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等生小澄 - 前篇

2024/01/21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小澄學姐早安!」

 

將要開始上課的早上,穿過人來人往的教室走廊,伴隨着學弟妹仰望的目光,這時就聽到熟悉的兩名學妹把我叫住。

 

「是云云醬跟檸檬啊,早安呢。記得準時去上課,不要遲到了。」

 

看着學妹們熱情的揮着手,我也朝她們點了點頭,表現出學姐應有的模樣。

 

「知道啦!」

 

她們兩人同時大聲的回答,就匆匆離開了。

 

看到她們聽話的前去課室,我也放心的趕去上自己的課。

 

不過,云云醬和檸檬才剛轉身,一下子就撞了在一個男生身上。

 

「L、L君學長?!」

 

L君一手一人的圈着云云醬和檸檬的脖子,將她們兩人都拉到懷裡。

 

「欸?原來你們跟小澄很熟的嗎?幫我介紹一下,邀她也一起來我們的聖誕派對啊。」

 

即使在校園裡,L君還是一樣肆無忌憚的手慢慢伸向了胸部,大膽地揉搓了幾下。

 

「啊!不可以這樣啦,我們幫你約她就是嘛~」

 

檸檬稍微掙扎了一下,但沒有真的很抗拒就已經靠了在L君的懷裡,順着他的意思答應了他的要求,也任由他不停的揉搓着。

 

「可是…小澄學姐真的會答應嗎?她好像不太喜歡這種場合嘛…」

 

雖然檸檬已經答應了,但云云醬還是有點擔心。

 

只是正當她要掙扎拒絕,卻被L君攬得更緊,正揉搓着胸部的手慢慢搖到了脖子上,輕輕的掐住。

 

感到脖子上微微的壓力,云云醬只能仰着頭望向身後的L君。

 

「所以才要拜託你們啊。你們一定會好好幫忙的,對吧?」

 

L君一邊笑着問,手上的壓力也隨之加強。

 

隨着脖子被掐得越來越緊,云云醬的身體也忍不住在顫抖。

 

那麼,她會給出的回答當然是……

 

**********

 

「小澄學姐,我們聖誕要跟朋友一起辦個派對,你也一起來好嗎?」

 

下課後云云醬和檸檬來到課室前面找我,邀請我參與她們的聖誕派對。

 

「可是啊…」

 

平日也不多參與這種人多的聚會,而且本來就不太擅長這些人際關係。想着要拒絕掉,但看着兩位小學妹盛情難卻的樣子,又不好意思說出口。

 

「拜託嘛學姐,就這麼一次。」「對啦,趁着學姐畢業之前,一起來一次熱鬧的派對。」

 

兩位小學妹一人一邊的拉着我的衣袖,流露着拜託的神情,讓人都不知道該如何拒絕。

 

畢業前的最後一個聖誕假期,破例的放鬆一下應該也沒所謂吧?

 

懷着這樣的心情,聖誕節那天就放下了原本忙碌的作業,悉心打扮了一下,前往跟學妹們約好的地點。

 

「叮咚~」

 

按下門鈴沒多久,大門就打開了。

 

「小澄學姐~聖誕快樂!」

 

云云醬和檸檬兩位小學妹早就已經在大門前等待,不過迎接我的,還有一個我不怎麼想見到的人。

 

「L君啊…怎麼你也在啦…」

 

人際關係本來就是我不擅長應對的事,而其中我最不擅長應對的人,肯定就是眼前的L君了。

 

雖然在來之前就有聽兩位學妹說過,會有其他的朋友參與,不過卻完全沒想到會是這個出名麻煩的人就是。

 

「怎麼啦小澄,很不想見到我嗎?」

 

「也不是啦…」

 

完全不理我的意願,L君一副自來熟的樣子,手直接往我肩膊搭了過來。他的手臂很有力,即使我已經試着將他推開,還是掙不脫他的環抱,直接跌在他的懷裡。

 

「不、不要這樣啦…」

 

我緊張的不停掙扎想要將他推開,但還是被他緊緊的抱住,臉都直接貼了在他的胸膛上,尷尬得我都感覺到自己的臉都紅透了。

 

幸好這時兩位學妹出面幫忙將我帶離了L君的糾纏才終於能避過他的懷抱喘一口氣。

 

接下來的派對裡,我也一直坐在兩位小學妹身邊,不擅應對這種環境的我感覺更像是她們的後輩一樣。幸好L君也沒有像剛才那樣纏擾,不過還是不時跑過來我們這邊向我們勸酒。

 

「學妹們都還沒有成年你就別讓她們喝酒啦!不對,你自己也還沒成年啦,你也不要喝啦!」

 

「學姐不要激動啦~難得的聖誕派對就由得他們啦,我們喝果汁就好。」

 

L君這個人就是每次都讓我感到生氣才那麼不擅長和他相處吧?

 

幸好有兩位小學妹把我拉住,我才沒有忍不住又跟他吵起來的說。

 

接過學妹們給我遞上的果汁喝下,才勉強冷靜得了。

 

接着的時間到底聊了什麼,玩了什麼,腦袋都不太想得起來,感覺都有點混亂了似的。

 

等到想得起的時候,L君也不知何時已經坐到了過來,直接坐到我和檸檬之間。

 

他一手一人的將我們攬在懷裡,手都直接放到我們胸前,抓住胸部開始肆意地揉搓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被他這樣任意妄為竟覺得沒那麼抗拒,身體也好像漸漸變得熱燙起來。不過畢竟在學妹們面前,總不能任由他那麼大膽吧?

 

心裡雖然這樣想着,身體卻完全使不上力氣,想要將他推開的手,反而看起來更像是放到他的胸膛上撫摸着一樣。

 

「怎麼啦?小澄好像比檸檬還要性急是不是?」

 

L君壞笑着說,明明我就不是想着他的那種壞心思,但身體卻完全無法反抗,甚至還無力的往他身上靠過去。

 

L君看到我的反應當然滿意的將我攬得更緊,手掌完全將我的胸部包裹着,更放膽地揉搓個不停。

 

但他身邊的檸檬卻像是有點不滿,不示弱的往他身上靠了過去,手更直接放到他的大腿上,貼着他的大腿內側慢慢往上摸去,大膽地隔着褲襠撫摸着,主動地挑逗起L君。

 

「不行啊…」

 

身體一邊被L君揉搓着,一邊看着他同時在挑逗着檸檬學妹還開始親熱起來,僅餘的意識都試着在抗拒,但都只是有氣沒力的做做樣子而已。

 

感受到我還在反抗的L君,靠在檸檬耳邊小聲的不知說了什麼,只見她雖然有一絲失望,不過還是起來了,扶着我帶到房間裡去。

 

「學姐是玩太累了吧,我們帶你到房間裡先休息一下吧。」

 

這時L君卻沒有繼續糾纏,任由我休息去了。

 

**********

 

進了房間躺在床上,我的意識還是迷迷糊糊的,不知何時連云云醬也進到房間裡照顧着我。

 

「嗯…不、不可以啦…」

 

等到我的意識開始清醒一點點的時候,才發現兩位小學妹一左一右的將我夾了在中間,同時輕輕親吻着我的耳朵。

 

本來身體就已經軟軟的,現在被她們這樣親吻着,身體都感覺變得更敏感,忍不住小聲的叫了出來。

 

但云云醬和檸檬完全沒有停下來的打算,反而在繼續挑逗着耳朵的同時,分別在我身上輕輕的撫摸,檸檬的手都放到我的胸前輕輕的揉搓着,而云云醬更摸到了我兩腿之間,撩起我的裙子,隔着內褲揉弄着小穴。

 

「不、不對啦…你們是怎樣了啊?」

 

面對學妹們突如其來的舉動,我嚇得有點不知所措。當然也包括因為四肢無力,完全無法動作的關係啦。

 

云云醬和檸檬也沒有打算理會的意思,繼續越來越過份的在挑逗着我。

 

她們手都把我的衣服撩起,直接摸到我的胸上肆意的揉搓着,指尖更在乳頭上慢慢地打轉着,不時還上下的逗弄着變得更敏感的乳頭。

 

而與此同時的云云醬也把我的內褲稍微撥開了,指尖都抵在小穴口,輕輕的來回撫弄着。

 

被她們同時上下的挑逗,才過沒多久,小穴已不禁濕濕的流着淫水了。

 

「啊…不、不要再繼續啊…」

 

云云醬和檸檬將我夾在中間不停的挑逗着,身體也變得越來越敏感,嘴裡也忍不住小聲的呻吟起來,這時云云醬突然就吻了上來,把我的嘴緊緊堵住,害我連叫也叫不出來。

 

「嗯嗯…」

 

被吻着的同時,她們的手還是不停的在挑逗着,我都只能輕聲地呻吟着,一邊在她們之間被挑逗得不停地在顫抖着。

 

也不知道被她們兩個挑逗了多久,身體都已經敏感要不行了,這時突然聽到L君打開門進來的聲音,嚇得都清醒了一下。不過兩個小學妹依然緊緊的將我夾了在中間,即使我想要逃跑,也完全沒有辦法。

 

「小澄跟兩位學妹玩得很開心啊,也讓我也加入吧。」

 

L君壞笑着靠了過來,云云醬和檸檬都像是早就跟他配合好一樣的,瞬間就把位置讓了給他,讓他直接坐到了我的身邊,一把就將我攬了進懷裡。

 

「不過啊,沒想到小澄作為學姐,卻會敏感到被兩位小學妹弄得濕得一塌糊塗呢。」

 

云云醬和檸檬識趣的把門關上,留我和L君獨處在房間裡,他自然更肆無忌憚的,直接就把手放到我的大腿上,慢慢往上摸去,指尖隔着內褲揉弄着早已被云云醬和檸檬挑逗得濕透了的小穴。

 

小穴本就已經處在很敏感的狀態,L君的指尖卻比云云醬她們更熟練的在刺激着小穴,沒幾下就已經濕得在內褲上留下了水痕。

 

L君慢慢撥開了內褲,指尖插入了小穴裡,輕易就找到了我的敏感點,抵着開始激烈地摳弄起來,另一手也同時摸着我的豆豆揉弄起來。

 

「不行啊啊呀~那、那樣太刺激了啊呀~」

 

小穴的兩處敏感點都被他同時刺激着,本來就已經很敏感的我再也忍不住,直接靠了在他的懷裡顫抖着,忍不住放聲的叫了出來。

 

「小澄真的要叫那麼大聲嗎?兩位學妹還有其他人都在外面玩呢。」

 

L君低着頭貼在我耳邊小聲的壞笑着說。我立刻緊張得用僅餘的力氣掩住了嘴。他卻趁機更激烈地刺激着我的敏感點,可是我只是要忍住聲音就已經用盡了力氣似的,完全無法反抗他不停的挑逗。

 

被他這樣同時玩弄着豆豆和敏感點,身體也變得越來越敏感,淫水也流得更兇,即使掩住了嘴也漸漸無法忍耐聲音,呻吟聲漸漸漏了出來,大口的喘息個不停。

 

「要是叫出來大家就會發現了啊,還是說小澄其實很期待被大家看着呢?真色啊。」

 

不、不是這樣的,我完全沒有期待啊!

 

我很想這樣對他說,但就算只是忍耐快感我也要做不到了,更別說要反駁他啊。

 

L君卻似不會放過任何一個羞辱我的機會一樣,趁我無法反擊,貼住我的耳朵輕輕呼着熱氣,玩弄着豆豆和敏感點的手指也動得越來越激烈,弄得我都只會在他的懷裡不停顫抖,差點就要被他這樣弄得去了。

 

「小澄還真敏感呢,不過可沒這麼容易就能獲得高潮呢。」

 

不知道L君是不是察覺到我快要高潮,竟突然停下了動作不讓我得到滿足,反而攬着我的腰將我帶到門前,將我壓了在門上屁股翹着,手掌都將小穴包裹着輕輕的揉弄着,從後靠上來小聲對我說:

 

「優等生學姐肯定知道現在要說點什麼的吧?」

 

小穴傳來陣陣騷癢的感覺,但又完全無法達到高潮。L君毫不性急,只是這樣慢慢地玩弄着我的小穴,淫水都早已流滿他的手上,但就是無法滿足。

 

「拜託…讓我高潮…」

 

我羞紅了臉,好不容易才小聲的說了出來。我都想不到為何自己竟然會把這樣的事說得出口,平日的我肯定是不能吧。

 

「這麼小聲我可聽不見呢,要大聲到外面的大家都能清楚聽見的程度我才知道啊。」

 

「這、這怎麼可能說得出啊啊呀…」

 

我僅餘的理智正想要對他說不時,他又繼續不停地揉搓着小穴和豆豆,弄得我雙腿都興奮的不停抖動,快感都要把理智都掩蓋掉了。

 

「拜、拜託…讓我高潮嘛!想要L君讓我高潮啦!」

 

小穴傳來的刺激讓我的腦袋什麼都想不到,就只想要激烈地高潮,不管怎麼羞恥的說話,這一刻都肯定說得出口了吧?

 

我放聲的說了出口,L君也終於滿意似的,指尖再次插入到小穴裡,抵着敏感點激烈地摳弄着,我亦再也忍不住,顧不上外面的學妹和其他人到底有沒有聽到,只是放聲地呻吟起來。

 

L君的指尖在敏感點上摳弄個不停,快感從小穴裡不止的湧上,我無力的扶着房門,腦裡都一片空白的,只知道呻吟個不停,腿也因為快感而不停顫抖着,淫水都沿着大腿一直流落地上。

 

「不、不行了啊呀~要、要高潮了啊啊呀~」

 

已經管不了外面的人到底會不會聽見,在L君激烈地摳弄的時候,我都忍不住一邊放聲呻吟着,一邊被他的指尖弄到迎來激烈的高潮。

 

正當我腿軟得想要跪下來的時候,L君卻從後將我抱住了,我整個人都因為高潮而無力的靠在他的身上,不知何時他卻已經掏出了大肉棒,抵在剛高潮過還很敏感的小穴口,來回的磨蹭着。

 

「不要這樣啊…才、才剛高潮過還、還很敏感的啊呀~」

 

但L君又怎麼會理會,反而還用大肉棒故意的往敏感的小穴口不停輕輕戳着,沒幾下又被他戳弄得淫水直流。

 

「看來小澄在做愛方面也是個優等生啊。」

 

L君將我整個人都緊緊壓在門上,靠上來吻住耳朵呼着熱氣,刺激得我都忍不住在顫抖着。

 

也不等我休息好,L君就已經直接把他的大肉棒一下子頂進了敏感得早已再次因為他的挑逗而淫水直流的小穴裡,

 

「輕、輕點啊啊呀~」

 

L君當然沒有理會,緊壓着我在門上,大肉棒不停往小穴深處的敏感點不停頂撞。

 

我都被他整個人緊緊壓着,完全沒有動作的空間,只感覺到敏感的小穴傳來快感,又已經忍不住流出淫水來了。

 

才剛高潮過的小穴被他這樣激烈的抽插着,敏感得腿都忍不住要軟,要不是被他扶着腰,我早就忍不住的跪下去了。

 

L君的手緊抓着我的腰,猛烈的頂撞個不停,我的呻吟聲也壓不住的,被他頂撞得只知道一直放聲叫着。

 

「真想讓大家也看看我們的優等生小澄這麽可愛的樣子呢~」

 

「不、不可以,唯獨這個真的、真的不行啊啊呀~」

 

L君的大肉棒每一下的抽插,都把我頂撞得大聲的呻吟着。但即使如此,腦袋裡還是僅存着最後一絲理智。

 

一想到要是被外面的學妹們看到,我就不禁羞紅了臉,正在呻吟的聲音也不自覺壓低了一點。

 

只是,L君像是對這不滿的,故意頂撞得更激烈,硬是要把我頂撞忍不住高潮一樣。

 

「你也不想想,到底你為什麼會在這裡嗎?」

 

L君的說話讓人一時之間也無法理解他的意思,而他也像是看穿了我的心思一樣,貼在我的耳邊輕輕呼着熱氣,一邊向我解釋。

 

「這部份你直接到外面跟兩位小學妹說清楚不是比較好嗎?」

 

也不等我反應,L君已經捉住我的手放了到門把上,每當感覺到我要抵抗,他都會故意的狠狠頂撞我的敏感點,讓我敏感得完全無法反抗。

 

L君握住我我手,不顧我的反對,一把將門拉開,讓我都緊張得小穴縮了一下,身體也不禁變得更敏感了。

 

但是,直到我看到門外的情況,才真的讓我呆住了。

 

邀約我一起來參與派對的學妹云云醬跟檸檬,在我還在房間裡被L君弄得高潮不斷的時候,她們原來早就已經在外面和其他的人都親熱起來。

 

「要不是有我們這些可愛的小學妹,又怎能那麼容易讓你喝下催情的果汁,還讓你變得這麼乖?啊不對,小澄這麼乖,可是全靠這個敏感得隨便頂撞幾下就忍不住高潮的小穴才是吧?」

 

L君不忘言語上挑逗着我,腰也一直擺動,讓大肉棒深深的頂撞着我的敏感點。

 

明明兩位小學妹還在眼前,但身體早已敏感得受不了,腿都忍不住在不停顫抖着。

 

「這怎、怎麼可能啦…」

 

對L君的說法,我還是半信半疑,但看着云云醬和檸檬在派對裡忘我地跟其他人在親熱,這一切就都變得合情合理了。

 

只是也不給我多想的機會,L君就已經抓住了我的腰,激烈地頂撞着我的敏感點,每一下深深的抽插,都把我頂得雙腿無力差點就要跪下去。

 

即使千萬個不願意,淫水還是在他不停的抽插下流個不停,而且還是在那麼多人,還有我熟悉的兩個小學妹眼前,我都不禁羞得臉更紅了。

 

「小澄肯定很期待在兩位小學妹的眼前激烈地高潮一下吧?」

 

L君好像都把我的心思看穿了一樣,故意抓住我的胸部肆意揉搓着,不時還輕輕掐着乳頭,刺激得我都不禁顫抖起來。

 

同時他的大肉棒也不停抵着敏感點頂撞個不停,明明想要努力在兩位小學妹面前忍住,結果被他這樣同時刺激着兩處敏感點,很快就再一次迎來了高潮。

 

「那L君學長可以給我點獎勵了吧?」

 

看到L君剛把大肉棒拔了出來,檸檬就從後抱着L君,手握着他還硬挺的大肉棒來回套弄着,輕輕親吻他的耳朵。

 

「檸檬等很久了吧?看在你那麼努力的份上,今天也稍微獎勵你一下好了。」

 

L君轉過身去,一把將檸檬攬在懷裡,輕輕吻着她的耳朵,硬挺着的大肉棒也在小穴口輕輕地磨蹭,撩得檸檬都在他的懷裡不住的顫抖。

 

但即使如此,L君仍然不忘挑逗我,在他一手攬着檸檬不停挑逗的同時,他空出的手也沒有閒着,貼在我又一次高潮過還很敏感的小穴上,中指插入小穴裡抵着敏感點輕輕摳弄的同時,拇指也貼着豆豆打轉,刺激着兩處敏感點。

 

「學長在給人家獎勵的時候就專注點、啊呀~」

 

檸檬抱着L君撒嬌,L君的大肉棒卻突然頂進她的小穴裡,刺激得她都忍不住直接叫了出來。

 

「當然啊,小學妹為了我那麼努力,當然要好好獎勵一下才是。」

 

L君滿意的將檸檬抱得更緊,大肉棒也更深入的頂進了小穴裡,不停的頂撞着她的敏感點。

 

隨着L君的腰擺動得更快、抽插得更激烈,檸檬的呻吟聲也叫得越來越大聲。

 

聽着學妹在旁邊呻吟得那麼激烈,還被L君的指尖不停地在摳弄着小穴,身體也都好像變得更敏感了,明明已經高潮過兩次,但小穴都不自覺變得更濕透了。

 

「學長…不、不行了啊呀~那麼激烈要、要去了啦啊~」

 

學妹檸檬彷彿在說出我的心聲一樣。不過L君又怎麼會停下來,反而動得更激烈,大肉棒把檸檬頂撞得要受不了的。

 

隨着他們激烈的操幹,L君手上的摳弄也變得更激烈,弄得我敏感的小穴也快要跟着一起受不了。

 

「不、不行了啊呀~真的要去了啊~」

 

檸檬雙手環抱着L君的脖子,被他激烈的抽插弄得忍不住要高潮了。

 

而我在他們身邊也將要跟着一起高潮的時候,L君的指尖卻突然停住了。

 

「我們的優等生小澄,肯定記得要高潮時該要說什麼呢。」

 

攬着依靠在他懷裡喘息着的檸檬,指尖一邊挑逗着我,一邊示意着我要好好說出來。

 

不能說出來,要是每次都這樣乖乖聽話,以後就要回不去了。

 

心裡雖然是這麼想,但敏感點被他這樣不停挑逗着,淫水都在流個不停,腦袋裡都只剩下想要高潮的這個想法。

 

我羞紅着臉,遮住眼睛不敢看到他的樣子,低着頭小聲的終於還是說出了打開禁忌大門的那句話:

 

「拜託L君讓我高潮吧…」

小騷貨的性愛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