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世-輪迴現代人(下集)虛構長篇小說

2024/01/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奶奶你怎麼睡著了..


  接著我開始夢遊,彷彿自己的一切都成了過去,我想起自己的男友跟自己在火鍋店點牡蠣料理時,自己偷偷救了幾隻牡蠣回家養在水族箱,後來又去海邊放生,我的孫子好像在旁邊叫我,但是身體卻動不了,人生真的太累了,我感到自己的心臟跳的很慢很慢很慢,所以這生回憶的畫面彷彿跑馬燈般放過..


  阿珠啊妳怎麼跑到我床上睡了呀,跟我擠一張床,那時的我很膽小,每次半夜夢醒就會爬到室友的床上一起擠著睡,她還會摸摸我的頭說阿珠乖乖。 


  奶奶妳還好嗎?媽,媽,快把奶奶送醫院,奶奶沒氣了,我看見自己正在搖搖椅上睡覺,咦?我死了嗎?耶,我要去見我男朋友😋,媽,媽,快叫救護車,我看見一群醫護人員充滿的衝進來將我抬上救護車,然後孫子很緊張的牽著我說,奶奶你故事還沒講完,你不能離開我啊...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ivyamy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會員
26內容數
趣事.正能量分享區,彼此愛待互相尊重友宜,辛苦中卻又快樂的生活,細水長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