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7 我來教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環映已經連續兩天下班後沒有把窗戶關好。

V一早來暴怒:「我不是已經跟妳講過一次?連續兩天妳是甚麼意思?妳不知道檔案室資料很重要嗎?」

環映一如往常,覺得自己有關,只是沒關好又怎麼樣?警衛不是巡到了會來關?她並不覺得自己有錯,只把眼睛瞪得大大的,一副有關係嗎?但一句話也不說。

V氣憤地離開辦公室,試圖轉換心情,她覺得資料室怎麼會不重要!不解環映為什麼可以擺出這種無所謂的態度?

這時關煥突然關心起環映,跟她說:「V也太誇張了吧!這是小事吧?東西有遺失嗎?妳下次再小心一點就行了阿!來來來,一起來看看,這窗戶就是這樣關阿!有沒有關緊,就是關上之後再拉一拉,確認一下就好了!妳懂我意思嗎?要試一次嗎?」

環映回說,「我知道了」,但沒有要過去的意思。

但關煥就是想找人講話,催促著環映到門口窗戶旁,一邊自顧自地說著:「過來啦!我們來試一次!做一次妳扣上之後再確認的動作!快阿!這樣以後就不會被V罵了,我是在幫妳耶!妳懂我意思嗎?妳看,就這樣(大力關上,做了一次確認動作),來,妳試試看。」又重複說了幾次很簡單這樣的話。

環映覺得尷尬但又不好拒絕,心裡滴咕著 : 拜託,關窗戶誰不會,我只是沒注意沒關好而已,誰不會關窗戶啊!但畢竟關煥也是個課長,只好硬著頭皮緩緩走過去,重複了一次把窗戶關好關緊的動作。

關煥得意的笑著說:「今天下班就要小心一點喔!我看妳應該學會了!嘖!我會實際教人的,不像V只會出張嘴在那邊唸!以後有甚麼不懂的也可以問我,我教妳!而且我們年紀一樣大吧!那個V年紀小我們6歲,這麼資淺還常常指責妳,有這麼嚴重嗎?」

環映不好意思的說:「上次歸檔時我把A和B的記憶錯置了,導致他們大吵了一架;後來也有把別人的記憶給攤在陽光下讓很多人知道,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很常不小心。那..關課長,請問你對這套新系統熟嗎?可以教我改檔案格式再上傳的步驟嗎?我試了幾次都不成功」

關煥摸了摸鼻子說:「妳是V底下的人,妳還是問她好了,我先出去抽根菸」

就這樣,浪費了環映10幾分鐘的時間,而手邊的case一件件接續亮起了黃燈、紅燈和紫燈。

    V哈
    V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V哈 的其他內容
    Chapter1 交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pter2 試水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pter3 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pter4 雙主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pter5 看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pter6 無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Chapter 7. 我和你都是drama queen|《我的理想世界好像是一個平行宇宙》*這幾天先是畫了畫、嘗試速寫、練了琴、靜態攝影,在剪輯下一部影片之前,則想先來寫作一下。根據抖抖村村長在影片中的描述,應該有點像是「事兒逼」!哈哈! 《選3哲學》說一天只要在諸多選項中挑出三件事來做就好,長期下來,所有的事情都能兼顧與完成,而我大概一天做兩件事就差不多是極限了。 事情看似多到做不完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3-09-06
    CHAPTER 7 30歲的我,是怎麼樣呢?你是否曾想過,30歲的自己,或是5年後,10年後會是甚麼樣子呢? 帶著甚麼樣子的氣場、是否和自己預想的模樣相同、是否帶著自己也珍惜的人格特質?
    Thumbnail
    avatar
    Spirits Muses
    2023-02-22
    【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67_該來的會來;該走的會走?在她搭乘飛往波士頓的阿聯酋航空那刻,我立刻辦了新門號。 怕她起疑,直到現在都未將舊號碼停用, 頂多讓她無法聯繫到我,不至於懷疑是有意甩掉她。
    Thumbnail
    avatar
    達拉
    2023-01-11
    【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08_原來我回了OK啊!我一指神功比頭腦還反應迅速地回了簡短扼要的"OK"兩個英文字母, 記得他好像馬上回覆在什麼影城,幾點鐘會合之類的訊息。 但此時的我,似乎又回夢中同周公打交道了。
    Thumbnail
    avatar
    達拉
    2022-08-05
    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Chapter7遇見你之後,其他人都不再有趣 除了你, 只有你⋯ - - - 可以分開的兩個面貌 Vegas擺出營業式微笑,「怎麼了寶貝?你不是剛旅行回來嗎?這麼急著找我。」 一雙手攀上Vegas的脖頸,將雙唇送到Vegas嘴邊,炙熱的呼吸噴薄在臉上。 Vegas識趣地摟上他的腰,收緊手臂將他拉入懷中緊貼。 -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2-07-03
    1/2+1/2 Chapter 10 --- 我喜歡就好宜蘭 「余夏然,你跑到那裡喇?」葉蔓晴在電話的另一端嚷著。 「在一個很寧靜的地方。」 「陳家熙找你找瘋了。」 「我知道,他不停傳訊息給我。你幫我跟他說,我很好,過兩天我會找他的……」看著窗外一片翠綠,余夏然平靜地說。「他難得休假,叫他好好享受假期吧﹗」 「沒有,一個訊息、一通電話都沒有。」
    Thumbnail
    avatar
    bella_love_writing
    2022-05-21
    1/2+1/2 Chapter 7 --- 我的尼古丁「夏然呀﹗我買了你喜歡的和牛,還有大干貝。」 「謝謝葉媽媽﹗」 「你真乖﹗」輕捏了一下夏然的臉頰。「一大早就過來幫忙,買菜呀、醃肉呀…那像某個人一回來就趴在沙發上,什麼都不幹。」最後兩句明顯地是衝著親愛的女兒而來的。 「由她吧﹗她前陣子真的很忙,年後又要再宣傳了,就給她休息一下。反正我喜歡做菜。」
    Thumbnail
    avatar
    bella_love_writing
    2022-05-21
    Chapter 1 「怎麼會是你來接我?」(居然是亞洲影帝親自出馬?!!)「唔該。」丁盼妮自海關處拿回了護照,立刻前往行李提領處,想儘快把她那一口不算太輕的箱子找著。飛機誤了三十多分鐘,她擔心接機的人一定等得急壞了。 啟德機場她也來過N次了,盼妮一直相當欣賞它的便捷性。雖然規模不大,又侷處於多年快速發展的九龍市區,但是多年來仍然是亞洲最繁忙的機場之一,因此儘管人潮洶湧,她
    avatar
    采憶cyw
    2021-06-11
    文昌星君救救我 Chapter 1“啊~~~~又沒考過,可惡這都第10次了為何我考運就是這麼差 難不成我上輩子得罪了文昌星君嗎? 每次考都是差一分” 藍之星坐在電腦前無力的哀嚎 大學讀生物醫學檢驗技術的他,很想走本科當醫檢師無奈國考就是頻頻失利,執照怎麼樣就是考不過,明明費盡了心力準備但總是運氣不佳 難道我今生跟醫檢師無緣了嗎?我不
    avatar
    愛做白日夢的桑妮
    2021-03-16
    我和你 Chapter2他,是跟我同一所高中畢業的,只是科系不同,所以沒有見過。 他,到那個城鎮是為了要去打工,賺錢為了自己的大學生活費。 他,每次看到他都掛著白色的耳機,看著螢幕,不知道在看什麼影片。 他,告訴我他叫做:蒔兼。
    Thumbnail
    avatar
    鈺臻(臻舞)
    2018-08-30