晴朗无风,远处的高楼大厦和在家看有些不一样,看了一会儿才想到,已经很久没见过下午的这一区了。

    2會員
    7內容數
    愿你平安前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枫月湾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半是蜜糖半是傷讀後感 初期感覺就是又愛又恨或則說是不知道怎樣表現愛,我們也常常會放這樣的錯誤,給對方一種我們自己為的愛,但是並不是對方真正想要的愛,比方說我們在教育小孩的時候,我們會給他們一大堆的限制,然後說我們是為他們好,但是它們根本不接受這樣的愛,甚至於搞壞我們的關係。 男主-袁帥,一個從小就陪在女主身
    Thumbnail
    avatar
    Ieasy
    2023-09-12
    蜜糖初戀、愛情長跑-第二回"喜歡的類型"國中時期正是大家開始討論異性的時候,難免我也會碰到被人問這種問題,但想想我根本沒有認識過任何女生,興趣也只愛看卡通、玩遊戲,然後當的乖寶寶念書而已。 當被同學問到這問題時,雖然我想了一下,應該是只要溫柔又待人很好的女生都可以接受吧。 我想說反問她,會喜歡什麼樣的男生,這樣我還能知道我有沒有符合資格~
    Thumbnail
    avatar
    修卡迪特
    2023-04-27
    蜜糖初戀、愛情長跑(1)我跟女王大人從國中開始交往到現在將近2X年目前剛有了小孩,想說趁著當全職奶爸時的時間利用一些空檔來畫點東西。 所以把這段戀愛畫成日記、也能順便當成一段回憶..! 這段故事應該要從我國中一年級時講起,因為國小的時候家庭因素的關係,搬了很多次家、也轉了很多次學,導致我都沒交到朋友、因為也害怕認識不了多久
    Thumbnail
    avatar
    修卡迪特
    2023-04-11
    是蜜糖,抑或毒果:略談中文影片之「中文字幕」其實這問題我已經注意一陣子了,但人生實在是有太多事,所以這問題就如同阿嬤買回來卻忘記要煮的菜,被擱置在乏人問津的角落,直到這兩天才又重見天日,真是可喜可賀。 為什麼中文影片要有中文字幕? 不知從何時開始,網路影片已佔據了現代人大部分的生活,不論是網紅、Youtuber、企業廣告宣傳等等,幾乎所有的資
    Thumbnail
    avatar
    本田
    2022-10-05
    蜜糖蒜香焗雞、雙重芝士焗雞、韓風紫菜焗雞、BBQ香辣焗雞... ︱小K飲食之路Pizza方面根據當天的餐廳供應決定,暫時只有泡菜薄餅和熱帶風情薄餅,這個可以按照個人喜好來點,因為吃完Pizza會覺得飽飽的🙃 餐廳限時用餐90分鐘,基本上已經可以食到好飽,食兩至三個回合不是問題,而且是用到手機點餐,非常方便😏 餐廳同時會提供外賣送貨服務,留在家裡也可以食到炸雞😋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2-08-11
    蜜糖哈特曼Johnny Hartman有一張甜死人不嚐命的專輯,叫I Just Dropped By to Say Hello。中頻醇美,幾乎沒有音響系統播起來會是難聽的。不過瓦力不是要跟你說它的音響效果有多讚,而是我實在非常喜歡這首英文歌名。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2-05-21
    一半蜜糖 一半傷這齣劇 最近有追了幾集 主要有興趣的是裡面男女主角的工作行業:投行 講述了看事情的觀點 觀察力 隱藏在事物表面下的真正原因 譬如說: 1.一開始的收受股權 一方再拉抬股價 吸收籌碼 眼看快要買到足夠的%數 進到董事會 沒想到對方開記者會 宣布發行股票 稀釋掉對方的%數 3.觀察力
    avatar
    幼幼股市班
    2022-05-17
    2021年蜜糖推薦書單(小說類)<TOP10-Part1>我的蜜糖搞不好是你的毒藥,僅供參考~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2-03-23
    蛋包飯與蜜糖吐司主餐通常都是點蛋包飯,咖喱口味的。油亮的蛋皮平滑的不可思議,辛香濃郁的咖喱氣味豐富,非常下飯,搭配軟嫩多汁的煎雞腿,非常滿足⋯⋯
    avatar
    許可
    2021-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