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世-輪迴現代人(上集)虛構長篇小說

2024/01/22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終於,我又投胎了,開始喜歡上這種投胎的感覺..但是這世的我,意外的記得所有的輪迴..我是現代少女了,好幾世的軍人爸爸又當我爸爸了(包括韓國那世),然後喜歡我的哥哥或是我愛的人變成了我的戀人😘,然後媽媽也一樣慈祥,身體變得健康了,不過因為每世輪迴累積的經驗,我仍然有一些舊習慣,例如不喜歡吃牡蠣(要是家裡買或是自己買一樣會拿到海裡放生)或是在水族箱裡養牡蠣、也在水族箱裡養小魚,就像是我美人魚世代海底的朋友、也喜歡吃素不吃肉(可能跟豬豬那世有關)、崇拜軍人卻不想當軍人、喜歡畫畫卻不喜歡老師教太多、喜歡看別人打武術(自己卻不喜歡打)、怕刀子(可能跟紅娘那世有關)、喜歡美人魚覺得她們很美、喜歡長照頭髮(美人魚也是長髮)、喜歡韓國服裝跟髮繩(韓國那世)、上大學時畫過裸體素描(覺得是總美)、養過一隻縮小版的比憶鳥(現在名子是啾啾)、爸爸媽媽一樣善良、一樣有個妹妹(喜歡下棋的妹妹也喜歡鬥智)、男朋友很會跳舞(一樣會在他身上畫畫),就這樣的,新人生我來了。

  從小我就記憶力特別好,但是也有點小皮,我在3歲的時候希望爸爸不要花錢,不知道是真的了解信用卡的定義還是看爸爸常常拿出來,我就爬去爸爸的書包那邊把爸爸的信用卡拿出來藏在我家的嬰兒墊子下,後來媽媽問我爸爸的信用卡在哪裡,我馬上用自己聽得懂的語言跟爸媽跟他們講在哪裡然後爬去墊子下拿出來給媽媽,媽媽嚇一跳,怎麼孩子這麼小會有這樣的小小的聰明或是知道爸爸媽媽的行為,所以我小時候媽媽就特別疼我。

  我妹妹也是特別的可愛,喜歡吃葡萄,一顆接著一顆塞到嘴巴裡,然後滿嘴都黏黏的,還會吐葡萄籽,不過我跟妹妹只差一歲,所以既會搶玩具卻又幸福的生活著,尤其我們一起睡覺時,在床上都會翻來翻去,我還會360度大旋轉,妹妹則是把枕頭都抹上臭臭的口水,當然是像寶寶那樣的口水,妹妹小時侯比較孤僻,長大朋友變得非常多,而我一直保持的很平常。

  爸爸這世也是軍人,但是據我所知媽媽嫁給我爸爸時長得也洋娃娃,所以我常常想該不會我的第十一世豬豬的人生,會不會因為媽媽是唯一沒吃我又覺得我可憐的人,所以變成了我的媽媽,所以我投胎到生生世世養我的爸爸家庭裡,也是基於這段奇特的緣分,彷彿我們每500年就會綁在一起般,成為了家人。

  然後妹妹也很愛跟我鬥智或是下棋,媽媽常說用大千世界的觀點去看這個世界,就會發現世界很美,而我也常常夢到自己出生前想投胎在一個最善良的媽媽的肚子裡,那刻,我就出生了。媽媽說這樣一個大千世界就像放大鏡一樣,可以看見每個人在這個世界做什麼,像我投胎前飄在半空中一樣的飄舞狀態,將世界的動靜看的輕輕楚楚,也許這就是在人生出手前最美得時刻。

  寶藍色的地球帶給我們不僅僅是生命更是一份愛,因此這世的我在我高中的時候就開始決定一定要過一份今生精彩的人生。

  婆婆,婆婆,你怎麼在櫃子裡換衣服呀,此時的我,已經回覆到年輕時的記憶,忘記自己已經有孫子了,但是孫子對我很好常常帶著我出去玩或是牽我散步,我走累了還會背我。

  阿珠啊,咦阿珠怎麼不見了,我的名字是阿珠,我正在櫃子裡換衣服,大家找不到我,忽然他們回房間我從櫃子裡鑽出來,哎呀嚇死我了,阿珠躲這裡乾麻啦,我說:我在換衣服呀,乾麻躲在這裡換衣服啦,出來換呀,我說:我害羞,的確,我確實很害羞,我今年大一,剛跟新室友住還不習慣,應該說換衣服的時候會覺得怪怪的,剛好我們宿舍的櫃子很大,我每次都會躲進去換,久了同學們就知道我一定又躲進去換衣服了,他們就會來櫃子前找我,我們彼此之前的感情波濤汹湧,有不合也有想法一致的時候,有哭有笑的生活,畢業後也捨不得彼此。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ivyamy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會員
26內容數
趣事.正能量分享區,彼此愛待互相尊重友宜,辛苦中卻又快樂的生活,細水長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