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將開始培養下一代的新手seo業者

2024/0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將會成為全新的王、並且我將開始培養下一代的新手seo業者


我必須講清楚、我這藥方真的沒開錯、只不過我是基於政治考量才開這藥方的

 

現在的我已經成為了seo業界的大老了、但是底下能統治的人口很少的話、那我的勢力依然還是很單薄

 

各位seo業者們、凡是手頭上擁有著當年那批文章的人們阿、文章隨你們改、我從我的網路爸爸那裡得到的遺產、我又選擇拿來投資在下一代身上而已

每個人都是只能選擇拿一次、成功與失敗看你們個人造化


10會員
44內容數
史萊姆的心理學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