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地球神其之260(第三十七部)

2024/02/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第三十七部 年鳳妤出現


回到教師研究室,嚴言之有點頭昏腦脹,他連忙吃起中午去食堂買的兩個三明治補充一下熱量,他心想:上這個課還真累人啊!希望早日可以脫離這裡!

不過,矛盾的是,他有點羨慕起裝老師,能夠上這樣的課。雖然他身為地球神,要安排怎樣的女人都是有可能的,但那種刻意安排,也會失去許多樂趣,倒是這種未知的旅程,充滿著許多樂趣。

此時忽然響起敲門聲,進來後是有著一頭棕色長髮的一位穿著緊身OL打扮的女人。

聽說裝老師上課的成果不錯啊,你好,我是負責男學生特別課部分的佐穿梅老師。

嚴言之看著這位佐老師,緊身到不能再合身的黑色套裝,充分的把她的惹火身材突顯出來,美豔打扮,胸口大幅露出,不過這妝還化得有些濃!畢竟跟女學生的年紀有一段差距。

原來是佐老師,妳也辛苦了,要應付那些男學生不容易吧!嚴言之起身跟佐穿梅握了握手。

學生就是猴急,把交合當作是在吃那些速食一般,那些學生哪懂真正的享受是什麼,不就是胡亂玩一通嗎?佐穿梅緩緩說道,同時伸出舌頭舔了舔塗了鮮豔紅色的嘴唇。

嚴言之靠近她,忽然感到有股衝動,想要將她撲倒,然後將肉棒塞入她的小穴中。但這樣的念頭很快就被他發覺了,他輕輕的搖搖頭,將這樣的衝動驅散掉。心想:這女人果然不簡單,這麼容易就讓男人燃起慾望,差點就中招了。

佐穿梅看著嚴言之,等了一會,見他沒有進一步動作,輕輕的笑道:希望你能撐久一點,我們之後也可以好好交流!佐穿梅扭動著曼妙的身體,拋了一個媚眼給嚴言之,她也知道當下不是交流的好時機,聊個兩句也就離開了。




嚴言之坐在椅子上閉目養神,回想剛剛上課的情形:

吸夢宮,妳不想嚐嚐老師的肉棒滋味嗎?木奶香解了幾道題,抬頭問道。

不了,我怕裝老師第一次上課就被我們嚇到,下次不敢來了!吸夢宮回道。她已經決定今晚讓他好好休息,不再騷擾他。

妳未免也想太多,這個老師撐不住了,學校自然會再找合適的老師來上課,他們就不怕我們跑去別的學校嗎?木奶香冷冷的回道。性慾被滿足的她,又可以集中精神,多解一些數學難題。

看來這個吸夢宮還是有些良心的,隨即他又想到剛剛木奶香所以留下的訊息。因為他在上課快結束時,也順道詢問了年鳳妤和高思茵的情報,其他四人都搖頭回說沒聽過,唯獨木奶香有了正面的回應。


休息了一下,精神稍微好一點之後,嚴言之回到居處,發現吸夢宮已經準備好晚餐在等著他了。老師你回來了,今天上課辛苦了,吸夢宮將一罐啤酒遞給嚴言之。

他喝了一口,感到冰涼的氣息讓身體舒服了一些,問道:為何妳不跟老師說上課的事情?

那個,我也是為老師好啊,如果事先跟老師說的話,怕老師表現不好會被開除的!吸夢宮有些吞吞吐吐的回道。

是嗎?嚴言之吃著鮮蝦煎餃,一臉懷疑的看著她。

真的!我說的是真的,這個特別課的老師不容易找,常有空缺,所以我希望老師用平常心去面對,結果老師不是很完美的上完課嗎?吸夢宮回道。

原來如此!嚴言之心想:如果他事先知道課程的內容,也不知道會不會影響自己的表現?

對啊,人家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老師著想,今晚我會很乖的,不會吵老師。吸夢宮遞了一碗酸辣湯過來。

睡前,嚴言之躺在床上,望著說話算話,很快就睡著的吸夢宮,他開始期待之後跟木奶香的見面,不久也就這樣沈沈睡去。


而此時在某處房間

一個男人正滿頭大汗不住的喘著氣

我說苟主任,你實在是辦事不力啊!叫你找適合人選,都過多久了?坐在陰暗處的女人開口說道,語氣似是責怪,又像是在挑逗。

真是不好意思,我有在找了,但一直都沒有更好的人選出現,請您再給我一點時間。苟主任跌坐在一旁,顯然還沒回過氣。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