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創作

2024/0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我開始寫部落格的那天,就開始開啟一條命理創作的不歸路。

raw-image

第一套作品-姓名學;設計的起源五行十神姓名學,因為某本老師的著作錯誤二十幾項,憤而走上軟體設計這條路,最後併入九九靈數、三才局、生肖姓名學的挑字規則,以七套姓名學學術來演繹【學術如何網內互打,互相批判沒有一套學術準】的尿壺與茶杯理論。感謝中央大學數學系與Kawai Lo兩個團隊的作品。

raw-image

第二套靈魂作品-時間;說到八字、紫微斗數,都是以【時間】為基礎而衍生的作品,少了時間命理等同於殘廢。感謝九圖紫微斗數作者開放,在EXCEL上耗費十年的作品,讓我得以延續,以短短的三個月賦予命理最重要的靈魂,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raw-image

第三套作品-紫微斗數;紫微斗數是敲開我進入命理的基石,也是我最最低谷所第一個接觸的命理,感謝南風閣-李樵老師靠著作、文章教學。但我最終的選擇卻是另一套新興的命理,為了不讓所學就此塵封,故振筆疾書將過往所學的【技巧】收內於此。

raw-image

第四套作品-五行派八字;這是一套十一年新興命理的作品。圖片的演算是我經過二次撰寫的作品,因為第一部有大量的學理,演算相當複雜,後期要修改無從下手,只好忍心砍掉花四個月撰寫的作品,再花兩個月重新開始。

至於為什麼會學新興的五行派八字呢?你能容許自己的命運被人誤算嗎?失之毫釐,差之千里,批命就是要用最謹慎的態度去面對,當事人因為你的一句話而身敗名裂,你的罪不是一句判斷錯誤就能解釋的;雖然『人性』常常只聽好聽的話,98%的命運不是說能改就能改的,我只能盡力將批命公式寫到零失誤就好。(目前程式剛誕生不到一星期,每批一個人都有一個錯誤,我想批個一百人就可以將BUG修正完畢)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